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推荐郭松民先生的《论红旗特务》

2017-3-25 05:00|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719| 评论: 3|原作者: “老王社长”

摘要: 这篇《论红旗特务》,又是一篇值得推荐的郭氏“解剖刀”文。此文,左翼网友看到的多,右翼看到估计少些。故也推荐给右翼朋友看看。因为左右翼的毛病往往一样,方向不同而已。
老王社长推荐郭松民先生的《论红旗特务》

郭松民先生眼光锐利,总是能写出一篇又一篇深刻、及时、精彩又很能解剖到位的好文章来。这篇《论红旗特务》,又是一篇值得推荐的郭氏“解剖刀”文。此文,左翼网友看到的多,右翼看到估计少些。故也推荐给右翼朋友看看。因为左右翼的毛病往往一样,方向不同而已。都有这样一批凶恶霸道的“激进分子”,暂不论他们是否“红旗特务”。他们面目都一样,都是“一副最勇敢、最革命的样子,他比谁都革命,谁也没有他革命”:你不承认必须推墙“起义”么?不承认必须马上“起义”么?就不行,就是“宋江”,就是“招安”,就是“背叛”,你倒就是“特务”。但你见过他们真实地去组织过什么“起义”,发动过什么“起义”吗?从来没有的。他们的目的,或客观效果,无非是骂得你什么从实际出发的,当前可能做可以做的,可以争取当前最大多数人群接受的推动社会一步步前进的事情,都通通做不成。“起义”又别指望他会去做。

郭先生结论说:
“这是“红旗特务”破坏革命的另一种方式:用最夸张、最激进的姿态,把革命引向泡沫化和自我瓦解。他们不是把革命引向成功,而是把革命引向自焚!”


说得好,很到位。所以左翼看了,也推荐给右翼看看。


2017年3月27日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7-3-28 01:38
要是能真正痛恨蒋介石反动派和当今的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就能把他们的走狗郑克昌和当今的“红旗特务”们一倂痛恨在内了。也用不着只恨走狗不恨狗主子了。
引用 林林 2017-3-25 12:46
左翼要拥护毛主席,右翼是反毛主席,左翼和右翼不可能同流。郑克昌背叛无产阶级革命,是叛徒,大家共诛之!
在当前,谁背叛了无产阶级革命呢?就是特色党。上梁不正下梁歪!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3-25 05:01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3)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33 , Processed in 0.01767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