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中国女排最能代表中国的民族精神

2016-8-22 00:44|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820| 评论: 1|原作者: “人是要有点精神的”

摘要: 唯有中国女排逆市而上,英勇奋争,连输三场后奋力拼搏险胜三局拿下第一。十二年后终于再登榜首,这块金牌的含金量意义非凡。毛主席说过,人是要有点精神的,中国女排最能代表中国的民族精神。中国男足最缺的就是拼搏精神,几十年银子化了无数个亿,还在地上爬。

中国女排与郎平最能代表中国的民族精神

workforwal

 
巴西奥运圣火即将熄灭,中国队在游泳,体操,田径三大金牌重地大举滑坡,几乎一矨愓地。三大球更是成绩平平。唯有中国女排逆市而上,英勇奋争,连输三场后奋力拼搏险胜三局拿下第一。十二年后终于再登榜首,这块金牌的含金量意义非凡。
 
毛主席说过,人是要有点精神的,中国女排最能代表中国的民族精神。中国男足最缺的就是拼搏精神,几十年银子化了无数个亿,还在地上爬。
 
中国一些省市女排,月收入两三千左右。朱婷在河南家乡父母还住瓦房,与大部分农民工不差上下。但是新一代中国女排还保持了传统中国农民吃苦耐劳的精神,连输三场,仍尽力拼搏,险中取胜。
 
看看下面从钱包里堆出来的明星:在亚洲足坛大放异彩的恒大队,国内主力年薪都在500万以上,当时夺得亚冠,奖金数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57亿。而在 CBA ,对于大部分本土球星来说,年收入都不会低于七位数,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在广东队的年薪已达2000万元。









请了无数洋教练,雇了不少外援,用亿万银子堆出来的中国足球据说要在二0五0年左右冲出中国。
再有钱,没有了精神只能在地上爬。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22 00:44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56 , Processed in 0.01250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