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捍卫中国南海主权,就是捍卫战后中国的胜利果实!

2016-7-15 13:1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173| 评论: 2|原作者: 王希哲

摘要: 这是一条历史意义的界线,不是“自古”。也就是说,捍卫台湾、澎湖,钓鱼岛,南海西沙、中沙、南沙中国主权“一点不能丢”,恰是在捍卫联合国战后国际秩序的安排,完全是大陆台湾海内外全中国人民在捍卫百年对日抗战付出巨大民族牺牲所获得的战后的胜利果实!
捍卫中国南海主权,就是捍卫战后中国的胜利果实!

老王社长



现在,又有些黄皮的反华分子,多是些反共至上的“民运”“精英”在那里吵嚷说:你蒙古,西伯利亚可以丢了“一大片”,为什么今天南海不可以丢“一点点”?
什么逻辑!

昨天丢了一大片,今天就可以,而且就应该“一点一点”地丢?

昨天丢一大片,对不对?不对,你可以骂昨天。你骂了昨天,就应该坚持今天“一点”不能再丢。为什么中共政府不丢了,你倒要骂?要中共政府屈服国际强权去丢?

若昨天丢一大片是对的,是爱和平的“韬光养晦”,你又骂昨天的丢干什么?国家领土主权究竟是丢好不丢好,你们的立场究竟是什么?你们除了“反共”,没有立场!不,你们有立场,就是死心塌地的反华立场,汉奸立场!

“丢一大片”?是什么时代丢的?是满清时代丢的,是二战国际强权确定的雅尔塔体系战后国际疆界的安排下,牺牲中国做交易丢的。

因此,“丢了一大片”,是战后雅尔塔体系安排的结果。后来的中国政府,包括中华民国政府和中共政府,只能屈从这个安排,渐次地默认了这个安排,最后,谈判承认确定了这个战后的疆界。这是无奈的。骂起来很轻松,但你无法根本挑战它。挑战它,就意味了推翻雅尔塔体系,就意味推翻战后划定的疆界安排,就意味了你必须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只有第三次世界大战你获得了完胜,才可能由你去安排战后疆界和保障新的战后国际安全体系,才可能拿回你“自古”曾有而后来失去的一切领土。但这现实吗?符合今天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和世界和平利益吗?不现实的,不符合的。如此,又怎能过分地指责战后两代的中国政府“丢了一大片”呢?你只能为自己的民族,中华民族昨天的积弱椎心苦痛而今日奋发图强。当然,你也可以指责蒋介石政府屈从斯大林承认了外蒙古“公决独立”,也可以指责毛泽东政府为“无产阶级国际主义”最终正式承认了蒙古国,但你的指责,逻辑上只能是“昨天丢了,今天就不能一点再丢”,而不是反共反华精英最喜鼓吹的:“昨天你丢了,为什么今天不可以丢?”

但也同样是这个雅尔塔体系战后安排,决定了:“剥夺日本自从一九一四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后在太平洋上所夺得或占领之一切岛屿;在使日本所窃取于中国之领土,例如东北四省、台湾、澎湖群岛等,归还中华民国”。南海诸岛礁主权战前早就U线归属中国,战后中美海军并肩开进共同光复收还,天经地义。

故此,今日台湾、澎湖,钓鱼岛,南海西沙、中沙、南沙“一点不能丢”,决不是因为什么“自古”。当然,捍卫它们,也确因为它“自古”是中国的主权领土,但更重要的,因为它是包括中国在内的二战主战胜国强制日本无条件投降从其口中吐出它曾吞自中国的骨肉。这是一条历史意义的界线,不是“自古”。也就是说,捍卫台湾、澎湖,钓鱼岛,南海西沙、中沙、南沙中国主权“一点不能丢”,恰是在捍卫联合国战后国际秩序的安排,完全是大陆台湾海内外全中国人民在捍卫百年对日抗战付出巨大民族牺牲所获得的战后的胜利果实!无论中国昨天曾“丢了一大片”,今天这胜利果实就一点不能再丢!

又有说,“中共建政后,不是还丢过一些给越南,丢过一些给朝鲜,丢过一些给缅甸...吗?”确有其事,但性质不同。满清的“丢”,民国战后安排的“丢”,是中国积弱之下被帝国主义强权国家侵略掠夺压迫欺侮下的丢,是被迫的丢,中共建政后的“丢”,是所谓睦邻友好政策下的“让他三尺又何妨”的丢。任何国家之间的疆界,都是可能在互惠之下作一些交换调整的。“寸土不让”指的是针对强权压迫的方针,不是睦邻友善的外交政策。你可以批评指责中共建政后的那些领土的“丢”,因为它究竟是不是互惠的,合不合理,中共那时完全没有向人民说明解释,更没有经人民代表大会真正的审议和授权,它决定于党寡头的意志,甚至只决定于毛泽东个人意志。这是绝对错误的。今后不能允许。完善人民议政制度,非常重要。但也绝不能允许今日反共反华“民运”“精英”们拿着这个作由头,去叫嚷什么“昨天可以丢,为什么今天不可以丢?”
当然不可以再丢。因为南海是中国人民流血抗战的胜利果实。

海内外全中国人民团结起来捍卫中国的领土领海主权,“一点”也不能再丢!



老王社长
2016年7月13日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7-14 23:25
是的,你要真的丢了一点,他们又会突然爱国,大骂你卖国啊、无能啊!总之,他们就是要搅得中国不得安宁!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7-14 23:18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03:01 , Processed in 0.01838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