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邱少云烈士、赖宁烈士被侮辱事件,应由检方提起​公诉!

2016-9-24 09:24|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2294| 评论: 1|原作者: “燕山之石”

摘要: 虽然邱少华先生已经为他的哥哥、烈士邱少云讨还了公道,但赖宁烈士的公道又该由谁来讨还?而且此案试图颠覆中国人民高尚的道德情操,造成的恶劣影响十分深远!难道此事件不该由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追究孙杰的刑事责任, 让无良商家加多宝公司赔个倾家荡产吗?!

邱少云烈士、赖宁烈士被侮辱事件,应由检方提起​公诉!

燕山之石

2016920,北京大兴区人民法院对邱少云烈士的弟弟邱少华诉孙杰(@作业本 )、加多宝公司侵权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并公开宣判:二被告在收到判决书三日之内向原告邱少华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原告邱少华精神损害抚慰金1元。

从事情发生到立案、宣判,过了四年时间,超过了打一场解放战争的时间!

但至今未见赖宁亲属出面为赖宁讨还公道的报道。

920中午,作业本在微博上发微称:【本人接受法院判决,过程中无任何异议,对判决也没有异议。四年前的那条微博损害了邱少云烈士名誉,伤害了亲属的感情,在这里再次向邱少华老先生及其他亲属诚恳致歉,对不起,我错了。同时,借此机会也向赖宁烈士的亲属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

@加多宝凉茶也于920发表了声 明——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今天,加多宝接到了大兴区法院的判决,加多宝在2015年的一次活动中,由于未尽到合理审慎的注意义务,对邱少华老先生及亲属造成了情感伤害,对社会公众造成了负面影响,加多宝表示诚恳的歉意。

      我们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企业经营活动中,加多宝将努力回馈社会,传播社会正能量。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2016920

但事情绝不能就这样“到此结束”!

1元的精神抚慰金!当然,这是邱少云烈士的弟弟邱少华老先生提出来的。目的呢,也非常的明显,老先生就是用这个象征性的1元赔偿告诉所有人,他打官司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给自己的哥哥邱少云烈士维权,他想要的,不过是让孙杰和加多宝为他们的言行认错道歉。

然而,邱少云名誉案的两个被告、无论是写段子侮辱邱少云烈士的孙杰,还是借故营销的加多宝公司,他们可都是为了钱才掀起了波澜的!而且他们还同时侮辱了赖宁烈士!

虽然邱少华先生已经为他的哥哥、烈士邱少云讨还了公道,但赖宁烈士的公道又该由谁来讨还?而且此案试图颠覆中国人民高尚的道德情操,造成的恶劣影响十分深远!

难道此事件不该由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追究孙杰的刑事责任, 让无良商家加多宝公司赔个倾家荡产吗?!

  邱少云烈士、赖宁烈士被侮辱事件,还应由检方提起公诉!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9-24 09:24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3:46 , Processed in 0.01786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