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北京为何不应诉” !胡平荒唐到了这个地步?

2016-7-17 00:31|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690| 评论: 4|原作者: 王希哲

摘要: 其实,胡平和“精英”们不是“荒唐”。他们心中盘算的,无非是在花言巧语之下,让中共把对中国的一切“裁决”权力,都交到“国际社会”(大家都懂的!)的手里去罢了。

“北京为何不应诉” !胡平荒唐到了这个地步?


==============
作者: 胡平 “要看懂南海案,只消问“北京为何不应诉”” 2016-07-15 


==============



胡平,只需要问你:凭什么承认它?凭什么要向它“应诉”?


“因为按规矩”?
狡猾的胡平!谁定的“规矩”?哪里来的“规矩”?只消问你这个!

哪个大国曾将自己的国家主权交给他人去‘裁决’?


不要说这假冒伪劣的“调解庭”,即便真正联合国的国际法院,有什么资格有什么权力“裁决”他国主权?
根本没有。联合国宪章有吗?胡平你拿来看看!你不要抽象什么“因为按规矩”,你拿出联合国和它的什么《公约》规定的它的法院有权裁决他国主权的“规矩”给我们看看!

一个大国,即便它坚信它拥有某主权的理由是100%全世界承认的,即便它坚信它拥有某主权的理由是交给人家“裁决”也一定胜利的,即便“裁决”的结果也果然胜利了,它能把这个权力交出去吗?不允许。
因为你“胜利”了,承认了,也就意味你把国家主权的裁定权交出去了,也就意味你承认了今后,在你国家主权之上还有一个可以决定你们国家主权的更高权力了。难道你不明白这对一个国家,特别是大国,多么危险吗?!!

胡平荒唐到了这个地步!


那伪劣“裁决”前,就有人问:“居然裁决中国胜了怎么办?”,老王说:“也不能承认!”。承认自己被“裁决”胜利了,
也就承认了你把可以裁决自己的权力交给他人了!(当初美国的最高法院,根本没有凌驾立法,行政权力之上,裁决它们是否违宪的权力。正是马歇尔大法官略施计谋,用一个“裁决”让剧烈争斗的立法行政两造都感到自己“胜”了而承认了这裁决。此例一开,从此,美国最高法院才把这对立法,行政的“违宪”裁决权,夺到了自己的手里。)


今天的世界,国家主权矛盾,只有有关国家的平等协商解决(联合国可以协助,无权裁决)。不行,最后,只能大炮“裁决”!


胡平真荒唐到了这个地步?其实,胡平和“精英”们不是“荒唐”。他们心中盘算的,
无非是在花言巧语之下,让中共把对中国的一切“裁决”权力,都交到“国际社会”(大家都懂的!)的手里去罢了。
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热闹了,要什么“启动问责程序,谁为丧权辱国担责?!一、是谁拍板决定对南海仲裁“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的?”呢!还要问责“是谁在误导
党和政府以及国民?”呢!呵呵!多亲热啊:“误导党和政府”!忽然爱党爱政府了?今天什么日子?可真奇了!!

最后,还必须警惕地说明,中国人民欢迎联合国有关机构和人员出面说明了那假冒伪劣“仲裁庭”与联合国无关。但切勿造成印象,好像若是联合国的法庭出面“裁决”中国主权,就是可以的了,中国必须“应诉”和接受的了。必须警惕某些人和国际势力乘机来造成这个印象。大错!一样的不可接受。这个立场,美国历来是对的。必须坚决地学习美国。




 老王社长


2016年7月15日

1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z2z2 2016-7-17 09:47
胡平之流是邓小平腐败集团改革开放的产物,故也从一方面反映了改革开放的反动性。
引用 毛丝丢顿 2016-7-17 05:19
老王此文正气凛然,好文章!顺便把一个叫什么‘凌兵’的法律专家也批驳了。很好。
引用 长沙666 2016-7-17 00:57
“国家主权矛盾,只有有关国家的平等协商解决(联合国可以协助,无权裁决)。不行,最后,只能大炮“裁决”!”
王先生所言既是。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7-17 00:32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56 , Processed in 0.01599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