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北戴河开会——舆情员要求发放额外“挨骂补贴”

2016-8-15 11:3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483| 评论: 3|原作者: 网络舆情工作压力大|来自: 网络舆情工作压力大

摘要: 网上一段录音,网传是8月12日舆情员开会内容。其中透露,有些网络舆情员正在转正成为正式编制。现在舆情员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被骂的狗血淋头惨不忍睹,争取让大家北戴河聚会的时候,给大家额外发放一些挨骂补贴。
网上一段录音,网传是812日舆情员开会内容。其中透露,有些网络舆情员正在转正成为正式编制。

录音和截图整理如下。

网友评论:有人还怀疑这次网络舆情员开会被泄密是假的。我刚听了开会音频,里面讲话的空中堡垒声音和以前我几次听过的是一个人。上次他们还在京故意请客,最后还请到贺卫方,君子,其实后面两位开始都不知道空中堡垒,梅女飘香到底是什么货色。我当时听到空中堡垒的音频声音(这是他当时故意泄漏的五毛和两个著名公知喝酒邀杯的视频),他的声音和这次被泄密的那个五毛开会的空中堡垒的声音风格,是绝对一个人,我以前在一个民主群里也听过他的搅局骂战声音。看来空中堡垒和那个梅女飘香,确实是为政府网信办和警察监控各网络工作的。


来源:博讯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8-16 06:07
咱们红中网里有没有他们的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8-15 19:20
找几个人建一个群,然后表演一番,太小儿科了。玩这种把戏,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15 11:38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最后一张表是舆情员奖金津贴发放表

查看全部评论(3)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21 , Processed in 0.02403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