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经 济 查看内容

私有化必然产生的10大走势

2017-2-20 23:15|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823| 评论: 2|原作者: 篝火|来自: 红旗网

摘要: 利用人的自私劣根性搞活经济,繁荣经济,改善生活,如服激素西药,如饮鸠止渴。它最初激发出来的劳动积极性与好处,最终必将被私有制固有的癌症葬送,先甜后苦。
篝火:私有化必然产生的10大走势

2017-02-20  作者:篝火


  世上人的智力差别与自然界植物一样,凡物多仙品少。在当今中国最基层,反毛的人仍占大多数,最普遍的认识是毛时代大集体吃不好,饿死人,邓给了老百姓饱饭吃。能客观理智认识毛时代的人太少,这使得邓私有化还有着深厚的社会基础。眼光的长远与短见啊,你是智愚、品性的分水岭!可悲可叹的世人啊,如果说,那些乘改革开放大潮发了不义之巨财的人是故意狗嘴里吐不出象牙,那么平民百姓把你卖了几代你还帮人家数钱!活该贱啦!

  真理绝对在多数人身上吗?智者多吗庸者多?如果哪位崇尚私有制的权威人士下基层去征求意见:是私有好还是集体化好?那他肯定会得到知音,以此昭示代表了大多数人民的意愿,表面上走了群众路线,实质上玩弄个阳谋,偷换概念,瞒天过海。

  老百姓多是短视,需要去“唤醒工农千百万”。在大是大非面前,能透过迷雾高展远瞩的眼光毕竟是少数,真理有时在少数人那里,一切并不绝对,在显性的小是小非面前,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时真理在大多数人一边。

  土地重新下户最初陡然产生的庄稼增产、钱财活泛效应,就是利用、迎合了人的自私劣根性,先一点甜头后苦头是私有化远期的必然效应,四十年先甜后苦的必然趋势也只让极少数有识之士(包括平民百姓中的人)有所反醒,一点短暂的甜头就醉得不醒人事,这代人得过就行了,这代人不管后代人的自私性短视便是群众的人生观!

  演变到今天,这还叫生活好吗,叫幸福生活吗?你连盐就难以吃上安全的,你买街上的草莓就没有天然原质的,没有添加剂等不利于健康的食物已属罕见;为了一时的利润,假伪劣遮天盖地,化肥作物叫人避无可避,弄虚人作假成了公理,空气已难见清新,纯净的水质已多不在。这还叫生活好吗,叫幸福生活吗?满世界老鼠需要捉,猫也变成了老鼠的朋友。

  1,放纵无控的私有化自由市场,为了一个利润,各行各业及个人,什么假伪劣缺德事都干得出来,成了甚嚣尘上的普遍现象。

  2,私有化去掉了集体的依存、行政的本职,把生存奋斗交给了个人,自生自灭,但个人、个体性的力量是小的,小得无能抵抗任何生存风险,必然而自然地寻求团结的、集体力量而自卫,这就必然产生帮派、团伙、黑社会、以强凌弱、匪、偷、盗、抢、毒、丐、妓泛滥。如果社会制度能尽可能保障了公平、正义,夜不闭户,拉帮结伙就显得没必要了,曾经艰苦创业的社会主义社会那么清苦,有妓、黑社会、毒、匪……吗?

  3,放纵的私有化环境下,政策的庇护下,于是“能人”渐渐脱疑颖而出,化公有资源为己有,取不义之财而暴富,借鸡下蛋成大款(银行贷款),投机取巧为高明,必然产生贫富悬殊,良民变贫民,小人变大人,演戏的是救世主,唱歌的成伟人。

  4,私有化的自由无序,必然产生产品的供求失衡,供大于求或供不应求。在中国人劣根性化合作用下,必然产生假伪劣,必然产生杀鸡取卵、竭泽而鱼的罪恶行为。例如矿产资源的恶性开发、工厂费气费水的污染。

  5,私有化的自由无序,必然产生物价高涨不消、钱币贬值,不顾实际加印钞票灌水以应急,缓一缓阵发性经济危机痼疾,恶性循环。将经济危机负担转嫁给广大平民百姓。

  6,私有化必然产生新兴地主、资本家、官商勾结,权利与资本结合,政行变为维护地主、资本家利益的性质,而打压平民百姓,鱼水关系变为离水关系。

  7,私有化让抓住发财机遇的人坐大,当垄断了国家经济命脉的时候,必然有政治上的要求,最终想掌握政权。

  8,私有化产生的少数巨富发展穷尽时,欲望无止境,必然寻求对内对外的经济扩张,例如对内资本下乡,兼购土地,对外寻求投资。而这并非是为了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

  9,私有化必然不顾广大农民死活,让其自生自灭,官商资本勾结,只为了自身利益的方便,需要集中资源和人力,必然只注重城市化建设。而城市化建设又只偏重一窝蜂无计划性的房地产更是种必然,它并非着眼的民生计,而是出于少数人赚钱的目的。城乡差别、贫富悬殊差别两极分化只会越来越重,直至物极必反。

  10,中国人的私有化,必然产生因拥有巨财而怕死的高人,必然产生不顾广大百姓卖国求荣的汉奸要人。
  这就是改开私有化必然产生的10大走势。

  利用人的自私劣根性搞活经济,繁荣经济,改善生活,如服激素西药,如饮鸠止渴。它最初激发出来的劳动积极性与好处,最终必将被私有制固有的癌症葬送,先甜后苦。

  中华民族人有着巨大的正能量可激活,但另一面也是个劣根性深重的民族,它缺少原则性、人情大于天,包公式的人物太少。中国的私有化在中国人的特种劣根性催化作用下,社会、人际关系必将被扭曲,一切稍为值得一提的事情都失去了正常性,正常的关系得用不正常关系去维持,正常的交往需用不正常的方式去打点,正常变成不正常,不正常现象变成正常现象;必然处处需要送礼、回扣、红包、行贿、给小费。一切在恶性循环。

  这已是个崇尚蜘蛛精、妲己、希特勒的时代;这已是个公事也得私办的社会,维系社会正常运转的已靠平民百姓良心底线的时代。

  中国的私有化必然导致有钱为大,不管是不是具有当官的德才素质,就可以买官卖官,就可以任性而为,别人洗耳恭听你的讲话,那怕放个屁也是香屁。

  这一切恶性循环的隐性社会效果就是民族走向衰败!

  欲反其道而行之,必先污其史,必丧其精神正气,必给青少年一代灌其迷魂汤。历史可以随当政者的好恶来篡改。

  看看吧!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不幸的,一个有英雄却不知敬重爱惜的民族是不可救药的;有了伟大的人物而不知拥护、爱戴、崇仰的国家是没有希望的奴隶之邦!

  啊,伟大的中华民族啊,只要有了伟大的领航人,先进的社会制度,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平凡人变为高尚的人,世界上就只有中华民族儿女才能创造出红旗渠人工天河壮举奇迹,反之,英雄也变狗熊,平凡人更无知。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iou 2017-2-22 11:17
私有制是万恶之渊所---一切罪恶势力丛生,负能量不断激发,不道德与日俱增江河日下,无亲无故唯有自己,一旦战争亡国灭种临近。
引用 龙翔五洲 2017-2-20 23:16
还有一条,私有化产生了大量老虎和苍蝇,贪腐腐化全国泛滥。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0:44 , Processed in 1.51159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