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封杀红色舆论平台的背后阴谋

2017-3-9 00:19|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625| 评论: 1|原作者: 策马啸西风|来自: 砥柱中流

摘要: 试问当今世界,谁是最反毛反共的死硬分子,不在反毛反共大本营美国,不在欧洲资本主义国家,不在亚洲日本,更不在中国台湾,而在特色中国大陆;试问当今世界,谁是最仇恨社会主义新中国红色文化的阶级异类,不是资本主义欧洲,不是亚洲日本,更不是中国台湾,而是封杀红色最为彻底、最无人性的中国大陆假共产党——邓家特色猫。 ...

封杀红色舆论平台的背后阴谋

 

策马啸西风

 

    试问当今世界,谁是最反毛反共的死硬分子,不在反毛反共大本营美国,不在欧洲资本主义国家,不在亚洲日本,更不在中国台湾,而在特色中国大陆;试问当今世界,谁是最仇恨社会主义新中国红色文化的阶级异类,不是资本主义欧洲,不是亚洲日本,更不是中国台湾,而是封杀红色最为彻底、最无人性的中国大陆假共产党——邓家特色猫。当它们靠窃取的政权,官位世袭,衣冠楚楚端坐庙堂,口口声声大言不惭要依宪治国,主张言论自由倾听群众呼声欢迎群众监督。实际上,它们说一套,做一套,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它们声称毛主席是搞个人独裁,所以它们要民主,它们要改革,它们要垂帘听政,它们要枪指挥党,它们要身兼多职,包揽所有要政;毛主席说,让人民说话,天塌不下来,它们污蔑文革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十年浩劫,毛主席晚年犯有的严重错误。所以它们要罢黜百家,独尊猫术,强推不争论不得妄议,用以封杀民间之声,钳制天下之口;它们宣言毛主席发动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当家做主是没有法治,所以它们要豪门理政,裸官治国,要不看群众脸色行事以法治民

    最近,一波大规模封杀红色博客,封杀中国社会主义红色文化的法西斯暴行再次拉开帷幕,诸多红色博客遭封,策马啸西风新浪博客在登录异常状态下,一个月里不能登录主页,更不能发文状态下,还是被全面封杀了。另一备用博客,没发一言,未写一字,也未能逃脱封杀大劫。《砥柱中流网站》遭莫名黑客侵入,多篇文章遭黑客删除,尤其是大量歌颂毛主席的文章惨被剔除。此番当局大动干戈,全面封杀红色文章,不留孑遗,曾让我百思不得其解,虽然出自邓家特色猫一贯反毛反共阶级立场,但如此大规模,全方位封杀,还是令人心生疑窦。2017年2月26日《新华网》一则信息使我茅塞顿开,疑惑全解,那就是《毛主席纪念堂3月1日起维修 暂停开放半年》。

    去年夏季,外媒曾有披露,全体政治局会议上,有人庙堂提议,然后高层拍板,全体通过,迁移天安门广场毛主席遗体,摧毁毛主席纪念堂已经板上钉钉,再无疑议。某人在会上发表讲话称,毛纪念堂的问题早晚要解决,不能以任何非正常甚至非法理由来继续保留下去。他还引述邓小平等人的话表示,兴建纪念堂是严重违背相关决议的错误决定,不能强调当时政治环境来掩饰有关决定的错误,造成后遗症。某人再说,现在此事已经有了共识,如果本届余下时间不能顺利解决,下界任期内也一定要解决。

先从给毛主席定,然后诋毁妖魔,再到虚无历史,虚无毛主席,一步步走来,最终迁移毛主席遗体,摧毁毛主席纪念堂,达到彻底抛弃毛主席的罪恶目的,一条清晰的反毛反共路线图浮现了出来。封杀了红色博客,根绝了红色舆论平台,钳制了天下异议,目的达到,随后就开始维修毛主席纪念堂。封杀了舆论,不让人民发声,不让质疑,更不让反对,是迁移,是保留,特色猫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畅行无阻了,这就是邓家特色猫们精心设计的如意算盘。

红色文化在中国,红色阵地在海外,这就是当今特色写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7-3-11 05:17
我最近正在观看国内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破晓》,这里面的民国法律党、法西斯特务组织“力行社”等黑恶势力的所作所为就好像讲现在这帮在台上的人的所作所为,有时间的网友不妨也去看一看这部电视剧,好多事似乎都对得上号。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7:57 , Processed in 0.01256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