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蒸馏水 2022-3-21 01:32
羡慕体验过这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人与人关系的人。
在车长发动群众捐出食物给老人和小孩的时候,她承认这是困难的,但是她依然相信群众,相信集体的力量可以克服困难。这与今天宣扬个人英雄论的话语形成了鲜明对比。
以前的电影塑造女性角色都是从具体的事迹和领袖才干出发的,女性和男性一样,都是社会主义新人,为创建美好的社会共同努力。而现在的爽文爽剧,女性角色似乎多服务于构建美好爱情图景的需要,或是成为男性角色的花瓶陪衬。
引用 林林 2021-7-29 00:35
在当时的中国,人与人的关系确实如此。1960年,被人们称作困难时期,但是人与人的关系还是如毛主席要求的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共产党员走在前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舍己为人,甘当一颗螺丝钉。 共青团员紧跟党员,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任何困难面前,党团员都能带头团结群众去战胜各种困难。毛泽东时代能够取得伟大成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干出来的。
引用 redchina 2021-7-26 11:09
播放正常,声音图像都有。如网友发现播放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4:22 , Processed in 0.00912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