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中国官二代中70%、官三代中90%拥有美国绿卡或国籍

2016-8-17 23:16|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2037| 评论: 4|原作者: 香港《开放》杂志|来自: 香港《开放》杂志

摘要: 2013年港媒曾曝光,除九成中共中央委员之外,还有八成五中央候补委员、八成八中纪委委员的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过往人大会议被冠称「橡皮图章」、「举手机器」,现在被讥讽为「国际会议」。以往政协被冠名「花瓶」、「统战安慰奖」,而现在被讥讽为「万国俱乐部」。

「人大」会议被讥讽为「国际会议」

据美国之音812日报导,大陆官方首次以「负面清单」的形式,为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候选人划定「资格红线」。

报导称,官媒发布了这两类人的「15项负面清单」,其中包括拥有外国国籍者、道德败坏者、恶意欠薪者、曾任代表委员时履职不尽责者等,均不得当选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干涉中国内政说自欺欺人:大量外国人进入两会

今年底,大陆将完成地方的中共人大和政协换届选举。此前,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丑闻不断甚至发生重大贿选风波等负面事件。每年两会期间,一些委员和代表拥有外国国籍或绿卡的新闻也引发民众的关注。

香港《东方日报》曾发表文章称,北京人们强调不容外国干涉内政,可谓自欺欺人,人民大会堂里面就有不少「外国人」或「外国孩子他爹」在指指点点,这该如何解释呢?他们究竟以什么身份代表中国人民,又有什么资格参政议政,中共当局从来没有向老百姓交代。

文章质疑,所谓外国势力,指的就是那些持有外国护照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他们已成为外国人,向外国政府效忠,却仍以中国人民的代表和委员自居,高坐人民大会堂参政议政,这不是干涉中国内政又是什么?

再说,即使代表和委员本身没有外国护照,许多人早就把家人和财产送到外国,这些「外国孩子他爹」身在汉营心在曹,究竟效忠哪一国,只有自己才知道。

有外国身份的代表:人大6%、政协20%

《权利运动》曾报导,现实中,一些所谓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不仅子女已移民,这些官员也早已拥有外国护照,随时准备弃「船」而逃!

2013年「两会」被提出涉嫌、举报持有外国居留权、外国护照、外国国籍的人大代表179名,占代表比例6%;政协委员近450名,占委员比例20%

2013年港媒曾曝光,除九成中共中央委员之外,还有八成五中央候补委员、八成八中纪委委员的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

报导还援引美国政府的资料,称中国部级以上官员(含已退位)的第二代有七成五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第三代拥有美国公民身份者更达到九成一以上。

报导称,过往「人大」会议被冠称「橡皮图章」、「举手机器」,现在被讥讽为「国际会议」。以往「政协」会议被冠名「花瓶」、「统战安慰奖」,而现在被讥讽为「万国俱乐部」。

来源:开放 / 欧阳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6-8-18 00:05
龙翔五洲: 人大成为“国际会议”这是中修叛徒复辟集团投入全球资本主义体系路线的必然结果和必要步骤。我们在讨论爱国主义问题时,就已经指出“爱国主义是有阶级性的”,“ ...
龙翔兄想说的是:在爱阶级(口号都是爱国)不论国籍的这个问题上,人大政协这些人和境外左翼的逻辑都是一样的?

中帝还是半殖民地?这个问题对于爱阶级的左翼也不应回避吧?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8-17 23:17
人大成为“国际会议”这是中修叛徒复辟集团投入全球资本主义体系路线的必然结果和必要步骤。我们在讨论爱国主义问题时,就已经指出“爱国主义是有阶级性的”,“无产阶级讲无产阶级的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资产阶级讲资产阶级的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人大和政协的质变也说明了这个道理。
引用 子_云 2016-8-17 23:07
呵呵,“中国部级以上官员(含已退位)的第二代有七成五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第三代拥有美国公民身份者更达到九成一以上。”

一、这个资料是说明中国在走向“中帝”?还是半殖民地?

二、这是中央(部长以上)出了问题?还是全党出了问题?
引用 redchina 2016-8-17 22:07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8:49 , Processed in 0.01553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