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马克思对私有制的死亡判决书被特色集团野蛮地践踏了!

2016-8-25 23:56|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319| 评论: 0|原作者: 三峡人家|来自: 红旗网

摘要: 马克思和恩格斯向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共产党人宣告:“无产者没有什么自已的东西必须加以保护,他们必须摧毁至今保护和保障私有财产的一切”“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已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
三峡人家:马克思对私有制的死亡判决书被特色集团野蛮地践踏了!

三峡人家

对于万恶的私有制,早在一百多年前,马克思和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就宣判了它的死刑。马克思和恩格斯向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共产党人宣告:“无产者没有什么自已的东西必须加以保护,他们必须摧毁至今保护和保障私有财产的一切”“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已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在这里不难看出,他们还把执行私有制死刑的任务交给了无产阶级政党——共产党。日今,披着共产党外衣的离经叛道的特色集团不仅没有对私有制执行死刑,还气急败坏地把马克思恩格斯的死亡判决书撕得粉碎。


“特色改革”的一个反动方针就是:“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并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表面上看去可谓再公正、公平不过了,既支持公有制经济发展,又鼓励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不偏不依,中庸可掬。其实不然。



首先,应当指出,所谓的“非公有制经济”本质就是与公有制对立的“私有制经济”。因为共产党“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是公然违背《共产党宣言》“消灭私有制”的根本原则,是对马列毛主义的大背叛。为了回避“消灭私有制”这一马克思主义的“红线”,只好玩弄文字游戏,以“非公有制”取而代之,企图掩盖背马列毛主义的罪恶行径,这不是“掩耳盗钤”的掘劣表演吗?我们可以明确地告诉特色集团,在经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锻炼的中国人民面前,无论你们在私有制上改多少名称,耍多少花招,除了自欺欺人之外都是无济于事的。



其次,来看看中国的现实状况。“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除了占整个国民经济70%以上的县、镇、乡一级的国营经济和集体经济已经全部实行了私有化外,剩余的30%不到的由国家(控股)掌握的大型国有企业,也几乎达到了100%的上市,而这部分上市企业的巨额资产已经完全被外国资本和国内的私人资本所控制。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今天中国经济实质上基本100%的实现了私有化,仅剩的一点已经变味的公有制经济也将在“深化改革”的“攻坚克难”中化为乌有。你们就是这样“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吗?这不是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和巩固,而是对公有制经济的破坏和毁灭,你们搞的就是私有制独裁和专制,“共同发展”只不过是骗人的鬼话!难道你们真以为全国人民都愚不可及,任凭你们胡说八道他们都会笃信不疑吗?



第三.“公有制经济”与“私有制经济(即所谓非公有制经济)”能共同发展吗?修正主义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抹煞无产阶级专政同资产阶级专政的根本区别,抹煞社会主义同资本主义的根本区别,抹煞社会主义公有制同资本主义私有制的根本区别,抹煞无产阶级民主(劳动人民的大多数人的民主)和资产阶级民主(一小撮剥削者的民主)的根本区别。所以他们把公有制和私有制混为一谈,并不奇怪,但荒谬之极。人类历史告诉我们,私有制是一切剥削阶级阶级统治的基础,是它们的命根子却是人类社会的万恶之源;而公有制是在马列毛主义的指导下近百才年出现的新生事物,是无产阶级及劳动人民当家作主的基础,是人民的命根子也是人类社会的公平正义之源。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还是发展资本主义私有制,是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同资产阶级及一切剥削阶级在经济领域相互斗争的表现,是不可调和的阶级斗争。因此,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在发展公有制的同时就必然逐步消灭私有制,这就必然遭到资产阶级和一切剥削阶级疯狂的持续不断的反抗;资产阶级及党内走资派要发展私有制就必然逐步蚕食公有制,将广大劳动人民重新置于资本的剥削和奴役之下,这就是历史的正反经验告诉人民的不变真理。哪有“共同发展”的可能呢?“共同发展”只不过是不便直说要消灭公有制而人为制造的一个骗局,以掩盖发展私有制复辟资本主义的实质和目的。



第四.马克思恩格斯早在《共产党宣言》中公开宣布,共产党的理论可以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难道特色集团不知道?为什么偏要反其道而行之,打着共产党的招牌摧毁公有制而发展私有制呢?这是不是太露骨太反动了吗?还不知羞耻地公然说这是“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主义所有制的理论”,这不是更卑鄙更无耻吗?修正主义卑鄙无耻到如此地步,可见其气数已尽矣。在此,我们正告特色修正主义者们,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主义所有制的理论,是消灭私有制、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公有制的理论,而“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滥调不过是对马克思主义所有制理论的粗暴玷污和歪曲。私有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处于被消灭的地位,在社会主义经济体系中也只能是被限制、改造并逐步消灭的命运,为私有制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说教只表明你们是一伙共产党的可耻叛徒、地主资产阶级的走狗和卫道士而已。你们铁了心要同马列毛主义作对,与人民作对,也只能由你们去了,不过你们的下场一定不会比历史上的一切反动派更美妙!



虽然,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在特色集团的鼓励和号召下,当全国上下一致瞄准金钱和物质利益之时,任凭道义的天空宽广博大,制度的篱笆坚忍不拔,还是在人性原动力的驱使下,追求个人利益和享受的欲望浊流,犹如决了堤的洪水猛兽,使公有制和有关公有制的一切思想、制度、道德、体系和文化,被摧枯拉朽般地打破、摧毁和埋葬,社会主义的中国遭受到了空前未有的严重劫难;但是,“屈之甚者伸必烈,伏之久者飞必快”,经历了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的中国人民已经觉醒,一个彻底埋葬特色修正主义的革命洪流正在酝酿和兴起,作为社会主义新生事物的公有制随着特色集团的倒台必将迎来光辉灿烂的明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5:15 , Processed in 0.01630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