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21-10-1 19:47
老王有所不知,中国已经很争气了,民众早就在高呼“厉害了,我的国”,并且直接把中国代之为“厉害国”,老王难道还觉得不够厉害?还要再加大“争气”的力度?
      老王是从孟晚舟的案子得出的中国不争气之结论,而实际上,不争气的是美国,既然把孟晚舟列为“罪犯”,却不敢直接派人把孟晚舟从加拿大抓回,而是要听任加拿大搞了好几年的引渡审查,最后还搞什么诉前调解停止引渡,呵呵。而看我们厉害国,因为加拿大籍的陈志恒和陈志煜两兄弟触犯了中国法律,直接派人从新加坡抓回国了。还有多年前那个什么“自由民主党主席”王炳章,不也是从越南被抓回的吗?当然咯,正式逮捕的地点都是在中国境内,可是进入中国境内却完全不是基于他们本人“自愿”。:)
        不要说新加坡泰国这一类小国,就连美国这样的头号强国,中国照样要去执法。曾几何时,国安部的刘彦平和公安部的孙力军到美国去,任务就是要捉拿以孟宏伟为主席的国际刑警组织所通缉的、持有阿布扎比护照的中国在逃富商。可惜不知因何走漏消息致使二人在机场被FBI按倒在地。倘若行动再缜密一些,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
引用 laobing 2021-9-30 13:30
因为近两年发生的事情,我有一个越来越清晰的看法,自从中华民族的基因里的有了毛泽东思想,霸权,垄断,封锁,颠覆在中国人民面前只不过是很好的反面教员。越来越多的中国老百姓看清这篇文章所说的事实,就是一个例子。星辰大海,脚踏实地,老虎的屁股偏要摸,就是这样。
引用 路石 2021-9-30 04:12
喋喋不休说这么多没有用。作者最后一段文字就说明了,美帝在警告:全球霸权和垄断利润的高科技你中国别染指,不信你试试看。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1:22 , Processed in 0.01075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