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朝鲜与美国,谁把谁吓着了

2017-4-16 12:5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853| 评论: 10|原作者: 张志坤|来自: 张志坤

摘要: 号称为“四月危机”的朝核危机目前还处于演进与发展的进程中,但第一个高潮已然出现,以4·15朝鲜平壤大阅兵为标志,朝鲜与美国的对峙达到了新高度,迈上了新台阶

    号称为“四月危机”的朝核危机目前还处于演进与发展的进程中,但第一个高潮已然出现,以4·15朝鲜平壤大阅兵为标志,朝鲜与美国的对峙达到了新高度,迈上了新台阶。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此次危机所展现出来的严峻性远远超过以往,一个突出的标志,就是朝美双方剑拔弩张差不多已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美国所摆出的架势十分吓人

    先是在中东发动了对叙利亚军事基地的导弹袭击,把巴沙尔打了一家伙,相当粗暴也空前蛮横地捋了一下战略强人普京大帝的虎须。这一下先声夺人,一时间美国超强的军力战力又跃然 而出,特朗普战略强人的形象显得十分生动。借此声威,美国马上移师东指,先后调集了两个强大航母舰队逼近朝鲜,还在阿富汗投下了一颗近10吨重大炸弹、在美国本土成功测试“钻地核 弹”以壮成势。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公开声明,要马上解决朝鲜问题,做足了将接着大打、狠打的舆论。在外交场上,美国也连连得分,尤其是还“得到了中国的积极配合”。一时间,美国 即将对朝鲜开战的架势十足到位,大棒已经高高举起,战争即将来临,对此,不管是兴高采烈之辈,还是战战兢兢之徒,无不翘首等待着美国大棒砸下、炸弹炸响的那第一声惊雷。



    朝鲜所亮出的姿势空前惊人

    在美国空前强大的声威之下,许多人都认为朝鲜这回可是要难逃一劫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一定被吓尿了、吓怂了,想象之中应该是惶惶不可终日。但实际发生的情形却令人大开眼界, 朝鲜非但没有因此被吓得萎缩起来,相反却举行了声势空前的大阅兵。

    首先是关于阅兵,如此大规模的阅兵为什么事先并无征兆,难道美国韩国日本等那么超强的侦察能力与水平,事先就没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如果发现了,以韩国媒体的一贯做派,早就嚷 嚷得满天风云,但实际表现却说明他们对此根本就未曾预料。这很令人吃惊。

    其次,更令人大吃一惊的是,此次阅兵朝鲜展出了空前强大的武器系统,这就是类似俄罗斯“白杨”的洲际弹道导弹和类似中国“东风-31”的洲际弹道导弹。以笔者所知,目前世界上装备这种规格导弹的国家只有中美俄三国,这是打击全球的战略核武器,此前朝鲜并未露出任何迹象显示自己拥有这样的武器,此次4·15平壤大阅兵却横空出世。这到底是真的呢假的呢?

    任何人都不敢对这样的武器系统掉以轻心!美国也不例外。可以确实地说,如果朝鲜真掌握了这样的武器系统,则意味着美国全境都在朝鲜的核打击之下,并且这样展出的姿态足以证明 ,朝鲜是敢于使用而不是用来装饰做做样子的。

    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朝鲜这样的小国弱国怎么会有如此飞跃,几乎是一瞬间就掌握了两种洲际弹道导弹?这也未免太过神奇了吧?难道朝鲜是在使诈欺骗?是在玩一出空前惊人的“空 城计”?

    相信美国的战略家以及情报专家们此时正如热锅上的蚂蚁在团团转,挖空心思要把这个问题搞个究竟。不然的话,他们将无法向他们的总统做出交代。而如果没有确切的把握,任何人都 不敢在洲际弹道导弹核武器面前冒险,特朗普也不例外。

    于是,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朝美双方究竟谁要被谁所吓着,是朝鲜的金正日在美国的“无敌舰队”下偃旗息鼓呢,还是美国在朝鲜的洲际导弹面前铩羽而归?现在看,朝美较劲,已经吓 倒了周边一片,战战兢兢乃至魂不附体者大有人在,但朝鲜也好美国也罢,目前他们都还在瞪大眼睛盯着对手,谁都不想当第一个眨眼睛的人。这就很耐人寻味了,未来几天,金正恩与特朗 普都还有什么伎俩,他们谁更技高一筹,还是干脆大打出手?人们不妨拭目以待。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4-17 06:57
向阳花: 这很公平!那你有种敢公开去骂毛泽东.我们就狠批习包子.看谁先臭!
我从未,也永远不会对毛主席不敬,我只想骂金正恩!
引用 向阳花 2017-4-17 02:01
远望东方: 那肯定是!只要逻辑一致,我都接受!
这很公平!那你有种敢公开去骂毛泽东.我们就狠批习包子.看谁先臭!
引用 向阳花 2017-4-17 01:34
在这关键吋刻俄罗斯共产觉派团访朝这意味什么?那俄国的"白杨"就不能移植到朝鲜吗?!中国的"东风"就不会吹到朝鮮吗!得道多助!"天佑"英雄伟大的朝鲜人民和国家!中国的"朝粉"万岁!中朝友谊万岁!
引用 向阳花 2017-4-17 01:09
近视西方应是货真价实的米国佬吧?!川普己纳习氏为妾.所以你是美中国国人,连自巳的祖宗都不要之徒.有何面皮在此胡说八道!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4-16 23:51
yiou: 再进一步追问对毛主席的侮辱是不是对中国的侮辱?
那肯定是!只要逻辑一致,我都接受!
引用 yiou 2017-4-16 22:27
远望东方: 按照远航一号的逻辑,对中国领导人的侮辱是不是对中国的侮辱?
再进一步追问对毛主席的侮辱是不是对中国的侮辱?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4-16 17:59
向阳花: 小金同志:威武!川普,习包子要发疯!要发抖!晋三和紧惠要尿裤子!咳拉拉拉拉!咳拉拉拉!中朝人民拍手笑呀!美国鬼子害了怕呀! ...
按照远航一号的逻辑,对中国领导人的侮辱是不是对中国的侮辱?
引用 yiou 2017-4-16 16:10
正义的人站在正义的受欺压的英勇的朝鲜人民一边。相信正义的神也会支持受欺压的朝鲜人民。
引用 向阳花 2017-4-16 14:16
小金同志:威武!川普,习包子要发疯!要发抖!晋三和紧惠要尿裤子!咳拉拉拉拉!咳拉拉拉!中朝人民拍手笑呀!美国鬼子害了怕呀!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4-16 12:58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0)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13 , Processed in 0.01521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