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一切左派进步人士都应该谴责李北方!

2017-3-22 06:02|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890| 评论: 5|原作者: 红旗太平洋编辑部|来自: 红旗太平洋

摘要: 在这次争论中,红旗太平洋的全部同情都在激流网方面。如果李北方先生一意孤行,强行要以体制内手段来压迫激流网,那么不妨也给红旗太平洋发律师函一封。我们愿意与激流网共进退,并且愿意向激流网提供一切必要与可能的精神的、物质的帮助。

红旗太平洋编辑部声明:一切左派进步人士都应该谴责李北方!

2017-03-22 红旗太平洋编辑部 红旗太平洋 红旗太平洋

各位读者:

据悉,在进步网站与李北方先生之间近日在若干观点方面发生了激烈的交锋。本来,在各进步人士内部之间为观点以及某些个人问题发生争执,不足为奇。足以令人称奇的倒是,在这些争论中,李北方先生所表现出的无耻下流、一副北京胡同流氓的做派。对此,我们也不屑于置评。

刚刚得到消息,李北方先生已经向激流网发出所谓“律师函”,逼迫激流网方面删除据说是李北方先生撰写的文章、禁止激流网今后转载其文章,并提出激流网向其“道歉”的无理要求。

自上世纪末中国左翼运动复兴以来,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在内部也出现过种种激烈的争论与分歧。对于这一点,作为中国左翼运动先驱的乌有之乡方面的同志是非常清楚的。但是,即使是在左翼内部争论最激烈、乌有之乡方面的许多同志被错误地贴上“保皇派”等标签的时候,乌有之乡方面的同志也是坚持将分歧严格限制在理论争论的范围,没有用对待敌人的办法来对待其他左派同志,没有借助体制内的某些资源来强行解决分歧,更没有把自己降低到市井泼皮的层次。

这次,李北方先生仗着自己在体制内有那么一点点可怜的地位,竟然动用体制内手段,威逼一个蓬勃有生气的青年网站,这是开了一个十分恶劣的先例!只有像洪振快那样的无聊反动分子,才会企图靠所谓“法律手段”来压迫像郭松民那样的进步人士。李北方先生这律师函一发,我们看,他在客观上就已经与洪振快等人为伍了。

所有的左派进步人士,都应该不屑于与李北方之流为伍!所有的左派进步人士,都应该坚决谴责任何企图动用体制内手段压迫另外一些左派进步人士的拙劣行为!

在这次争论中,红旗太平洋的全部同情都在激流网方面。如果李北方先生一意孤行,强行要以体制内手段来压迫激流网,那么不妨也给红旗太平洋发律师函一封。我们愿意与激流网共进退,并且愿意向激流网提供一切必要与可能的精神的、物质的帮助。

4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laobing 2017-3-28 22:40
一切?
引用 子_云 2017-3-28 02:32
这次的矛盾,就像前一段对华为的攻击一样,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恐怕是因为北方批司马南而引起的。支持北方!
引用 元疆 2017-3-26 10:34
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3-22 14:56
李北方和乌有之乡有什么本质区别?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3-22 06:02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5)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9:30 , Processed in 0.02727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