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无产阶级必须沿着毛主席指明的革命路线继续前进

2017-3-25 23:27|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331| 评论: 0|原作者: 田忠国|来自: 砥柱中流

摘要: 怎么办? 毛主席说了,“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

对话---无产阶级必须沿着毛主席指明的革命路线继续前进



田忠国



问:你是如何新社会主义理论的?

答:社会主义没有新旧,只有封建主义的社会主义,资产阶级的社会主义和小资产阶级的社会主义。现在又多了一种社会主义,叫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呢?

封建专制主义+政权私有制+持权抢劫+资本私有化+消灭共产主义=唯邓独尊。

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部。

马克思主义的社会主义,即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只有一种,即,把资本和自然资源变成社会全体成员个人财产的社会主义公有制。依此经济基础,按劳分配,按需求有计划发展,人民当家做主,无产阶级专政(这里是个政权概念)。

所以,不论以怎么新的面目示人,只要违背了马克思主义的共产主义基本原理,也就是我们以上所说的,由马克思和恩格斯定义的基本原理,都不是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而是封建主义或资产阶级或小资产阶级的社会主义。

问:有人说的理由好像很充分,比如说,既然社会主义理论那么好,走资派怎么就复辟资本主义了?所以,还是社会主义有问题。

答:这些自称是毛派的先生,早把毛主席的话扔到九霄云外去了。毛主席说:“无产阶级专政下的阶级斗争,集中到一点,还是政权问题,就是无产阶级要巩固无产阶级专政,资产阶级要推翻无产阶级专政。而妄图颠覆无产阶级专政的危害最大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则是打着红旗反红旗,混到党和政权领导机关内部的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由此可见,修正主义之所以能够复辟资本主义,是华国锋发动反革命政变,颠覆了无产阶级专政(请注意,此处是个政权概念)。

当然,这也与当时的人民群众理论水平低,无法正确识别真假马克思主义,识别真假无产阶级政权有关。如果当时的人民群众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认清了华国锋发动反革命政变的真面目,自觉的起来平息反革命政变,历史还会是后三十年的样子吗?不是了。但历史不可假设。历史就是历史。

由此可知,决定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前途命运的不是制度本身,而是人。

在历史唯心主义者看来,只要有个好的制度,不论哪个阶级上台掌握政权就可以了。如果那样的话,社会主义历史阶段就没有阶级斗争了。

阶级斗争是什么?阶级斗争就是一个阶级同另一个阶级争夺政权的斗争。

两个对立的阶级为什么要争夺政权?毛主席说,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都会按照本阶级的世界观改造世界和改造社会。这是由本阶级的阶级利益所决定的。资产阶级上台了,它不颠覆国家还叫资产阶级吗?

正因为修正主义是资产阶级,所以,毛主席说:

“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本主义上台! 而且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是法西斯主义;如果这样的共产党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挂羊头卖狗肉,那么人民就要自发组织起来,以武装的革命坚决的打倒这个假共产党! 推翻其在中国的罪恶统治! 并全部、干净、彻底地消灭一切附着在这个奸伪集团上的官僚买办汉奸势力! 

也就是说,资产阶级上台,复辟资本主义是历史的必然,阶级的必然。

资产阶级能不能成功复辟,那就是无产阶级的理论水平问题了。

197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不好吗?不严密吗?

那些制度有问题论者,认真研究一下197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就知道了。我们仅举76年宪法第十四条为例,国家保卫社会主义制度,镇压一切叛国的和反革命的活动,惩办一切卖国贼和反革命分子。

修正主义上台后,它颠覆社会主义制度你挺身而出了吗?

修正主义肆无忌惮的持权抢劫全国人民共同财产时,你说不了吗?

你没有。没有就不是制度问题,是敌人颠覆制度时你没执行制度,没有反对颠覆。就是到现在,有的新社会主义论者不是还在支持修正主义吗?还在拜到在修正主义的脚下吗?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或许有人说,我们没有权没办法执行197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错了,先生们。你的反对或者反抗资产阶级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就是最好的执行宪法。相反,支持或拥护修正主义的反动统治,那就是对颠覆宪法的支持。

问:老田,别生气,别生气。

答:还有那些什么乌七八糟的发展论。什么是发展?沿着毛主席指明的革命路线继续前进就是发展。这个发展,即有理论上的发展,也有思想文化的发展,也有制度的发展。什么叫制度上的发展?完善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就是发展。但是,你朝毛主席指明的革命方向的相反方向发展理论了,那叫发展吗?那叫颠覆。

所以,这些先生搞清楚什么叫革命路线的基本方向再说发展吧!

如果到现在还搞不清什么叫发展,什么叫倒退的话,无产阶级的麻烦就大了。

问:说点轻松的。你认为当前世界上的主要矛盾,是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吗?

答:这没有什么怀疑的。不是当前,而是从资产阶级形成阶级,并在世界各国上升为统治阶级后,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的矛盾就是主要矛盾了。

而且,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上看,全世界的大资产阶级联合起来了。

资产阶级联合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反对无产阶级。

问: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怎么办了。

答:怎么办毛主席也说了,“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几千年来总是说压迫有理,剥削有理,造反无理。自从马克思主义出来,就把这个旧案翻过来了,这是个大功劳,这个道理是无产阶级从斗争中得来的,而马克思作了结论。根据这个道理,于是就反抗,就斗争,就干社会主义”!

但是,学会革命比革命本身还重要。

因为,不会革命革命就可能失败,就可能增加不必要的损失。

自己不反抗还反对无产阶级反抗,这样的理论发展,说白了就是对无产阶级的反动。可惜有人把对无产阶级的反动视为理论发展的基本方向了。

这个问题不解决,无产阶级中的先进分子,就不可能在阶级斗争的大风大浪中成长起来,并担负起使无产阶级形成一个阶级的责任。

2017-3-2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3:25 , Processed in 0.01777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