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难道这就是中国梦?有了钱的“中国人”加入外国籍者如过江之鲫 ...

2016-8-19 10:04|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377| 评论: 5|原作者: 燕山之石

摘要: 有了钱的中国人加入外国国籍者就如过江之鲫,成群结队了!记得当年拍摄电影《开国大典》时,就曾在网络上掀起过轩然大波:片中主角竟然全是“外国人”在饰演!

难道这就是“中国梦”?中国人一阔就加入外国籍!就去美国生孩子!

燕山之石


这几天网络上最热闹的当属傻根王宝强和老婆马蓉闹离婚的事儿了:王宝强说老婆给他戴了绿帽子,马蓉说傻根在外包养小三,真是不亦乐乎!

其实在中国的影视界,男嫖女娼已经常态化了!王宝强要离婚的原因,据称是马蓉给经纪人辟腿;但随即马蓉就报料王宝强养小三了!我真不明白中国人为什么对于这些男嫖女娼的演艺人的脏事如此关注呢?!

据明星资讯 腾讯娱乐2016-08-18 06:19《美律师解读王宝强离婚:孩子判决权归美国法院》一文报道:“腾讯娱乐专稿(采访/肖楹楹 /李小丫)距离王宝强向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已经过去四天了,马蓉方除了通过代理律师提出诉讼王宝强侵犯名誉权、通过知情人与媒体联络,一直未曾亲自现身。因为马蓉曾被目击到带着孩子频繁出现在美国,自从王宝强离婚案成为热点,就不断有网友猜测马蓉前往美国的意图,比如是否要售卖在美房产等。817开始,网上甚至有消息称目击到马蓉现身纽约某律师,可能是在咨询能否申请政治庇护。”

“据悉,王宝强与马蓉的儿子王子豪于2010年在美国新泽西出生,女儿王子珊2011年在美国洛杉矶出生,属于美国公民。”

虽然王宝强与马蓉两人都被曝长期生活在中国,但2012年就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县的帕沙迪纳市购买了房产,并且让两个孩子都出生在了美国:依据美国法律,这两个孩子都属于美国公民。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有一个黄皮肤、黑头发出生在中国,且祖祖辈辈都是中国人的英国公民张铁林,开创了中国人加入外国国籍的先河,又回到中国以外国人的虎皮威嚇中国老百姓且挣中国老百姓的钱了。据说,此英国人张铁林前些时候又成藏传佛教的活佛了!

此后,有了钱的中国人加入外国国籍者就如过江之鲫,成群结队了!记得当年拍摄电影《开国大典》时,就曾在网络上掀起过轩然大波:片中主角竟然全是“外国人”在饰演!

黄皮肤、黑头发,生在中国、长在中国,而且祖祖辈辈都是中国人,而且是靠中国百姓捧红发了财的中国的演艺明星们,竟然纷纷加入外国国籍,去给外国政府纳税了!即便如傻根王定强这样的土蟞,也作狡兔三窟之计,让两个孩子成了美国公民!

难道这就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中国梦”?!

是的,艺术没有国界。但艺术家是有国籍的!如果一个艺人长期在国外打拼(象陈冲),他加入所在国的国籍是不应该受指责的;但象张铁林这样一直在国内工作,却加入了外国国籍给国籍所在国纳税的人,难道不是人渣吗?!

象傻根王宝强这样作狡兔三窟之计将孩子生在美国使孩子拥有美国国籍的艺人,难道我们就不该封杀他们吗?!

中国、中国的政府、中国的百姓为什么要对这样的人如此宽容呢?

难道这就是“中国梦”?中国人一阔就加入外国籍!就去美国生孩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水边 2016-8-19 23:42
远航一号: 文中说,王宝强的子女都是“美国公民”,不确实吧?我印象里,出生在美国,并非必然是美国公民,只是成年后可以选择做美国公民。哪位熟悉相关法律的,给说说? ...
应该可以选择,但是好像也要看父母的身份,如果王宝强等已经是绿卡了,可能就不能给孩子上户口了,也就没法选择当中国人了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19 12:45
longdongfang: 记得当年拍摄电影《开国大典》时,就曾在网络上掀起过轩然大波:片中主角竟然全是“外国人”在饰演! ===================== 是《建国大业》不是《开国大典》, ...
没错。原作者笔误
引用 longdongfang 2016-8-19 11:36
记得当年拍摄电影《开国大典》时,就曾在网络上掀起过轩然大波:片中主角竟然全是“外国人”在饰演!
=====================
是《建国大业》不是《开国大典》,《开国大典》是90年代的影片。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19 11:05
文中说,王宝强的子女都是“美国公民”,不确实吧?我印象里,出生在美国,并非必然是美国公民,只是成年后可以选择做美国公民。哪位熟悉相关法律的,给说说?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19 11:04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5)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01 , Processed in 0.01693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