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沉痛悼念阶级姐妹周秀云冤逝两周年

2016-12-7 18:45|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617| 评论: 1|原作者: 郑州毛泽东思想学习组

摘要: 声援周秀云家属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呼吁最高人民法院依法重申该案,为周秀云一家找回公道,坚决把执法犯法的恶警王文军一伙按故意杀人罪判决,还全国人民一个公正,以证共产党消灭剥削、消灭压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12月3日下午在郑州五一公园和郑州毛泽东思想学习组,分别举办了两场沉痛悼念我们的阶级姐妹周秀云冤逝两周年活动。

 

  在低旋的哀乐声中,通过音响播放的周秀云案始末。大家了解了这是“依法”治出的极其荒唐的结果,纷纷义愤地说“一条鲜活无辜的生命被执法犯法的败类故意公然残害,只判五年,这依据的是哪家恶法条文!”“既然法律治不了他,那么让正义去惩治他!”

 

  为袒护一个杀人凶手而失掉天下人心!

  河南亿万人民大众绝不接受山西法院枉顾民意以所谓“过失伤害罪”轻判、包庇、袒护、纵容恶警王文军一伙的欺世盗名蒙骗群众践踏法律的判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督促公诉机关对包庇袒护纵容恶警王文军一伙的违法判决进行抗诉。

  声援周秀云家属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呼吁最高人民法院依法重申该案,为周秀云一家找回公道,坚决把执法犯法的恶警王文军一伙按故意杀人罪判决,还全国人民一个公正,以证共产党消灭剥削、消灭压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6-12-7 08:46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9:07 , Processed in 0.02348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