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18大以来解放军内迄今共有15名将领跳楼自杀

2016-8-22 23:34| 发布者: 燧鸣| 查看: 959| 评论: 2|原作者: 博讯|来自: 博闻社

摘要: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至今年初,解放军将领级以上军官跳楼自杀者已多达15人。习近平怒斥这些跳楼者“血性用错了地方”!
      海军大校李辅文本月13日跳楼自杀现场
    独家:军队反腐鸡飞狗跳 18后共15名将领跳楼自杀


    【博闻社独家】8月13日下午,北京解放军海军总部大院,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大校从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纵身一跳,结束了自己生命同时,也创造了中共军队将校官又一宗跳楼自杀案。知情者向博闻社透露,自中共十八大以来至今年初,解放军将领级以上军官跳楼自杀者已多达15人。习近平怒斥这些跳楼者“血性用错了地方”!
    
    军方消息人士透露,8月13日跳楼自杀的李辅文大校,可能是因为在管理海军军队企业中,有贪污受贿的嫌疑,被人举报并且正接受海军纪委的调查。“他的问题涉及海军最高长官,他这么一跳,其中可能另有隐情。”消息人士说。
    
    消息人士又指,近十几年军队基础设施建设、装备更新换代很快,军费大幅增长,特别是海军,空军,更是得天独厚,肥水如潮,给军队负责这些领域的将官们提供了贪污挪用,甚至受贿的机会,“2014年在宁波跳楼自杀的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就是涉嫌在与地方造船厂打交道过程中,出了问题,不堪被纪委部门立案调查,跳楼自杀的。”消息人士说。
    
    据透露,自2012年底中共十八大掀开“反贪打虎”运动到今年上半年,解放军将领(少将以上)跳楼自杀者,已经多达15人,大部分都是后勤或者与金钱有关的岗位。其中只有少部分披露或被媒体公开,大多不为外界所知。
    
    据透露,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近期一次内部讲话中,怒斥这些跳楼自尽的将领是“军人的血性用错了地方”。而在一次对军队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中,习近平在讲到“军人应该有血性”时,又专门提到这些跳楼自杀的将领,斥他们把血性“用到了党、军队、人民和国家利益的对立面”,不足为惜。
    
    消息指,由于发生被调查人员接二连三跳楼自杀事件,军队纪委部门对被立案调查者已采取更有效的防范措施,包括严格保密、提前双规等,因为关键人物自杀后,调查往往就无法继续进行下去。
    
    迄今被公开的军队跳楼自杀的将领,包括2014年11月在海军大院跳楼身亡的海军中将马发祥;2014年在宁波跳楼自杀的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2015年2月10日跳楼自杀的前军委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兼任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的刘子荣大校;以及本月13日跳楼的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大校等。
    
    2012年5月13日,中共官方消息称,阮志柏因病救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62岁。本社得到的消息是,阮志柏并非因病救治无效死亡,而是跳楼自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6-8-23 00:56
上层军官的跳楼,和基层官兵有多大关系,这个还需要观察、调查、研究、分析。

刘亚洲不完,一切都是扯淡。
引用 燧鸣 2016-8-22 23:37
责编:燧鸣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8:52 , Processed in 0.01818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