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向民族英雄崔永元致敬!

2017-4-10 12:02| 发布者: 子_云| 查看: 420| 评论: 1|原作者: 张宏良|来自: 转发

摘要: 国际垄断资本和国内家族资本为了实现灭绝中华民族的目标,他们联合成为当今世界最强大的力量,控制了中国科学界、学术界、教育界、媒体界、决策咨询界,不仅控制了整个右派,甚至也控制了部分左派,并且对左派的控制力量越来越强大。


作者:张宏良 发布时间:2016-09-06 14:50:51 来源:民族复兴网 字体:   |    |  

98a5a1df768dfea4c453a66ce7bd3568.jpg

  转基因主粮的种族灭绝性,使得拥护转基因主粮还是反对转基因主粮,已经成为决定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生死大决战。中华民族闯过这一关,必将复兴无疑;倘若闯不过这一关,则必将灭绝。所以,拥护中国种植转基因主粮还是反对中国种植转基因主粮,已经成为爱国主义和卖国主义最根本的区别。

      如果说在普京发出三个全面禁令之前——全面禁止养殖转基因动物,全面禁止种植转基因植物,全面禁止进口转基因食品——拥护转基因主粮还是个认识问题的话,那么在普京发出三个全面禁令之后,仍然拥护转基因主粮,那就不再是认识问题,而是一个立场问题,是一个有意识参于灭绝中华民族的刑事犯罪问题。这个说法没有丝毫夸张。如果不是涉及到一个民族的生死存亡,俄罗斯总统、政府、议会,是绝不会签署如此极端禁令的。连俄罗斯这样一个动辄便敢对美国拼命的国家,都对转基因武器恐惧到这个程度,中国又有什么理由拿整个种族命运去冒险呢?

     目前来看理由只有一个,就是灭绝中华民族!西方垄断资本集团企图通过种植转基因主粮灭绝中华民族,是为了解除中国崛起的威胁,解除东方文化复兴的威胁,是为了建立在东方的统治地位。国内以家族资本为代表的极右汉奸势力企图通过种植转基因主粮灭绝中华民族,是为了家族和家族资本的安全建立和扩大“李鸿章模式”,李鸿章帮助八国联军割裂中国,最终导致晚清灭亡,从而保住了自己庞大的贪腐资产和庞大的家族,至今整个家族仍然在全世界优哉悠哉地享有着李鸿章的贪腐资产。如果大清王朝还在,估计李鸿章家族早已被缉拿归案。所以,“李鸿章模式”才变成了当今中国家族资本灭绝中华民族的根本动力。

       国际垄断资本和国内家族资本为了实现灭绝中华民族的目标,他们联合成为当今世界最强大的力量,控制了中国科学界、学术界、教育界、媒体界、决策咨询界,不仅控制了整个右派,甚至也控制了部分左派,并且对左派的控制力量越来越强大。以至于整个中华民族在如此严峻的种族生死存亡面前,完全浑浑噩噩,麻木不觉,如同当年八国联军入侵和甲午战争日本入侵时的麻木状况一样,整个民族在浑然不觉地走向死亡。特别是作为中华民族先锋力量的中国左翼,在转基因主粮问题上,也越来越失去其先锋性质。越来越多的左翼人士和左翼群众,不是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个人利益,个人情感,个人关系放在第一位,从而导致反转力量越来越弱,致使推动转基因的反动力量取得了压倒性优势。

      是中国左翼力量的巨大失误,是中国左翼力量的巨大耻辱。相比之下,没有任何政治色彩,没带任何左翼桂冠,却甘冒风险、舍身取义的崔永元,其勇敢精神则更加让人钦佩。崔永元面对电视镜头,在全世界面前高呼:“我吃到了八岁时吃到的西红柿味道,吃到了粉碎四人帮之前的西红柿味道”。特别是第二句话,甚至连一些名头响亮的左翼人士都不敢喊出。与催永元相比,我们许多左翼人士,是不是应该反躬自省、潘然醒悟了?我们许多左翼群众是不是也应该认真想一想,我们究竟应该拥护什么,反对什么了?如果说连崔永元这种为民族冒死拼杀的人都要反对,那我们岂不是站在了中华民族的对立面上?还有什么脸面号称自己是毛派?

      无论是在国际垄断资本和国内家族资本看来,还是在左翼人士和爱国人士看来,转基因主粮问题都是高于其它所有问题的根本问题。重庆唱红歌,美国不管;重庆怎么折腾,美国都不管。可是,唯独当重庆召开反转大会时,美国坐不住了,重庆轰然倒塌。反转大会成了重庆悲喜剧的最后一幕。马克思讲,利益能够把所有复仇女神全都召唤到战场上来。而转基因则是21世纪最庞大生物资本的最根本利益。它们要碾死一个国家,碾死一个政治力量,就如同碾死一个臭虫一样容易,更何况碾死一个人了。这就是崔永元令人敬佩的地方,也是许多“识时物者为俊杰”拥护转基因主粮或至少保持沉默的主要原因。值此一点,崔永元就堪称民族英雄!

      记得戚本禹老人在世时曾经从上海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找找崔永元,代表左派拥抱一下崔永元”,感谢他对中华民族作出的突出贡献。可是由于事情多,又不知道怎么找到崔永元,再加上有人对我说崔永元反毛,此事也就耽搁下来。不久戚老又来电话询问此事,我告诉老人说,有人说崔永元反毛。老人在那电话那边愣了一下,沉默片刻才既像是对我又像是自言自语地说:不会吧?我见过崔永元,他不反毛啊!直到我看到这个视频,听到崔永元说他“吃到了粉碎四人帮之前西红柿的味道”,才知道我是被人骗了,误会了崔永元,辜负了戚老的委托。

     崔永元作为一个自由派人士走上这条道路,比我们左翼人士更加凶险无比。国民党之所比暗杀共产党更加疯狂地暗杀民主党派人士,就在于国民党知道,一旦中间人士走上左翼道路,对群众的影响更加巨大。反对转基因和肯定四人帮,可以说触犯其中任何一项,都是崔永元这种名流大腕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现在崔永元两条全犯了,前途怎能不凶险无比?好在他背后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有中国左翼力量的支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毛丝丢顿 2017-4-12 09:37
别的不知道,但豁了命反转基因这一条,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3:01 , Processed in 0.01881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