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瑞士达沃斯年宴上的特色人肉包子

2017-1-21 00:47|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597| 评论: 0|原作者: 和尚|来自: 红旗网

摘要: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特色包子在人肉宴上祝酒时,拯救资本于危难的豪言醉语,救世良方,智慧勇气,自满信心,机遇希望,消除贫困,甘瓜美枣,积力众智,切勿当真,都是骗子的鬼话,否则,为什么特色社会主义“挂羊头卖狗肉”。
瑞士达沃斯年宴上的特色人肉包子
和尚   2017-1-19


       在北方天寒地冻的三九天,特色包子铺老板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宴上奉献了一道热气腾腾的特色人肉包子,赢得了全世界人肉美食家的高度赞誉,各国嘉宾食客纷纷称颂,赞不绝口,“让人印象深刻、倍感鼓舞。”特色包子的祝酒词“精准把脉世界经济,厘清经济全球化的认识误区,为应对世界经济困局开出‘中国药方’,注入‘中国动力’,赢得热烈掌声。”“拨云见日、安心定志。”“深刻阐述了经济全球化前景,为世界经济爬坡过坎指明了方向。”“描绘了中国的远大发展前景,诠释了‘道路决定命运’的深刻内涵,展现了以‘一带一路’为突出代表的中国机遇,向世界传递一如既往的中国信心。演讲融合中外、高屋建瓴,为世界经济与全球化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体现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与胸怀。从杭州到利马,再到达沃斯,中国引领一脉相承,向激荡的世界不断注入东方正能量。”展现了人肉大餐烹饪“舞台的领导力。”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也是著名的人肉大餐美食家克劳斯•施瓦布赞美说:“这是在一个重要场合进行的一场非常重要的演讲。”

     “施瓦布先生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一书中写道,第四次工业革命将产生极其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包括会加剧不平等,特别是有可能扩大资本回报和劳动力回报的差距。全球最富有的1%人口拥有的财富量超过其余99%人口财富的总和,收入分配不平等、发展空间不平衡令人担忧。全球仍然有7亿多人口生活在极端贫困之中。对很多家庭而言,拥有温暖住房、充足食物、稳定工作还是一种奢望。这是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也是一些国家社会动荡的重要原因。”

全球最富有的食客们担心资本宴席曲终人散,私心惶惶,而特色包子拯救资本的信心,让他们看到人肉大餐继续与时俱进,延绵万代的希望。

      对此,特色包子在祝酒时振振有词,“世界经济走出困境为什么如此之难”“导致这一问题的根源在于经济领域三大突出矛盾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全球增长动能不足,难以支撑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全球经济治理滞后,难以适应世界经济新变化;全球发展失衡,难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首先,这三大突出矛盾根本不是世界经济难于走出困境的根源,而是现象,根源是资本主义私有制阻碍生产力发展。其次,“全球增长动能不足”,根本不符合实事,无视资本追求利润增长最大化的极其巨大的内在动能,资本为了利润,超额利润,百分之一百,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增长不怕杀头,坐牢,资本为利润而生,而存,而亡,资本增长利润的动能百倍,千倍,万倍超强,而不是不足。为了追逐利润,已经生产过剩了,还在盲目生产,直到发生经济危机。第三,“治理滞后,发展失衡”也没有说到点子。资本在自己的私有企业内部为了利润最大化治理有方,发展有序,精确到毫秒,纳米,零库存,绝不浪费一分一人;但在社会资本的治理上垄断压制自由,竞争消灭计划,贪婪阻碍生产力发展,为了资本的超额利润,让大批工人失业,确实,满足了资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就难以满足打工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利润和工资成反比,一个大了,另一个必然小。资本和工人在共同分一个蛋糕,而切蛋糕的刀,目前拿在资本家手里。

       特色包子在祝酒词中还说:“历史地看,经济全球化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客观要求和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不是哪些人、哪些国家人为造出来的。经济全球化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促进了商品和资本流动、科技和文明进步、各国人民交往。”   

       经济全球化是个笼统,一般的说法,不具体,不明确。人们会问:是什么经济全球化?是私有经济还是公有经济全球化?是资本主义经济还是社会主义经济全球化?如果是私有经济全球化,从世界进入阶级社会就已经全球化,只是在上个世纪从1917年苏联十月革命胜利到1976年10月中国共产党内资产阶级政变成功,社会主义公有制曾经一段时间打破了私有经济全球化的一统天下。如今,资本主义经济在帝国主义引领下正在走向全球化。所以,特色包子的祝酒词,在经济一词前面缺定语。应该说:从“历史地看,资本主义经济全球化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客观要求和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不是哪些人、哪些国家人为造出来的。”同样,也可以说:从“历史地看,社会主义经济全球化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客观要求和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不是哪些人、哪些国家人为造出来的。”如果资本主义的存在,即对资本的肯定是必然的合理的,那么,对资本的否定,即社会主义革命如果存在,同样也是必然的合理的。这样说才符合逻辑,符合实际,符合历史的必然和合理。
      特色包子以世界领袖的姿态说:“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直面问题,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开出:坚持创新驱动,打造富有活力的增长模式;坚持协同联动,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坚持与时俱进,打造公正合理的治理模式;坚持公平包容,打造平衡普惠的发展模式的“中国药方”。

       资本主义私有制与社会化生产力的矛盾是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矛盾,是商品经济,价值规律发展的必然结果,商品内在的价值与使用价值的矛盾是资本主义所有矛盾发展的胚胎,包含了资本主义全部矛盾的最一般特征。这也是无产阶级专政过渡时期,赫鲁晓夫一类如上台搞资本主义很容易的经济基础,经济原因。社会化生产力发展就是要冲破价值对使用价值的限制,资本对劳动的束缚,解放生产力,解放劳动者,让劳动产品回归自然,失去交换产生的价值,仅仅保留劳动产品的使用价值。由物支配人,变成人支配物。由一部分人支配,占有剩余价值,变成剩余劳动归全社会占有支配。而砸烂这些束缚社会化生产力的枷锁,让社会化生产力发展,造福人类,必须使人类社会制度,生产关系,上层建筑符合社会化生产力发展水平,符合经济基础,适合人类的需要,而不是仅仅符合资本的需要,食人肉包子阶级的需要,资本榨取剩余价值的需要。让变成工具,牛马的劳动者,重新成为人。这些普通工人都理解的道理不能与食人肉者论,因为食人肉者蠢,不能与食人肉者谋,因为食人肉者鄙。


   特色包子还说:“观察中国发展,要看中国人民得到了什么收获,更要看中国人民付出了什么辛劳;要看中国取得了什么成就,更要看中国为世界作出了什么贡献。这才是全面的看法。”

      中国人民付出什么,得到了什么,特色包子一句实话不敢说,只是在大数据上做文章。共产党内资产阶级上台,让中国和世界资产阶级获得苟延残喘的“巨大机遇和丰厚回报。”中国人民付出了主人公地位,付出了全部社会主义公有财产,付出了无产阶级,无产者个人一生的血汗,得到了奴隶的地位,劳动力的价值,获得了“一无所有”的“自由”。中国无产阶级失去了许多自己优秀的造反派领袖,世界人民失去了许多优秀的革命战士,他们被资本的虚伪民主,完善法制,屠杀在法庭,监狱,监视,贫困,疾病中。无产阶级失去了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革命的阵地,同时,得到了失去无产阶级专政的深刻教训,得到了继续革命的坚定信念和马列毛主义“造反有理”的革命理论。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英国文学家狄更斯曾这样描述工业革命发生后的世界。这也是当今社会的真实写照。只是“最好的”和“最坏的”已经发生了历史的变化,在工业革命初期战胜了“最坏的”封建主义的“最好的”资本主义,现在,已经变成“最坏的”帝国主义,而新生的“最好的”社会主义正在向人类走来。社会主义革命在全世界胜利的日子越来越近,连社会主义的敌人也在经济危机中,产生了死亡的恐惧,赶时髦似得把“最坏的”帝国主义,社会帝国主义说成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宪政社会主义,资本社会主义。

      全世界资本正在一体化,全球化,全世界无产者同时也在前所未有的世界范围内联合起来。19世纪马列主义引领的巴黎公社作为社会主义革命的第一次高潮,到20世纪列宁主义领导十月革命胜利,1949年毛主席领导中国革命胜利,1966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爆发,形成社会主义革命第二次高潮。21世纪在马列毛主义指引下全世界无产阶级信心百倍准备着第三次社会主义革命高潮的到来。

      计算机,互联网,信息经济,社会化生产力是计划产品经济的基础。生产资料社会化的经济基础一天天做大,做强,做实,那么社会化的生产关系和上层建筑就具备了坚实的经济基础。一旦无产阶级革命夺取了政权,消灭了私有制度,商品,货币,价值规律,市场经济按照社会发展进程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资本主义复辟才没有可能,社会主义制度才能不可逆转。商品,货币不是被废除的,而是随着生产力的发展逐渐消亡,就像金银贵金属退出流通领域一样,商品,纸币,“著名的价值”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国家也不是被废除的,而是随着阶级斗争,社会发展而逐渐消亡,被新社会和一代代新人代替。

      为了实现人类解放,马列毛主义者,无产阶级从1848年《共产党宣言》发表算起,到今年,已经前赴后继为之奋斗169年,明年170年。无产阶级从诞生到今天,和资产阶级的阶级斗争一直在进行中,只是有自觉,有自发;有低潮,有高潮;有合法,有非法;有政治,有经济;有文有武,不同时期,不同条件,不同情况,不同手段而已。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特色包子在人肉宴上祝酒时,拯救资本于危难的豪言醉语,救世良方,智慧勇气,自满信心,机遇希望,消除贫困,甘瓜美枣,积力众智,切勿当真,都是骗子的鬼话,否则,为什么特色社会主义“挂羊头卖狗肉”。搞的是资本私有经济全球化,却说“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明明是私有资本一家子“先富起来”,却天天叫喊 “人民福祉,共同富裕”。

       中国共产党内资产阶级作为全世界资本主义在其生命最后挣扎时刻的救命稻草,有特殊的存在价值,中国无产阶级反对共产党内资产阶级的欺骗,统治,结束共产党内资产阶级的性命,同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中国无产阶级革命从低谷走向高潮,必然迎来世界社会主义革命第三次高潮,革命巨浪一定会超过巴黎公社,十月革命,中国革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对此全世界无产阶级充满必胜信心和欢乐。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7:39 , Processed in 0.03713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