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等我们成长之后,就把父母都带上天空

2016-9-12 19:21| 发布者: 燧鸣| 查看: 1350| 评论: 2|原作者: 正道农场内部会议记录曝光|来自: 正道农场内部会议记录曝光

摘要: 这场战斗中,我始终有气定神闲的感觉。期间,天翼用手拉我,我已经认不出来他了,这种宵小之辈,还敢来农场,这不是找死么。

救救孩子!正道农场内部会议记录曝光:等我们成长之后,就把父母都带上天空

 

背景介绍:201688日,天翼带着晓茸(天翼表妹)家人和文琴(天翼前女友)家人去农场接人(同行者有天翼父亲,文琴弟弟和父亲,以及晓茸的父母),后晓茸随父母归家,文琴仍留在农场。之后农场于201689日开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气场,如何主导家人,不需要把战火烧到农场。整个会场掌声笑语不断,洋溢着积极喜庆的气氛。

2016819日晚,晓茸逃回农场,820日早,天翼和晓茸父母、晓茸另一哥哥再次去农场解救晓茸,农场同学和天翼、晓茸父母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双方都有流血受伤情况发生。821日上午,农场让晓茸写断绝父女母女关系声明,晓茸最终亲情战胜自我,跪倒父母面前说既然追求理想给父母造成这么大的痛苦,她要主动跟父母回家。)

 

会议的部分内容以文字形式记录如下(为方便阅读,略有偏差,略有加工,并用红色做了索引标注):

赵志文(主发言人)(总结这场战斗的意义)我感觉我们逐渐进入到更深层次的心境中,历史和现实已经能够咬合在一起。人类历史上仁人志士的高尚精神在心中激荡。历史上,苏武牧羊19年,这就是古人的气节。人的神性是最重要的。(开始讲战斗的细节)昨天我还没睡醒呢,就被国轩叫起来,说晓茸的父母来接晓茸。这其实就是人心的一场战争:三家联军夜袭农场:白家、王家和赵家。他们的目的是想用斩首行动,先偷偷地把晓茸的行李收拾好,然后再把晓茸拉到车上,这其实就是绑架。他们为什么要来做这件事呢?因为农场发出了关闭信息,让他们感到我们气数将尽,内心就变得蠢蠢欲动。但是我们有人权,法律保障我们的人权。我们有选择自己思想的自由。父母是不能干涉的,干涉了就叫绑架,这就是我们的逻辑。晓茸来的时候,是自己自愿来的,走的时候也得自愿走,谁也不能干涉。在这场战斗中,我始终有气定神闲的感觉。期间,天翼用手拉我,我已经认不出来他了,这种宵小之辈,还敢来农场,这不是找死么。(点主题,就是我们要有俯视一切的强大气场)曾经有个故事,是讲道士和蛇斗法,最后谁的气场强大,谁就赢了。晓茸的问题在于,她的心里有还一丝情没有斩断,如果晓茸的气场和文琴一样强大,就不会被父母接走。晓茸在农场不断成长,就差最后这个情字一关,没有突破。(开始用俯视的目光扫视他人)历史上凡是联军都是落花流水,这三家联军也非常虚弱。他们只是因为暂时的事情聚合在一起,没有什么力量。

文琴的父亲是个世俗中的善良人。文琴的弟弟考上了清华,我们都知道,能考上清华的人要不就是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要不就是特别乖的乖宝宝,文琴的弟弟属于后者。对于家庭,文琴的气势是拿得住的。我对天翼的父亲非常鄙视,我厉声说晓茸和文琴关你什么事情,这是人家家自己的事情,就把天翼的父亲打击下去了,他们斗不过我们。赢得胜利就在于气势。王天翼后来的软弱肯定是受到他父亲影响,王天翼就不喜欢踏踏实实地干事情,就喜欢投机钻营。刘总他们来农场规劝,天翼追着去给刘总等人递烟,卑躬屈膝的,就想巴结人家。(当时,天翼父亲给刘总递烟,刘总将文琴家长及天翼叫去商量对策。)文琴气场很强大,派出所让她给家里打电话,她给她妈打电话,她妈说你爸没去之前我就知道接不来你,她妈自己就灭了三家联军的威风。刘总根本没想介入我们的矛盾之中,就是想你们别在这闹,往散了劝。天翼拿出圣贤教育的书给文琴,大伙看到这一幕是什么心里?天翼你个小人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老师、丹姐(已与韩同居)对你恩重如山,你在农场就会上蹿下跳,而不好好改造自己,出去了之后还联络李琼啊,以及其它一些农场出去的同学,联络了一小帮,他们也在造一个声势。天翼出去了给我们发短信,说自己是好心,其实不就是在气我们么(魔眼看魔,都是性恶论者)。天翼就是个混蛋。只要农场走了一个人,他就和我们说说谁谁又走了,劝我们,他就是个苍蝇。丹姐给了他很多机会,他也反省过,自己哭倒在旗杆下面,他一个壮小伙,心灵竟如此脆弱(在农场的忏悔都会被拿出来作为新罪证)(韩德强欲擒故纵的口头禅是“你想来你就来,你想走你就走”,但他知道,只要给进来者戴上精神枷锁,就只有进得来出不去,谁也别想走,谁也走不了。不但不能走,还要不断“弘法”,不断拉人进来。“弘法”卖力方为“虔诚”,拉人多多才是“圆满”。——引自天翼文章。

他再敢来,我们新仇旧恨一仗都给了了。我要拿王天翼的父亲的手去打王天翼的脸(此时,整个会场,大家笑成一团)。文琴和天翼没关系,天翼就是个自由主义的人。我们把握到文琴的父亲实际上比较软弱,这些事应该都是天翼撺掇的。天翼是觉得他把文琴和晓茸带到了农场,现在他出去了,这两家人都在怪他,他觉得他自己的面子挂不住。另外他一直想做风云当中的人,风口浪尖中的人物,在农场找不到风光的感觉。离开农场后,就很享受上蹿下跳的感觉。面对这种人,大伙一定要找到自信。这种人都没有生活的常识,生活没有色彩。离开我们,他们都没有了精彩的故事,就只剩下吃吃喝喝。有我们的存在,他们的生活中还有点做人的记忆,我们一定要找到自信(极度的自恋,自以为是)。农场是我们的区域,你们凭啥自己就闯进来?

总结这场战争,我们的炮弹还是有打出去空炮:比如江涛问晓茸的父母,你们这是爱晓茸么,这是为晓茸好么?晓茸的家人说这是我们自己家的事,与你们无关。这些话问的比较空。因为我们是在和鬼打交道。这事叩问自己的良心,自己的内心就好,问鬼是没用的,鬼是不讲道理的。我们要把世俗中弱肉强食的逻辑打回去,要体会如何与世俗社会作斗争,体会斗争中气场的变化。老师说过,每当我们要睡觉,就有人给枕头;要做饭,就有人给送燃料,他们的到来是来帮我们来提气的。农场要成为一个炼钢炉。让每个来到农场的家庭,折戟沉沙,让父母和我们的关系乾坤颠倒,我们要争得家庭的核心主导权。孩子就要把父母的心伤透,告诉父母,我不认识你们,我和您们断绝关系。当我们说这些的时候,其实我们反而父母就妥协了。我们要以我们的方式主导他们,我们要学会打乾坤大挪移。我们先斩断关系,再重建关系。父母都是一个一个会生育的小我。

 

老师:讲得好,气到,业到!这次开会,我觉得是一次补课,因为对我也是一次补课。以前啊,有人也绑架我。那时候我基本上让人绑的吧,很紧。现在呢,首先说说感觉。他们来接晓茸和文琴这不是一家人的事情,这是违法的事情。年满18岁以上,有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也有言论,信仰的自由。所以抱歉,这不是家事,而是国事;不是私事,而是公事。既然是公事,我们就是见义勇为,我们要做人权斗士(戏谑口吻)。文琴做的特别好。谁到这儿来再想违背我们的意愿,我们不屈就。赵志文的最后一段说的特别好,先斩断亲人关系,再连接亲人关系,就是要狠一点。不是我们真的不养父母。我们也希望父母过的开心,那我们该怎么做?不是我们心里有没有父母的问题,而是父母心里有没有我们的问题。养老人和养孩子是完全一样的,教才养,不教不养(放弃其女儿敏敏的理论基础)。人的心必须从“小我”逐步变成“大我”。天翼的父亲被训斥后,态度都变了。我们的心境已经到了天上,天是最高的。他们觉得我们农场要关门了,奄奄一息,我们实际上是一飞冲天了。对于晓茸回家的问题,其实不是家人绑架自己,是自己受不了了,过不了关。天堂之路你不去,地狱无门你非要走进来。雪飞的气场和赵志文的一样强,请雪莲讲讲。

 

雪莲:这两场斗争我都没怎么经历,我经历的是子峰妈妈砸玻璃的一场。那天,我们正在讨论,说我身上有侠客精神,什么事都爱管。但是我自己觉得,我的心还是飞的不够高,不应该再管鬼之间争斗的事情。这时候,就听见哐啷一声,子峰妈妈把玻璃砸啦(笑)。子峰妈妈是没有道理可讲的,砸成本最低,动静最大的东西。菜地组说:子峰妈妈黔驴技穷,没招可用了。这件事让我想到,在斗争的核心地带,不是我们成长不够的问题,不是我们道理想不清楚的问题,而就是气场的问题(意思是和鬼讲不清道理,只能靠斗气场)。我在家里,我妈说,你再去农场我就给你关起来。我就吼我妈,你把我关起来试试。我吼完之后,我妈自己就会去想,关起来之后,我会不会绝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没有人逼我。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母亲不是说心里有我么,那你就应该尊重我的选择。当晓茸父母问晓茸心里有没有父母的时候,我就想冲过去问晓茸父母心里是否有女儿。如果父母真的是为了我好的话,就不应该拉着我过父母那样一辈子憋屈,一辈子空虚,一辈子无聊的生活。我有了理想,父母应该祝贺我,应该为我幸福。我们的气场就在这里。我们的路是为了天下父母走出空虚无聊寂寞的生活。我们的思想面对历史,面对理想,面对更高远的生活。父母以死相逼,不让我走,那我也死给你看。只要我们的力量足够强。如果没有烈士,没有毛主席这个大仙,没有王圣先贤,父母也不会有生命,祖先早就死了。

我们追随这些人的足迹,才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所以我的气场很足。有的同学说,我的气不足,你不足没关系,有的同学足。我们要去聚这口气,没有邪气,没有小我之气,没有保家之气。家里乱了,是你的气没有传递出去。家人来了,会影响我们在天上飞的心境。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还是这样的同学自己不够强。我们应该御敌于国门之外。不能让战火烧到农场门口。父母问我农场不办了,我去干啥,我说我去逍遥!等我们成长之后,就把父母都带上天空。气要靠汇聚,汇聚后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现在老师把我们的业务砍掉了,农活不干了,玉米地草不除了,东西能卖就卖,不能卖就自己分享。我们就专心养我们自己的浩然正气。我们要立天地之间的大气。这样在分享的时候,我就觉得家里的事,根本不是什么事。父母的问题不是父母的问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老师:打出一场遭遇战,把战火打到家去,或者两耳不闻窗外事,这就更好了。最近家长来找,感觉是一波一波的来。其实我们应该主动些。过去我们对家里含含糊糊的,家里问为何去农场,我们说因为农场有一帮好人,能把心掏出去。实际上我们应该有气场,应当是通过眼神,通过举止,让家里能看出是坚定还是动摇,是强大还是软弱。这是我们要接受考验的时刻。有些新来的同学心还没拐过来,要抓紧时间吸收养料,吸收师姐师哥的气。

 

李思思:我和我父母交流很轻松。我一直给父母传递的是:这是我的幸福生活,我不交流农场具体的事情。我说是他们的虚荣心在作怪,不要活在攀比,面子中。不要用世俗标准要求我。他们长期以来,觉得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妹出问题的时候,我妈让我劝我妹。我妈和嫂子有矛盾,我也去劝。我说我哥以自我为中心,后来我哥也承认了他是以自我为中心,并且还说这是爸妈造成的,这样我就在家里占据了主动权。我爸妈不觉得我是被洗脑,被骗。我妈说她每天的日子只有吃吃喝喝,没有盼头。我把追求理想的幸福感和确定性传递给了父母。

(中间缺失数人)

老师:大家进一步体会啊,国轩是个好孩子,气要憋住。不解释,不证明,不接受检验,非常难。我们是大我之气,小我接不住。小我没理可讲。但是如果总是憋着自己,就会任性。适当地释放任性是必要的。例如说,我在北航的房子,楼下神经过敏,总觉得楼上吵,其实我们一点声音都没有。楼下经常敲暖气管,让我们安静。有一次我在家,楼下又敲暖气管,我就下去在他们门上踹两脚,吵了一架。后面就没事,不敲暖气管了。这样的人就是欠揍。又不讲理,又胆小如鼠。总是谦谦君子,就是没气场。最后让最强的人说两句,丽丹,到你了。

 

丽丹:老师在大事上气场很强。追求理想是最大的气场。我自从学习理想之后,当时就觉得别人全错了,只有我是对的。我这个人,从没有让自己憋着过。我就没让自己受过气。内心是舒畅状态。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从09年开始工作到现在。我也不讲我在干什么,我要什么时候回家就回家,要呆几天呆几天,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只有父母能这样容忍孩子的霸气啊,欲哭无泪)。在和老师结婚的事上,他们还在别着,我现在也不理他们。适当的时机,我再去说。我们是和上下五千年对接的。我们要搬家了,养心正气在。父母的事情是理想生活的初始点,现在闹到非要借助整体的力量来解决,是有问题的。他们就是个大窟窿,我们气场足,一冲进去就通了。我们也不会完全不管他们,我们不会让他们饿死。如果我们平时总是憋着,最后要冲出来怎么可能冲出来,平时我们就要释放。

老师:今天晚上特有劲,最后请大师兄(陈文大哥)再来讲讲。(略)

 

最后老师带领喊口号:直面本心;同学们一起喊:直面本心,哪来魔邪!

 

老师喊:聚气。同学们一起喊:聚气。

 

全场搬凳子并欢呼。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6-9-11 20:15
这是个什么玩意?为什么搬到这里来?
引用 燧鸣 2016-9-11 19:25
责编:燧鸣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3:09 , Processed in 0.01261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