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习近平同志,希望您选拔蒋高明同志当农业部长

2016-8-23 03:44|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474| 评论: 5|原作者: 恽仁祥

摘要: 我建议您发扬“能者为师”,邀请他作个报告。如果你们听后,认为这才是中国农业发展的方向,能礼贤下士,选拔他当农业部长,走中国自己的路,我相信会受广大人民欢迎。

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公开信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

建议您邀请蒋高明同志给政治局全体同志和各省市主要领导同志介绍“生态农业之路”。

蒋高明:男,出生年月:19649月; 职称: 博硕导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兼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中国国家委员会副主任……。

今年819日,本人应北京大学现代科学与哲学研究中心邀请,聆听了蒋高明同志约两小时介绍了他在“生态农业”领域科研实践取得的可喜成就,深感他为我国现代生态农业开创了一条光明之道。通篇报告沒有一句空口号,都以他的科学研究和实践取得的科学数据和图片展示出来,具有很强的说服力;通篇沒讲“唯物辩证法”这句话,但通篇都充满唯物辩证法,而且通俗易懂。因此,我建议您发扬“能者为师”,邀请他作个报告。如果你们听后,认为这才是中国农业发展的方向,能礼贤下士,选拔他当农业部长,走中国自己的路,我相信会受广大人民欢迎。

靠“顶层设计”,使中国农村现状是不少农民不愿种田,农田荒芜严重;造成70%以上油料作物靠从美国进口转基因大豆,有将近20%的人口靠吃进口粮食度命。造成仅西安市就有32所大学的学生,体力不支长跑运动;据十八大前媒体公布的数据,全国约5000万育龄男女丧失生育能力,畸形如超胖,以及弱智、癌症病人青少年化等等,己严重影响我们可持续发展以及国防安全。

1967年,武汉“7.20事件”后,毛主席对周总理说(大意):“任何人都不能把自己估计过高,包括你我;事物发展有它的自身规律,不依任何人的主观意志转移;我们只能正确认识它,因势利导”。毛主席这段话是辩证唯物主义的。现在靠“顶层设计”的“农村城镇化”,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不想作评论,但建议你们能下点力气去调查到一些真实情况,千万别让报喜不报忧蒙住了眼睛。如果你们能了解蒋高明同志“生态农业之路”,农村的城镇化即消灭城乡差别,是否会水到渠成?!

最后,我重复一个意见:我在发表的文章中,曾建议中央严格控制出国留学社会科学的人数,派一些是为了知己知彼,而不是培养大肆贩卖资产阶级谬论的崇洋媚外的吹鼓手,更不是培养搞“颜色革命”的汉奸。而从蒋高明同志身上可看出,把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送岀去学点人家的技术为我所用,并结合本国国情,有所发明、有所创造,培养这样的人才,多多益善。十八大前给十八大留下的现状是:英雄无用武之地,用武之地无英雄(两弹一星领域除外)。也就是钱学森同志生前所说:为什么(改开)这些年培养不出人才?相比之下,习近平同志批判了“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谬论后,仅两年多时间,我们在通信领域,有希望首先实现5G,我们的量子通信卫星发射成功,均在世界处领先地位。如果大胆放手发动群众,狠批修正主义,我国在电脑中央处理器等核心技术,很有希望赶上或超过世界发达国家,包括当前一些国家鼓吹的“智能机器人”的可行研究,都有可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由此,对习近平同志当前提出的“五湖四海”用人标准,应大力支持;并彻底批判在十八大前,推行的“血统论”、以及帮派标准、特别是买官卖官。尤其是应支持习近平同志主张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以及在刚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人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人民的一切)(注:其中(    )号内的内容是本人建议的修改意见,供习近平同志参考)。说明我这个建议,很有现实意义。

为慎重起见,我争取了好几位在政治工作和科研工作等方面资深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他们一致赞同和支持这封公开信。

此致

敬礼!

                               

中共原国防科委情报研究所核心组副组长

恽仁祥           呈上

2016822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iou 2016-8-23 10:51
全力以赴去毛的大组长会答应你的建议全国人民真的三生有幸。
引用 解廌角 2016-8-23 09:10
令人想起一本名为《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左派”幼稚病》的书。
引用 子_云 2016-8-23 06:13
龙翔五洲: 【如果大胆放手发动群众,狠批修正主义,我国在电脑中央处理器等核心技术,很有希望赶上或超过世界发达国家,包括当前一些国家鼓吹的“智能机器人”的可行研究, ...
老恽建议包子引刀自宫,是正智慧还是负智慧,师母已呆。
引用 龙翔五洲 2016-8-23 05:40
【如果大胆放手发动群众,狠批修正主义,我国在电脑中央处理器等核心技术,很有希望赶上或超过世界发达国家,包括当前一些国家鼓吹的“智能机器人”的可行研究,都有可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向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头子建议“狠批修正主义”还真是要有点勇气和智慧的。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8-23 03:44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5)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2:08 , Processed in 0.01399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