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是否我被禁言了?

2017-4-5 02:25|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564| 评论: 3|原作者: 林林来信

摘要: 远航:是否我被禁言啦?为何不登我的评论?我讲错什么了?你认为批邓和拥习能统一吗?很明显这是不成立的,为何不让我讲实话?一个真正的革命者要襟怀坦白,才能得到群众拥护。
 
林林   昨天 05:49
远航:是否我被禁言啦?为何不登我的评论?我讲错什麽了?你认为批邓和拥习能统一吗?很明显这是不成立的,为何不让我讲实话?你为难了是吗?一个真正的革命者要襟怀坦白,才能得到群众拥护。对我来讲,我也想支持乌有,可惜他们有一些人总是丢不掉特色,现在我知道的基层网友一年一年离他们远去。


编注:昨日,林林大姐给编辑部来信,内容如上。不过,据了解,编辑部并未对林林网友采取任何措施,也未删除或搁置不发林林大姐的来稿或跟贴。特此说明,以澄清误会。林大姐对乌有的评论,如篇幅较短,可作为本文跟贴附在下面。如篇幅较长,也可另外成文,本网另行发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ttt 2017-4-7 01:11

"林姐,身在国内的人有无法言喻的难处,你不必苛求。
他们都做得不错了,国内很难很难能发表正能量言论。”
同感, 支持!
如毛老师的教导的,要把敌人的人搞得少少的, 要把自己的人搞得多多的。这样正义的事业才能成功!!!
引用 yiou 2017-4-5 21:23
林姐,身在国内的人有无法言喻的难处,你不必苛求。
他们都做得不错了,国内很难很难能发表正能量言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4-5 02:25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3)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1:59 , Processed in 0.01661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