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因为当局卖狗肉,所以万里雪飘连羊头都要摘掉

2016-10-5 10:31|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2266| 评论: 3|原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

摘要: 当然我不承认毛时代留下来的宪法就完全是无产阶级性质的,我现在假定毛派(项观奇)认定这个宪法是无产阶级的,只是伪共当局挂着的羊头,毛派只是要求挂羊头买羊肉,而万里雪飘因为当局买狗肉,所以连挂着的羊头都否定。
资产阶级形式民主,不是社会主义者斗争的目标,但是是可用的手段,支持中国资产阶级民主派(真正的资本家中事实上很少,只 存在与少数知识分子中和小资产阶级中)的反当局法西斯的斗争,另外资产阶级形式民主哪怕在欧美日,也主要是无产阶级斗争的成果,欧美日的资产阶级其实很不 愿意给群众形式民主,所以一开始资产阶级的民主只是局限在资产阶级内部,在宪章运动,妇女争取投票权运动,民权运动包括社会主义的共产主义运动下不得不给 予群众形式民主,但是在资本主义危机加重时,资产阶级往往试图收回形式民主,加强独裁,甚至走向法西斯,所以形式民主对中国当局的斗争,社会主义者必须支 持,是社会主义革命的一部分。


万里雪飘已经走火入魔了,伪共当局可以有无产阶级性质的宪法,但是他可以完全南辕北辙地实施实际的资产阶级国家机器运转, 当然我不承认毛时代留下来的宪法就完全是无产阶级性质的,我现在假定毛派(项观奇)认定这个宪法是无产阶级的,只是伪共当局挂着的羊头,毛派只是要求挂羊 头买羊肉,所以逻辑上是没有问题的,而万里雪飘因为当局买狗肉,所以连挂着的羊头都否定。其实在毛时代,在国家层面哪里有巴黎公社的选举呢?民主是一种制 衡机制,在共产主义前的一个阶段存在无产阶级专政,就是无产阶级通过民主方式来产生国家公职人员并通过民主方式控制和管理这些公职人员从而管理自己的国 家,不要如万里雪飘一样幻想会出现一些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来管理国家,这种幻想通过30年毛主义的社会主义实践已经破裂。


万里雪飘既不懂权利和义务,也不懂巴黎公社原则,似乎巴黎公社就根本没有存在过,在他那里只存在30年的毛主义社会主义实践。要求一个党和党“官僚”们都成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如果这些人确实是这样的人,那么从逻辑上讲,确实行的,同时30年的毛主义社会主义实践也不会失败了,那么万里雪飘可能设想毛时代时候行不通,以后行得通,因为将来在他看来,人成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是普遍的,恐怕连资产阶级也会成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的,其实共产主义虽然不建立在这种宗教幻想上,如果确实如此,共产主义确实能建立起来,就如在天堂李建立共产主义一样,已经在脑袋中成为现实。真正的宗教家其实就是万里雪飘。或许在万里雪飘看来,在共产主义的第一阶段社会主义社会,大多数人不能成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但是其中一部分人可以,这些人就是毛党,毛的党官僚,这些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拿着低于群众的平均工资或者不要工资就去管理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马克思来看,将来这也不可能成为现实,从毛30年的实践来看,显然没有成为现实,这些党官僚统统在毛死后转变为官僚资产阶级,或许在毛一个人身上成为了现实,但是我看也没有,他通过另外一种形式保持了特权(任免权和接班人安排权),所以连毛都不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或许万里雪飘是,当然我现在批判万里雪飘,万里雪飘很不痛快,他什么时候会痛快呢,在将来或者在宗教幻想中。






宪政民主”在历史上是进步,在今天就是倒退 —— 复沙海之舟、龙东方等 ... http://www.redchinacn.org/portal.php?mod=view&aid=31029

评项观奇的宪政梦 http://www.redchinacn.org/portal.php?mod=view&aid=31027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yiou 2016-10-5 17:06
这里没有人辩得过马列托主义者的。其实呢,流氓流到祖宗不认的程度,你再帮他,早晚都没有用。
远航一号 2016-10-5 08:31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马列托主义者 2016-10-4 14:58
当然万里雪飘也看到了打着爱国主义旗号的乌有系和红歌系等小资产阶级毛派的荒唐性,这是他这文章中唯一的亮点,可是他走入了自己的另外的一种荒唐性。

查看全部评论(3)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18 , Processed in 0.016373 second(s), 17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