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以毛主席的公有制为核心?还是以邓的私有制为核心?

2017-2-4 00:52|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129| 评论: 0

摘要: 今天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这串指导思想里面分明是两条水火不容的道路,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指引的社会主义道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指引的资本主义道路。
以毛主席的公有制为核心?还是以邓的私有制为核心?

作者:啸傲之声2017.2.3



           改革开放从1979年三中全会到今年为止已经快40年了,现在历史已经作出正确的结论,前三十年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社会主义公有制,保障了大多数人民的基本利益,是以公有制和集体所有制为主的真正的社会主义道路。而后三十年化公为私,变卖国营集体企业,变成了一个以私有制企业为百分之九十,以资本股份为主的资本主义道路,是以大多数人民的失去基本生存权利,走向贫穷,而换得少数人暴富的特色道路。今天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这串指导思想里面分明是两条水火不容的道路,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指引的社会主义道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指引的资本主义道路。



  一个人能有两个大脑吗?能同时想两个问题吗?一个战士同时能打两把半自动步枪吗?一个人能同时走两条马路吗?一支军队能有两个同时指挥的指挥官吗?一个国家能同时走两条道路吗?一个党派能有两个领袖吗?如果是毛主席和邓小平两个领袖,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究竟以毛主席为大还是以邓小平为大?究竟是走社会主义公有制为主的道路?还是走邓小平私有制为主的道路?绝不可能一个国家同时走两条道路,如果不想走也不敢走毛主席的社会主义公有制的道路,那就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彻底抛弃,不要再拿他们掩盖邓小平资本主义道路的实质。两个领袖模棱两可,两个理论核心模棱两可,两条道路,两种制度模棱两可,已经造成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思想极度混乱,找不到核心。



  只要仔细关心国家兴亡的人都知道,当今中国已到了亡国的边缘,不认为这个事实那么还在做梦。前苏联赫鲁晓夫自1953年上台,走起了修正主义道路经历了勃列日涅夫、安得罗波夫、契尔年科、戈尔巴乔夫到1991年8.19事变亡党,修正主义道路没超过四十年,那么1979年到现在已经38年了,还有两年的时间,到2019年就是四十年,亡党的钟声已经都敲响了,难道有人听不到吗?非要到寒山寺里听到钟声响起才罢休吗?非要到“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月明中”才后悔吗?我劝天公重抖擞,不要再走修正主义道路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6:52 , Processed in 1.05862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