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经 济 查看内容

特色“中产阶级”神话的欺世谎言

2017-2-26 23:50|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869| 评论: 1|原作者: 程邈|来自: 红旗网

摘要: 用欺世谎言堆积起来的所谓“中产阶级”神话,而且是舶来品的神话,还能骗得了谁呢?
特色“中产阶级”神话的欺世谎言

作者:程邈 发布时间:2017-02-26

  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爆发,美国的所谓“橄榄形两头尖社会”的神话,所谓“中产阶级神话”,一夜之间破灭!大量所谓“中产阶级”沦为赤贫,驾小飞机撞国税局大楼的软件工程师说,美国不仅需要革命,而且需要暴力革命!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民国民众喊出了美国是99%与1%的对立!宣告了美国“中产阶级”神话的破灭!曹 新的“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实现共同富裕”又拿起所谓“两头尖社会”和“中产阶级”这些欺世谎言鼓噪起来,还能骗得了谁呢?

  1,特色今天鼓吹“中产阶级”神话,不过是谎言欺世的“先富论”的续篇
  “只有在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基础上,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让大部分人进入中等收入群体,才能实现全社会共同富裕的目标。”
  资本主义的必然规律就是越来越严重的阶级两极分化,中国已经成了两极分化世界第一,邓小平的“先富论”成为最大的世纪谎言,理论与实践都证明,资本主义少数人占有最大的财富就是以剥削绝大多数为前提的,就是一绝大多数相对贫困的日益扩大为前提的,因此,根本不存在所谓“先富带后富”之说,“先富自己消灭自己”,世界上没有这样的逻辑。
  少数人“先富”的“基础”就是绝大多的贫穷!在两极分化“基础”上,哪有“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的空间?哪能建造“共同富裕”的空中楼阁?特色今天鼓吹“中产阶级”神话,不过是谎言欺世的“先富论”的续篇。


  2,“先富论”的荒谬之处就在于它根本抹杀资本主义两极分化的必然规律
  “改革开放之初,我们之所以要让一部分地区、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是因为,社会主义要达到最终共同富裕的目标需要一个发展过程,不能一蹴而就,不能同步实现。”
  “先富论”的荒谬之处就在于它用所谓“事物发展不平衡规律”根本抹杀资本主义两极分化的必然规律,把这种必然的两极分化表述为“共富路上”的“不同步”,把绝大对数的相对贫困表述为“待富”,把用“共享”“共赢”和“中产阶级”的喧嚣掩盖两极分化的固化表述为“最终的共富”。


  3,歪嘴和尚大念“先富经”的谎言连连
  “必须提倡一部分地区、一部分人在诚实劳动和合法经营的基础上先富起来。先富起来的人的创新、高效率的生产经营活动会极大地增加社会财富;先富起来的人通过税收机制依法纳税会增进社会福利,使政府缩小收入分配差距的再分配得以实施;先富起来的人所具有的巨大社会示范效应,会激发起全社会的勤劳、拼搏,极大地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
  人民讥笑特色,他们明明知道自己在说谎,还要一味的说谎!他们明明知道人民已经看穿了他们的谎言,他们还是要说谎!他们不说谎就没法过日子!“先富”“暴富”者有一个是“诚实劳动致富”的吗?有一个没有非法纪录吗?哪一个没有原始积累抢劫公有制的原罪?所谓“在诚实劳动和合法经营的基础上先富”完全是给资本家及其原始积累的原罪贴金!
  创造社会财富的唯一源泉是工人的劳动,而不是“先富”的“创新、高效率”的抢劫公有制和剩余价值的剥削创造的。所谓“国家税收”本质上是剩余价值的分赃,撒胡椒面式的“社会福利”也不是资本家的功劳,羊毛出在羊身上,归根结底不过是从工人创造的财富中拿出一点点来糊弄人民罢了!
  资本剥削已经注定了阶级的两极分化,而不是什么“收入分配差距”,特色政府杯水车薪的所谓“社会福利”更谈不上什么“缩小收入分配差距的再分配”了。
  所谓“示范”必须具有可学可复制的特点,资本家的富裕可以在千百万工人身上复制吗?都成了资本家,去哪里剥削工人啊?可见所谓资本家的“巨大社会示范效应”是一个多么巨大的谎言!


  4,少数人先富只能形成绝大多数的贫穷!岂能表述为“有利于中等收入群体的形成”?“有利于社会的稳定”?
  “让一部分地区、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有利于中等收入群体的形成,从而有利于社会的稳定。”
  两极分化就是社会动乱的最根本的根源,少数人先富就是绝大多数的贫穷!也就是只能形成绝大多数的贫穷!岂能表述为“有利于中等收入群体的形成”?“有利于社会的稳定”?无非是在少数人的绝对贫困上大做“精准脱贫”的文章,把掩盖起来的绝大多数的相对贫困冒充“中等收入群体的形成”。


  5,现实中根本不存在的东西,算什么“生力军”和“主力军”?
  “中等收入群体的形成,有利于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中等收入群体不仅是投资需求扩张的生力军,而且是消费需求扩张的主力军。”
  资本主义已经爆发最后总危机了,谈何“经济的持续增长”?中国已经是两极分化世界第一了,谈何“中等收入群体的形成”?特色话语正好与现实相反!现实中根本不存在的东西,算什么“生力军”和“主力军”?


  6,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一爆发,实践证明,美国“中产阶级”神话一夜之间破灭
  “发达国家经济发展实践证明,中等收入群体是一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一爆发,实践证明,美国“中产阶级”神话一夜之间破灭!算什么“一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7,特色荒谬的“物质力量”和“正相关关系”
  “中等收入群体是经济社会稳定的物质基础和重要力量。实证分析证明,不同群体的收入占社会总收入的比重与社会稳定呈正相关关系。”
  根本不存在的东西岂能是“社会稳定的物质基础和重要力量”?用谎言冒充“物质力量”是特色唯心主义独有特点!还哪有什么“实证分析”?纯属唯心主义臆断!
  资本主义已经爆发最后总危机,哪还有“社会稳定”的基础?所谓“中产阶级”“占总收入比重”就是一个伪概念,还哪来的“正相关关系”?
  资本主义“国民收入”分为利息,地租和工资,工人工资占比重很小,但人数众多,大资本家占比重很大,但人数极少,是哪一个与“社会稳定”“正相关”呢?其实恰恰是工人工资很少必然与社会稳定负相关!


  8,所谓“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占主体”不过是用所谓“统计”掩盖的唯心主义的臆断
  “如果一国社会结构中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占主体,可以有效地分散经济风险,缓解外部冲击,增强社会承受能力,维护社会稳定。”
  资本主义“国民收入”分为利息,地租和工资,还是比较真实和科学的,所谓“中等收入群体收入”如何能做出真实科学的统计?所谓“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占主体”不过是用所谓“统计”掩盖的唯心主义的臆断!事实证明,美国“有效地分散经济风险”了吗?美国社会稳定了吗?反而是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从美国爆发!


  9,中国已经是两极分化世界第一,已经不是“如果”,而是残酷的现实了
  “如果一国出现两极分化,贫富悬殊,则脆弱的社会结构较为容易导致社会的不稳定。”
  中国已经是两极分化世界第一,已经不是“如果”,而是残酷的现实了。不是什么“社会结构”脆弱,而是严重的阶级对立!不是“容易不稳”,而是已经埋下了社会动乱的隐患!


  10,中国似乎并不如此
  “收入越低,对社会的认同心理也越低;收入越高,对社会的认同心理也越高。”
  中国似乎并不如此,“收入越高”的恰恰是卖国汉奸!根本不认同共产党的帽子和社会主义的外衣!倒是亿万穷困的中国人民撑起了共和国的大厦!


  11,现实是中国成为两极分化世界第一的过程,就是群体事件的社会动乱越来越多的过程
  “中等收入群体不断扩大的过程,就是社会不断趋于稳定的过程。中等收入群体扩大的“橄榄型”或“枣核型”的收入分配结构是社会稳定的重要经济基础。中等收入群体的不断扩大过程,也是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的过程。”
  特色所谓“中等收入群体不断扩大的过程,就是社会不断趋于稳定的过程”纯属梦呓过程,现实是中国成为两极分化世界第一的过程,就是群体事件的社会动乱越来越多的过程。
  连特色说谎也是鹦鹉学舌的过程,所谓“橄榄型”谎言也不过是一个舶来品。一方是资本剥削,另一方绝大多数是被剥削,哪来的“橄榄型”分配结构?哪来的“社会稳定的重要经济基础”?


  12,资本主义的世界趋势就是霸权主义与第三世界的两极分化
  “从世界各国普遍发展的趋势来看,在一个现代化的社会中,都有一个人数众多的中等收入群体。”
  阶级的两极分化反映到世界上,资本主义的世界趋势就是霸权主义与第三世界的两极分化。资本主义现代化已经绝对腐朽,哪有什么“共同富裕”的“人数众多的中等收入群体”?特色不顾世界现实,用梦呓的“共同富裕”粉饰世界资本主义,只能说明特色的无耻。


  13,欺世谎言续篇算什么“共同富裕的新阶段”?
  “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正是中等收入群体扩大的过程。从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到让大部分人进入中等收入群体,将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一个新阶段。”
  特色“全面小康”就是从经济到政治全面复辟资本主义,必然遵循资本主义两极分化的必然规律,少数人富裕以绝大多数相对贫困为前提,哪来的“中等收入群体扩大的过程”?“先富论”是谎言欺世,“中等收入”梦呓不过是“先富论”的续篇!欺世谎言续篇算什么“共同富裕的新阶段”?


  14,特色骗人的所谓“广大居民的财产性收入”
  “把保护公民的财产权放在重要位置,创造条件增加广大居民的财产性收入”
  特色抢劫公有制正是在“保护私有产权”的口号下进行的!如果真是“平等竞争”“平等保护”,公有制怎么能被抢劫殆尽?私有产权怎么能从无到有直到今天“三分天下有其二”。
  所谓“保护公民的财产权”无非是固化生产资料占有的两极分化!绝大多数被资本剥削,而且在股市中被二次剥削,哪来的“广大居民的财产性收入”?特色盯住了农民手里的承包地,所谓“承包地的财产性收入”不过是抢劫集体土地给农民的一点诱饵!算什么“广大居民的财产性收入”?


  15,所谓“三次分配实现公平分配”不过是厉以宁的骗人馊主意
  “在实行市场公平的初次分配制度的同时,实行社会公正的再分配制度,坚决打击少数人侵吞和攫取公共财产的贪污腐败行为,鼓励广大民众创业致富。”
  特色所谓“初次分配”实质就是资本对剩余价值的剥削!工人出卖劳动力算什么“市场公平”,工人进入生产领域就是百分之百的现代奴隶!算什么“公平的初次分配”?
  特色的胡椒面“社会福利”算什么“社会公正的再分配”?能由此纠正资本剥削的不公正吗?
  资本主义也反贪污,就能维护和鼓励“广大民众创业致富”吗?资本主义有一个“市场准入门槛不断提高”的规律,这个“门槛”就把绝大多数拒绝与“创业”之外!特色所谓“大众创业”又是一个骗人的鬼话!
  所谓“三次分配实现公平分配”不过是厉以宁的骗人馊主意,现在成了特色套话了。


  16,不触动资本剥削私有制,就根本没有所谓“完善收入分配制度
  “必须弘扬勤劳致富精神,激励人们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必须完善收入分配制度,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制度,把按劳分配和按生产要素分配结合起来,处理好政府、企业、居民三者分配关系;”
  不触动资本剥削私有制,就根本没有所谓“完善收入分配制度”!在资本剥削下,哪有什么“按劳分配为主体”?无非是把工人出卖劳动力的“工资”冒充“按劳分配”而掩盖工人被剥削罢了。所谓“多种分配方式”,无非是把资本剥削包装成“按要素贡献分配”罢了。把工农压在最底层,还有“劳动关荣”的观念吗?谈何“弘扬勤劳”“激励劳动”?
  工人的活劳动是价值的唯一源泉,其他所谓“生产要素”都不过是在生产中的“价值转移”,根本没有丝毫对“价值”生产的贡献,所谓“按要素贡献分配”纯属伪命题,无非是掩盖资本和高管对工人的剥削罢了。
  资本主义把国民收入分为“利息地租和工资”三部分,特色更狡猾之处,竟然荒谬的分为“政府、企业、居民三者分配关系”,其荒谬之处,一是掩盖了“居民”中资本家对工人的剥削关系,二是把毛泽东时代在公有制下处理好“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关系”引过来,抽掉其公有制已经消灭了资本剥削的本质,套用到私有制和复辟了资本剥削的今天来。资本家企业,资产阶级政府能等同于毛泽东时代“集体和国家”吗?


  17,如此“保护公民财产权”资本主义已经爆发最后总危机,谈何“整个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只有保护公民财产权,才能促进整个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在0.4%的人占有中国财富的70%,绝大多数是基本没有资产的情况下,所谓“保护公民财产权”显然保护的是0.4%的人!如此“保护公民财产权”资本主义已经爆发最后总危机,谈何“整个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18,特色逻辑完全是强盗逻辑和骗子逻辑
  “只保护公有财产而不保护私有财产,最终公有财产也难以保住。”
  特色逻辑完全是强盗逻辑和骗子逻辑!明明是公有资产被抢劫殆尽,还兀自胡说什么“只保护公有财产而不保护私有财产”!真是如此的话,私有资产能发展起来?
  毛泽东时代就是“只保护公有财产而不保护私有生产资料”,难道是“公有财产也难以保住”?难道特色放纵对公有制的抢劫,公有资产就“保住了”?


  19,特色歪曲马克思为复辟私有制和复辟资本剥削徒劳的狡辩
  “马克思预测的未来社会要“重建个人所有制”,实际上是要在社会主义社会广大民众普遍拥有自己的财产所有权。这是广大人民群众解放的经济基础,是建立“自由人联合体”的前提条件。”
  资本主义以前的手工作坊是“个人所有制”,其不同于资本所有制的地方就在于,前者是作坊师傅与本族工人共同劳动和分配所得,是劳动协作关系,后者是资本家剥削大批工人的剩余价值而不劳而获,是阶级对立关系,从事物辩证发展的角度,从恢复劳动协作关系的角度,从消灭资本剥削剩余价值的角度,马克思认为未来社会讲类似于“个人所有制”的一种复归,工人也是工厂的所有者,工厂的领导者与工人也是劳动协作关系,绝不是回复到中世纪的“小作坊生产”。
  毛泽东时代的工厂就是马克思预言那种在公有制条件下工人人人当家做主的劳动协作关系,特色复辟大搞私有化和私有产权保护,根本复辟资本剥削,岂能与马克思的“重建个人所有制”混为一谈?广大人民群众解放的经济基础只能是公有制的经济基础,复辟私有制,复辟资本剥削只能是给劳动人民套上被压迫被剥削的锁链!复辟私有制,复辟资本剥削岂能是“自由人联合体”的前提?


  20,今天是到了消灭私有制的时候了,而不是什么靠私有者维护社会稳定的时候
  “只有民有,才能民富;只有民富,才能国富;只有民富,才能国强。“有恒产者有恒心”,一个社会,有产者越多,他们所受的法律保护越充分,这个社会的基础就越稳定。”
  只有社会主义公有制才是真正最大的“民有”,只有共同富裕才是真正最大的“民富”,特色复辟私有化算什么“民有”?特色复辟两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7-3-2 03:23
呵呵,“存天理,灭人欲”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1:42 , Processed in 0.01871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