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仗义执言 2021-2-12 19:38
不断革命论一直强调在发达国家决定下的落后国家和薄弱环节只能进行不断的社会主义革命,而不是什么无产阶级领导的资产阶级革命,无产阶级领导的只能是社会主义革命,他们不是为了要发展资本主义或者为资本主义发展扫清障碍,而是要实现社会主义。
为社会主义的革命怎么能是资产阶级革命呢,资产阶级革命时代早已经退出历史舞台。

其次毛自己也是机械化的,在人大和中央等任命安排几个工人干部,比如陈永贵等,他们就是认为工人阶级领导必须工人(体力劳动者)身份的人来领导,这种理解和红中网的错误观点是吻合的,就是他们认为只有体力劳动者是工人,知识分子不是工人,其实是错误观念。

另外工人自己的出身更加不能决定他们的性质,比如毛泽东的父亲是富农不能决定毛泽东的性质。而这种文革出身论的荒谬也反应在这文章中,也是文革错误的延续。
引用 仗义执言 2021-2-12 19:31
一个错误概念一直纠正不过来,无产阶级领导的资产阶级革命,无产阶级领导为了资本主义发展扫清道路,无产阶级太愚蠢了吧?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41 , Processed in 0.00902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