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1-6-22 22:39
激活: 我一直不是很理解,你们所说的这批“女权”它们是全球化下的受益者,受益在哪?我其实一直没理解。
“也正是她们在极力宣传、拥护和维护帝国主义秩序下的全球化、国际化,效仿、膜拜并神圣化西方的一切,视西方为性别自由平等的灯塔。在她们眼里,“洋大人”远比国男“高大上””
作者上面这些话大概反映了原因。她们的第一愿望:进入国际性市场;如果第一条不成功,就通过崇洋贬土来抬高身价,在国内性市场卖出高价。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6-22 21:39
激活: 我一直不是很理解,你们所说的这批“女权”它们是全球化下的受益者,受益在哪?我其实一直没理解。
这个可以探讨。就中国“田园女权”来说,或许可以说标榜田园女权是部分小资、准小资女性退出中国“低端”性市场、幻想挤入全球“高端”性市场,虽然做不到还要继续等待的产物

可参考: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48390
引用 激活 2021-6-22 16:58
我一直不是很理解,你们所说的这批“女权”它们是全球化下的受益者,受益在哪?我其实一直没理解。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1-6-22 11:26
远航一号: 我本人的良好愿望,还是中国资产阶级能顾虑其自身合法性,在此事件上,对凶犯依中国法律严惩 —— 死刑!立即执行!同时对视人民如草芥的宁波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 ...
不把革命寄托在人民的痛苦之上,就是不把革命寄托在对手犯重大错误的基础上。如果对手犯了错误,当然为革命创造机会。但是“加速主义”指的是依靠对手犯错误,这是守株待兔,是错误的。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6-22 11:23
我本人的良好愿望,还是中国资产阶级能顾虑其自身合法性,在此事件上,对凶犯依中国法律严惩 —— 死刑!立即执行!同时对视人民如草芥的宁波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给予一些足以服人心的处分。使得受害者家属稍感慰籍。我们不搞加速主义,不把革命的希望建立在人民痛苦之时。

但是,如果资产阶级对人民呼声置若罔闻,一方面使得凶手苟延残喘,另一方面对肇事官僚包庇纵容,并继续反动的鼓励外国流氓压迫中国人民的政策,那就是自绝于历史自绝于人民,自己挖坟自己埋,怨不得别人。
引用 No.24601 2021-6-22 11:20
臣妾主义这个词很好!出则注籍之奴,入则为箕帚之妾。正所谓君为臣纲,夫为妻纲。想让臣妾处罚洋大人?臣妾做不到啊!
引用 红色多瑙河 2021-6-22 11:16
倒数第二段写地很形象。世界体系分工就是外围半外围国家生产、服务、上贡,核心国家消费、享受、攫取。男性化的西方和女性化的东方既是政策,也是分工的意识形态反应。
引用 红色多瑙河 2021-6-22 11:12
本来想写一篇类似题材的文章,让这位网友抢了先了。欣慰的是,这说明我并不孤独。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6-22 11:06
该文来自网友投稿。为避免误解和猜测,特别声明:本文作者既非远航一号,也非井冈山卫士。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9:54 , Processed in 0.01010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