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21-9-27 20:00
马列托主义者: 你自己都自相矛盾,预防危机爆发不就是说危机还没有爆发吗。 哪怕我饿死,跳楼,这种危机算什么呢。对统治阶级有什么不利呢? ...
哪里矛盾了?请注意:危机感≠危机已经全面爆发。
你现在的状态是“没有危机的感觉”。 ^_^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9-24 09:07
曲项向天歌: 嗯,你吃饱了,全国人民都不饿。 高层已经为预防危机爆发急得抓耳挠腮,你却没有什么危机的感觉,哈哈。 你相信的指标是动乱,可是,你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分子怎 ...
你自己都自相矛盾,预防危机爆发不就是说危机还没有爆发吗。
哪怕我饿死,跳楼,这种危机算什么呢。对统治阶级有什么不利呢?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21-9-23 21:31
马列托主义者: 美国如何不太清楚,特色这边没有什么危机的感觉,我唯一相信的指标就是动乱。
嗯,你吃饱了,全国人民都不饿。
高层已经为预防危机爆发急得抓耳挠腮,你却没有什么危机的感觉,哈哈。
你相信的指标是动乱,可是,你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分子怎么不去“动乱”一下呢?我相信,即使你跳楼了,也不会去搞什么“动乱”,也搞不成什么动乱。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21-9-23 21:23
当你把融资端打下去了,到底是供应端先爆雷,还是需求端先爆雷?
事实上,这也是现在央妈们不敢马上拧紧水龙头的关键所在!
因为,一旦失误,那就是开启“地狱模式”。
——————————————————————
就是说,即使m2归零,也还是会让物价继续飙升。
为了让物价降下来,还是应该加速印钱咯。 :)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21-9-23 15:41
美国如何不太清楚,特色这边没有什么危机的感觉,我唯一相信的指标就是动乱。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4:41 , Processed in 0.01082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