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理 论 查看内容

马列毛左派怎样才能批倒李北方

2017-3-15 23:44|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013| 评论: 1|原作者: 万里雪飘

摘要: 马列毛派怎样批倒李北方们?谩骂不是战斗。当然,只要不骂娘,谩骂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谩骂的前提是从理论上驳倒对方。仅仅以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显然无法批倒李北方们,因为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和李北方们的观点直接对立,双方无论怎样激辩,只能是自说自话而已。
  李北方们的马克思主义是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而他们的毛泽东思想是精神决定论、文化决定论或者是政治决定论,他们贬马扬毛的目的是为了保皇。
   马列毛派怎样批倒李北方们?谩骂不是战斗。当然,只要不骂娘,谩骂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谩骂的前提是从理论上驳倒对方。仅仅以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显然无法批倒李北方们,因为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和李北方们的观点直接对立,双方无论怎样激辩,只能是自说自话而已。所以李北方憋不住直接骂娘了,而且骂的水平之低劣令人震惊。再把话说回来,其实以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同样能为保皇服务,这就说明以经济决定论或者唯生产力论要想批倒李北方们是不可能的。
   这里存在怎样理解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认识问题,既然要辩论,阶级立场暂且不论。既然李北方们谈论马克思主义,那么好,我们就从马克思的哲学批判和政治经济学批判出发,以马克思的历史人本主义将物质、意识、生产力、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上层建筑说清楚,将民族与国家的本质说清楚,将阶级和阶级斗争的本质说清楚,以马克思的历史人本主义将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统一起来,李北方们就会无话可说,起码他们无法打着毛旗反马。如果李北方们继续顽固不化,再和他们谈论阶级立场,直接骂他们是官僚资产阶级的走狗。

萬里雪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3-15 23:44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1:01 , Processed in 0.02051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