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共产主义马前卒 2012-8-14 10:06
重庆模式的可行之处在于,他能用最低廉的维稳成本达到维持社会稳定、建立和谐社会的目的一种创新模式,是对胡氏“科学发展观”的最好的诠释和最成功的实践,更是将百姓的情绪控制在造反的底线以下,可以确保长治久安。可如今,这种改良行动也无法得到政府的支持,可见,他们确实不想希望中国能够好起来。
引用 山丹丹开花 2012-8-13 19:07
薄熙来动用国家资源照顾一般民众,但仍留在共产党和政府体制内,具高度政治风险。他在文中最后强调,短期内重庆模式在中国和外界,仍将以薄熙来的政治野心和错误政策为名,继续被污名化。但当尘埃落定,云消雾散之时,重庆模式将被视为当代中国,适用的社会和经济经验。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2-8-13 08:11
awzh1911: 不管有人担心薄公是第二个邓小平, 还是第二个毛泽东, 只要不是六四屠城的邓小平, 或痴迷于残暴专政迫害刘少奇的晚年毛泽东, 薄公就是代表延安时代的早年毛泽东,  ...
薄熙来必然是一个要屠杀学生运动的第二个邓小平,他对毛派集会的打压表面了这一点。
引用 薄熙来万岁 2012-8-13 02:15
王立军顶不住胡温对他的陷害,而薄熙来又无力保住王立军,所以王立军无奈投靠胡温了,按照胡温的指示去美国大使馆闹大,然后制造理由对薄熙来下手,王立军是一只叛变的狗
.
引用 眼睛不好 2012-8-13 00:24
朝代的末年都会出现符合人民利益而被天谴的怪现象,每当这种怪现象出现时就意味着这个朝代快完了,岳父如此,薄熙来同样如此,其实上天是公正的,因为这个朝代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苍天都想尽快的亡它,任何延续这个朝代的行为都是违背天意的
引用 awzh1911 2012-8-12 22:07
不管有人担心薄公是第二个邓小平, 还是第二个毛泽东, 只要不是六四屠城的邓小平, 或痴迷于残暴专政迫害刘少奇的晚年毛泽东, 薄公就是代表延安时代的早年毛泽东, 或刚复出改革的英明邓小平, 就是时代的进步!
百姓的觉悟水平比辛亥革命时期有了很大的提高.  国家名号是人民共和国, 或中华民国,  也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 在结束了鸦片战争以来任人宰割的耻辱, 实现了一次解放后, 应当实现二次解放, 走向民主文明.


薄熙来的人权需要"解放", 共和国的人民需要"解放"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7

海外民运所强调的是基于公平正义的自由,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1

文化分裂, 比领土分裂的罪恶更重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2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2-8-12 20:35
这文章恰恰反映了我重庆的发展是资本主义产业转移的问题,所以恰恰说明了薄熙来姓资不姓社,是第二个邓小平而不是第二个毛泽东
引用 他他 2012-8-12 08:41
只要不死,薄的政治生命就不会结束。
中西方不少观察家认为:胡温这种高级领导免了薄熙来的职,那薄熙来的政治生命界完结了。
这是不对的,难道胡温能和毛主席比吗?毛免了邓的职,邓的政治生命界完结了吗?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3:33 , Processed in 0.07429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