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laobing 2021-8-17 07:10
多年不来了,今天偶然看到这封信,想说几句再走。以负责过几千人单位的有限经历,对14亿人口抗新冠病毒之难,我略能感知一二,深知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做为一个搞技术的人,做为中国老百姓的一员,多次问过自己也问过一些搞医的人,如果你来搞,有什么更好的办法?答案有些信息量,但均无包打天下的。这封来信是某种中肯的回答,与我而言,比中国生理盐水疫苗、打中国疫苗死人可能比病死的人还多、抗疫措施与老百姓健康无关、防疫低谷、封锁与外国一切联、依靠中医完全不需要疾苗、2019年以来的措施必然失败等等,起码更有信息量,起码看到笔者的好心,实事求事的态度。这里有一帖征求抗疫办法,回帖我刚看了,估计诸位也都看了,刨去站在某种制高点上踩一脚或嘲笑一下,中国老百姓关心的,可以实施的,有多少?还有为啥什么事都要绝对化呢?清零就是尽量断绝传播呗,所谓动态清零,有了新的,阻断传播,治好了,在动态清零的状态下共存,为更好的公共卫生措施,更有效的防控机制,中医中药,更好的疾苗,特效药,等等,赢得时间。为什么不能根据技术知识能力和人心的进步而进步呢?张文宏说过不担心美国,那是当时的认识问题(当时本人也想像不到一年后中美抗疫的效果能变成今天这样),现在他关于共存的话我看了,也不是西方目前的共存,为什么非要抓住一点炒作(刚看到某老网友不少这种帖子,真不高级)。归根结底,现在西方式的所谓共存,比如美国这种一年多损失六十几万人严重通货膨胀的共存,或躺平的共存,比如印度那种不管死活坑人的共存,都是已经证明错误的,中国人民肯定不要走,美印和世界各国人民也不应该走。说句不大什么的话,中美人口比例4:1多点,同比,中国到现在一年半,亡250万人,不就是现在说的三年自然灾害期间非正常死亡人数吗,这可以吗?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6:41 , Processed in 0.01238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