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决不接受帝国主义的非法仲裁!

2016-7-13 10:17|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833| 评论: 24|原作者: 远航一号

摘要: 对于西方帝国主义操纵的海牙法庭所做出的非法仲裁,只有坚决反对和斗争!抛弃对现政权在维护国家领土主权以及反帝方面的一切幻想。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揭露他们对内镇压、对外投降的本质,揭露其纸老虎的本质,促进更多群众更大范围的觉醒。

关于南海问题,谈一谈我的个人想法。时间仓促,未经成熟思考,欢迎各位网友、编辑同志给予指正。

我赞成度痴禅师一文的基本立场,但是我不同意禅师对于形势的判断。我不认为南海问题,是美国为了遏制中国而发动“有限战争”的前奏。这不符合美帝国主义的战略利益。红色中国网网友中在美国居住的也很多,不妨就此谈谈看法。


我反对所谓“中国劳工论坛”一文的基本观点(已经发表在报刊荟萃栏目)。这篇文章打着马克思主义的旗号,实际上充满了帝国主义的优越感和种族主义的偏见。


我不认为中国资本主义有与美国争霸的资格或者野心。我个人的判断,中国资产阶级决没有打仗的决心与准备,决不会与美国打。小的,与越南、菲律宾等武装冲突,虽然可能性有,但是并不大。即使发生了,也无关大局。总之,南海不会响枪,响了也就那么回事。

抛弃对现政权在维护国家领土主权以及反帝方面(如朝鲜问题)的一切幻想。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揭露他们对内镇压、对外投降的本质,揭露其纸老虎的本质,促进更多群众更大范围的觉醒。



至于未来的社会主义中国如何合理解决南海冲突,那是另外一个问题。当年毛主席、周总理在对待印度问题上的态度就是,英帝国主义强加于中印两国人民的麦克马洪线必须推翻,但是在已经独立和解放的中国和印度两国之间在平等谈判的前提下可以在照顾历史和现实的基础上确立新的边界线(包括新的边界线在地理上大体符合麦克马洪线的可能性)。

现在,对于西方帝国主义操纵的海牙法庭所做出的非法仲裁,只有坚决反对和斗争!

我个人准备犯错误,包括判断错误和立场错误。欢迎各位网友批判和指正。




2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6-7-14 13:47
龙翔五洲: 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准则,对人民有利的就支持,对人民不利的就斗争。我支持政府对南海仲裁案的立场,因为这对中国人民有益;我提出“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对美欧日帝国 ...
是你自己以为支持主子就是对家奴有益,社会民主主义者在一战前也是这样认为的,民族矛盾大于阶级矛盾了,你这是刻舟求剑,现在中国和国民党时期不一样了。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7-14 02:01
远望东方: 心里想的明明不一样,还要去讨好那些左大王!
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准则,对人民有利的就支持,对人民不利的就斗争。我支持政府对南海仲裁案的立场,因为这对中国人民有益;我提出“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对美欧日帝国主义国家的妥协退让和投降政策。要求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停止对国内外工农阶级的残酷压榨,停止对中国左翼人士的限制和迫害,缓解国内外的阶级矛盾。要求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停止对中国经济的私有化改革,严格遵守宪法给予人民的各项自由民主权利。要求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废止对朝鲜社会主义国家的所谓制裁,与朝鲜结成抗美统一战线,加大对朝鲜的经济政治和军事援助。只有通过斗争才能组成和巩固抗美民族统一战线。”也是从人民利益出发。这样的立场何来两面派的指责。你一定是意会错了。
另外一点, 就是矛盾是会受多种因素而可能转变的,当民族矛盾逐渐尖锐超过国内的阶级矛盾时,中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就变为民族矛盾,就像抗日时期那样,无产阶级革命派就应该适时调整自己的斗争政策。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4 01:17
龙翔五洲: 我两面在哪里?说清楚。
心里想的明明不一样,还要去讨好那些左大王!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7-14 00:39
远望东方: 你就是个两面派!
我两面在哪里?说清楚。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3 22:55
龙翔五洲: 分析得好,支持。左派在支持政府的南海这个声明时,正是不忘造成这一僵局的内在原因。从而对毛泽东思想政治路线和社会主义重建革命斗争的又一次发力,生成更有利 ...
你就是个两面派!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3 22:54
茅矛: 左派坚决反对和不接受海牙法庭所作出的非法仲裁,这个态度与特色是什么态度没有关系。左派对这个问题应侧重于南海之所以出现这样一种糟糕局面的原因上,以提高人 ...
出现这样一种糟糕局面的原因你还真不好一究到底!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7-13 22:49
钟情。: 赞同远航一号此文论述,前提是,不是为裆中央黑恶复辟团伙卖国求荣打下伏笔。  薩德和南海仲裁案是裆中央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对内盘剥腐败对外认贼为夫 ...
分析得好,支持。左派在支持政府的南海这个声明时,正是不忘造成这一僵局的内在原因。从而对毛泽东思想政治路线和社会主义重建革命斗争的又一次发力,生成更有利于社会主义革命运动的环境。
引用 茅矛 2016-7-13 21:50
左派坚决反对和不接受海牙法庭所作出的非法仲裁,这个态度与特色是什么态度没有关系。左派对这个问题应侧重于南海之所以出现这样一种糟糕局面的原因上,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认识。
引用 行云散人 2016-7-13 20:07
美帝国主义之所以四处乱窜挑衅我们的核心利益,是想打乱我们的经济进程毁掉我们的国际形象。最终目的是挽救其岌岌可危的美元霸主地位!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3 19:20
马列托主义者: 中国政府可以学菲律宾台湾等直接做美帝傀儡不是更加轻松
你这条丧家之犬,有多远你就滚多远!你没有资格与中国人讨论中国的主权问题!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3 19:18
钟情。: 赞同远航一号此文论述,前提是,不是为裆中央黑恶复辟团伙卖国求荣打下伏笔。  薩德和南海仲裁案是裆中央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对内盘剥腐败对外认贼为夫 ...
面对国家主权问题,少来一点但是!去重温一下毛主席、共产党是如何放下个人家庭仇恨和党派之争而且与国民党合作,联合抗日的吧!至少,习进平和共产党没有杀你们家的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3 19:12
沙海之舟: 进一步揭露他们对内镇压、对外投降的本质,揭露其纸老虎的本质,促进更多群众更大范围的觉醒。--赞同。
睁着眼睛说瞎话!
引用 沙海之舟 2016-7-13 17:47
进一步揭露他们对内镇压、对外投降的本质,揭露其纸老虎的本质,促进更多群众更大范围的觉醒。--赞同。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6-7-13 15:11
远航一号: 你懂英语的,看看美帝国主义的自信吧: <a href="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07-12/china-no-historic-right-to-south-china-sea-resources-court-says" target="_blank">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07-12/china-no-historic-right-to-south-china-sea-resources-court-says</a> ...
这文章看了,没有说中国是美帝的听话的傀儡政府,反倒表明中国和美帝一定程度上的对抗局面。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6-7-13 14:19
松花变蛋与火眼金睛毕竟不是同一种东西。~_^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7-13 13:46
马列托主义者: 请问中国政府何必要这样做,完全做个傀儡不行,还在南海建机场建岛发展军备?你的意思是做做样子骗骗群众,那么现在美帝来了,你不穿帮了吗,其次美帝是他的真正 ...
你懂英语的,看看美帝国主义的自信吧:
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07-12/china-no-historic-right-to-south-china-sea-resources-court-says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6-7-13 13:42
中国政府可以学菲律宾台湾等直接做美帝傀儡不是更加轻松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6-7-13 13:36
钟情。: 赞同远航一号此文论述,前提是,不是为裆中央黑恶复辟团伙卖国求荣打下伏笔。  薩德和南海仲裁案是裆中央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对内盘剥腐败对外认贼为夫 ...
请问中国政府何必要这样做,完全做个傀儡不行,还在南海建机场建岛发展军备?你的意思是做做样子骗骗群众,那么现在美帝来了,你不穿帮了吗,其次美帝是他的真正主人,那么他瞎叫干嘛。
引用 钟情。 2016-7-13 10:45
赞同远航一号此文论述,前提是,不是为裆中央黑恶复辟团伙卖国求荣打下伏笔。

薩德和南海仲裁案是裆中央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对内盘剥腐败对外认贼为夫勾结以美帝国为首的境外敌对势力绞杀人民领袖毛泽东思想和绞杀国内国际共运的直接恶果。

这个黑恶复辟团伙在镇压人民时是“真老虎”,他们以政变窃据的最高权力搜取超过国防预算的“维稳”经费蜕化出凶悍无比的官商军警特黑社会,以此为依托,在过去的近四十年里对社会主义国营企事业实行掏空搞垮瓜分三步封喉,继而以所谓“国企”招牌冒充国营公有横骗华夏,在体现社会主义国营本质的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所有方面疯狂复辟剥削压迫,自视得手之后,又开始新一轮暴富官僚家族资本联手西方列强资本巨头对这些僵尸“国企”展开最后的“民营”兼并,在这个近四十年的血腥掠夺过程中对反抗剥削压迫的工农维权实行毫不手软的血腥镇压;

这个黑恶复辟团伙在面对西方帝国主义列强政治经济和文化侵略方面他们纸老虎都不是,美国CIA早已悉数掌握了这些年来这些“总书记”,“常委”,“委员”在国内和转移国外巴拿马,开曼,美国,欧洲等地的巨额贪腐贼赃,这毫无疑问地成了套在这个黑恶复辟团伙项上的铁链,客观上对中华民族的国家利益构成了史无前例的巨大的威胁,薩德和南海仲裁案极其深刻地展示了这种威胁的可怕能量。可以断定,薩德和南海仲裁案开启了挑战中华民族和平安全和领土完整的或将延续百年的内外交困丧权辱国史。

有血性良知的中国人都会感觉到中华民族已陷入持久争端战乱的边缘,中华民族的生存利益在人民领袖毛泽东主席及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新中国不幸被邓三科梦篡权复辟后,第一次遭受到这样一个自身不知所措的严峻挑战。可是争端战乱要有个前提,那就是,战争一方至少要有个纸老虎存在。裆中央黑恶复辟团伙似已谋定:承认“争议”,疾呼“协商”,空包弹适时跟进拨备。
引用 z2z2 2016-7-13 10:41
支持快速表明观点和立场:决不接受帝国主义的非法仲裁!

查看全部评论(2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7:31 , Processed in 0.02239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