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揭开修正主义的精神本质

2017-3-14 23:30|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185| 评论: 1|原作者: 田忠国|来自: 砥柱中流

摘要: 修正主义选取了封建专制主义唯邓独尊,政权私有化;修正主义选取了资产阶级的资本占有,资本专政,便又抛弃了资产阶级民主观,抛弃了资产阶级的一切伪装;封建专制主义唯邓独尊+政权私有化+资本专政=特色社会主义政权。

揭开修正主义的精神本质



田忠国


秦海桥在【设计师的本质是走封 】一文说,设计师的本质是走封。这一判断我们是赞成的。因为,封建专制主义思想为主基调,同有选择的资产阶级思想(占有资本,抛弃了资产阶级民主)杂交到一块,就是邓小平理论。

正因为如此,前三十年在批判修正主义时常常说,封、资、修,是修正主义的精神本质。但前三十年为什么把封、资、修合到一块呢?

1)、修正主义选取了封建专制主义唯邓独尊,政权私有化;

2)、修正主义选取了资产阶级的资本占有,资本专政,便又抛弃了资产阶级民主观,抛弃了资产阶级的一切伪装;

3)、封建专制主义唯邓独尊+政权私有化+资本专政=特色社会主义政权。

至于8964,我们认为,并非是为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而是为了反对带有革命倾向的群众运动。因为,邓小平在64后说过,赵紫阳不懂,这次(指64)事件是新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如果我们不镇压下去,坐在这里的开会的就不是我们。由此可见,镇压64学潮,不过是借镇压资产阶级自由化之名,行镇压群众运动之实。64后,真搞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人,几乎全部送到国外,就证明了镇压资产阶级自由化是假,镇压群众运动是实。

对于这一点,万望大家有个清醒的认识。

如果在这个问题上有质的认识错误,以后的革命的群众性运动,还会被中特色社会主义政权镇压下去,而导致茫无所措。

封建专制主义唯邓独尊+政权私有化+资本专政=蒋介石、戈尔巴乔、奥巴马和一切无产阶级的敌人,共产党的敌人,共产主义的敌人的初心。

也就是说,封建专制主义唯邓独尊+政权私有化+资本专政,就是修正主义的精神本质。在这一精神本质驱动下,他们联合世界上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以消灭共产主义为己任、为标准、为目标。站在这一高度看问题,再依据经济基础---官僚资本+外国大资产阶级资本---不论是中国的外交战略,还是军事战略,为什么自我摧毁国家安全屏障,就再清楚不过了。

修正主义的精神本质是怎么形成的呢?

1)、封建专制思想是修正主义精神本质产生的思想基础;

2)、经济基础,也就是修正主义持权抢劫全国人民共同财产形成的官僚大资产阶级。这个阶级为保护改革成果(持权抢劫全国人民共同财产),邀请世界各国的大资产阶级,共同统治中国,这是修正主义精神本质产生的经济基础;

3)、资本主义占有劳动者财富,成为世界上最高统治阶级的美丽前景---未来学---是修正主义精神本质产生的知识基础。

政权私有化,是封建专制主义在资本主义基础上另一种存在形式。

它已同封建专制时代完全不同。但它流淌着封建专制主义腐败的血液。

因为,用老革命家陈云先生的话说就是,“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不会掘自己的祖坟。”又说:“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因此继承这个江山的也应该是我们的后代。一个家庭至少出一个人、、、、”据说,老革命家陈云先生的提议,得到当时修正主义集团总头子邓小平的全力支持。

政权私有化,是保护资本私有化的最佳机制。因为,它动用了整个阶级的主要力量反对无产阶级。而这也是某些“左”派为什么扛着精神领袖的大旗,总能得到老革命家后代一致支持的根本原因。

中国的未来属于谁?

从长远的观点说,中国的未来必然属于无产阶级。但从短期看,中国的未来就属于有准备的阶级了。就目前看,修正主义早就做好了反对无产阶级的准备,比如说,政权私有化,消灭共产主义化,同美、韩相互勾结,志在消灭朝鲜的共产主义。或许有人反对我们的观点。但是,一则信息说:

环球时报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13日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13日说,韩国并无确切证据显示中国因韩国部署萨德系统而报复韩国,因此韩国未对中国采取任何行动。

有网友说:“朝鲜问题是阶级斗争问题。不提阶级斗争都是瞎分析。不做阶级分析,就不知道谁和谁一伙的。”诚哉斯言。

无产阶级用阶级斗争的基本观点分析问题了,这就意味着无产阶级朝有准备的阶级迈出了一大步。无产阶级迈出一大步,未来就离无产阶级近了一大步。

2017-3-13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向阳花 2017-3-21 14:09
分析到位.一目了然.雄辩也0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3:02 , Processed in 0.01872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