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今年春节假期韶山景区游客45万人次

2017-2-8 19:43|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512| 评论: 1|原作者: “给毛主席拜年”

摘要: 鸡年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韶山红色旅游持续火爆,大家纷纷抓住假期的尾巴来韶山给主席拜年。截至下午1点,据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初步统计,春节假期,来韶山核心景区参观的游客就共超过45万人次。
                   

韶山春节火爆 纷纷来给主席拜年:7天假期超45万人次(图)

       

    鸡年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韶山红色旅游持续火爆,大家纷纷抓住假期的尾巴来韶山给主席拜年。截至下午1点,据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初步统计,春节假期,来韶山核心景区参观的游客就共超过45万人次。

 

  大家纷纷抓住假期的尾巴来韶山给毛主席拜年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吴艳) 2月2日,正月初六,鸡年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韶山红色旅游持续火爆,大家纷纷抓住假期的尾巴来韶山给主席拜年。

  数以万计的游客涌到毛泽东家乡韶山,到毛泽东广场向主席铜像献一束花,鞠一个躬,表达自己的敬意;到毛泽东同志故居缅怀主席,领略一代伟人成长的足迹;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感受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体会他们人民奉献的无私精神。

  

  排队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的游客

  

  韶山核心景区道路上游客如织

  作为伟人故里,韶山充满红色文化底蕴,每年来韶游客数以百万。很多游客都不是第一次来韶山,他们每年都来给主席拜年。记者在通往毛泽东广场的道路上看到,许多游客拖着行李箱往主席铜像赶。有游客说,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要出发去远方工作了,特地绕道韶山,来给主席拜个年,希望主席保佑自己工作顺顺利利。

  

  拖着行李箱前往毛泽东广场给主席拜年的游客

  在游客火爆的出游热潮中,鸡年春节黄金周零事故完美收官。截至下午1点,据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统计,春节假期,来韶山核心景区参观的游客就共超过45万人次。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2-9 19:44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2:44 , Processed in 0.01908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