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朝鲜半岛核危机与托派形左实右的本质

2017-4-21 01:02|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678| 评论: 3|原作者: 万里雪飘

摘要: 在这次朝鲜半岛核危机中,托派或者〝马列托〞们形左实右的本质又一次暴露出来了。〝马列托〞们站在先验的彼岸世界对于现实中的社会主义革命指手画脚,他们说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就他们自己行。

朝鲜半岛核危机与托派形左实右的本质

 

   在这次朝鲜半岛核危机中,托派或者〝马列托〞们形左实右的本质又一次暴露出来了。〝马列托〞们站在先验的彼岸世界对于现实中的社会主义革命指手画脚,他们说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就他们自己行。可是,〝马列托〞们可曾建立过无产阶级政权?没有,从来没有!我愿意和有学问的右派交流,但决不和〝马列托〞打交道。有学问的右派一旦觉悟,他们会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和毛主席就是典型例子。而〝马列托〞们既不懂黑格尔,也不懂马克思,〝马列托〞们在现实中〝左〞冲右突,并把自己抬到云雾之上目空一切。

   据说自十月革命以来从未有过社会主义革命以及社会主义国家,大大小小的〝马列托〞们就是这样幻想的。萬里雪飄的《是生存还是毁灭》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理论问题,即什么是社会主义国家的问题。这是老问题,也是新问题,左派围绕朝鲜体制始终没有从理论上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无法从理论上说明朝鲜为什么是或者不是社会主义国家。

   社会主义革命首先是无产阶级政党领导工农联盟团结最大范围的统一战线夺取政权,然后立即实施建立公有制的社会主义改造。广义的社会主义改造包括对旧上层建筑的改造,因此公有制建立以后,就要立即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社会主义是公有制的无产阶级专政,公有制是无产阶级专政的物质基础,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无产阶级专政的精神保障。在公有制社会是否存在无产阶级专政,这要看公有制社会是否存在阶级斗争,换句话说,要看公有制社会是否存在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两条路线、两种思想的阶级斗争。阶级斗争或者是自上而下的无产阶级专政,或者是自下而上的无产阶级专政,决不能因为无产阶级专政具有自上而下的属性就否认自身无产阶级专政的性质。任何国家的社会主义革命都无法避免自上而下的无产阶级专政,这是由群众生活的旧文化和满脑子的旧思想决定的。所以社会主义革命首先是少数自觉者带动多数梦中人,通过发动群众运动让多数梦中人转化为多数自觉者,再让多数自觉者自己决定自己、自己发展自己,自上而下的无产阶级专政从而转化为自下而上的无产阶级专政。

   朝鲜公有制是无产阶级专政的经济基础,公有制经济基础之上的朝鲜官僚体制存在两条路线、两种思想的阶级斗争,这是由张成泽事件证明了的现实,所以朝鲜的官僚体制是自上而下的无产阶级专政。但是自上而下的无产阶级专政随着领导人的更替很容易转变为官僚资产阶级专政,毛主席逝世后这种历史可能性变成了现实。朝鲜体制经过三代没有变色是奇迹,但是这样的奇迹究竟能否延续到四代或者五代是未知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委员长年富力强,金正恩委员长有充分时间可以考虑自下而上的无产阶级专政,当然这要结合国内国际形势适时而行。

   托派或者〝马列托〞们和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一道妖魔化朝鲜政治体制,并空谈国家主权。作为托派的〝赤旗〞在《母辱不卫,国耻何御?—— 从〝于欢案〞到〝保卫朝鲜〞》中认为:〝确实,朝鲜推行核武计划危害地区和平,朝鲜当局贩毒、制造伪钞、跨境绑架与暗杀等,朝鲜当局家族三代世袭和残酷压制国内民众等等;确实如穷尽举例,朝鲜当局十恶不赦,但是这也构成不了美国,或者美国联合其他地区大国,对朝鲜进行武装打击的理由。〞

   〝赤旗〞罗列的罪名是美帝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朝鲜的妖魔化。然而这些罪名的发源地正是西方国家,西方国家将自己的屎盆子扣在了朝鲜头上。〝赤旗〞竟然以〝制造伪钞〞的罪名声讨〝十恶不赦〞的朝鲜。如果朝鲜果真伪造了美钞,这是值得欢迎的事情。美元霸权是美帝的命根子,美帝十一艘航母的使命就是维护美元霸权,任何国家通过伪造美钞搞乱美元霸权是正当的金融战争。美帝本身离开金融战争活不下去,美帝天天在伪造人民币,美元在中国央行自由兑换人民币,美元就是伪人民币,美元作为堂堂正正的伪人民币得到了特色当局的认可。

   在〝赤旗〞看来斯大林领导苏联开发核武器危害了世界和平,〝赤旗〞或许认为毛主席领导新中国开发核武器同样危害了世界和平。〝赤旗〞斥责开发核武器的朝鲜是危害地区和平的〝十恶不赦〞的国家。既然朝鲜是〝十恶不赦〞的国家,那么朝鲜没有任何存在的理由,就像〝十恶不赦〞的美国没有任何存在的理由一样。这里可以看出〝赤旗〞的价值观多么混乱,他的价值观自相矛盾而毫无价值。

   这位叫做〝赤旗〞的托派这样空谈国家主权:〝正如马克思说的。每个人的自由发展是一切人的自由发展的条件,每个民族国家的独立自主的权利是一切民族国家的独立自主的基本条件。〞

   然而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指出:〝代替那存在着阶级和阶级对立的资产阶级旧社会的,将是这样一个联合体,在那里,每个人的自由发展是一切人的自由发展的条件。〞

   在存在着阶级和阶级对立的资产阶级旧社会,由于人的自我异化或者异化劳动,每一个人的自由和一切人的自由相互对立,换句话说,人自身的特殊性与普遍性相互对立,这种对立直接表现在物质世界和宗教意识形态的对立。马克思认为只有在消灭私有制的社会主义社会以及消灭阶级即消灭剥削与压迫的共产主义社会,人才能克服自身特殊性与普遍性的矛盾,人才能扬弃宗教意识形态的幻想的现实,每一个人的自由才能过渡到一切人的自由。

   但是研究〝马哲〞以及《资本论》的体制内学者根本不理解马克思的历史人本主义精神,这帮不学无术的蠢货、厚颜无耻的奴才通过抹杀〝代替那存在着阶级和阶级对立的资产阶级旧社会〞的否定之否定历史辩证法将马克思的自由思想抽象化,马克思因此成为资产阶级自由派大师。

   当然〝赤旗〞作为托派和那些体制内的蠢货和奴才有所不同,〝赤旗〞作为托派毕竟有〝革命〞的真诚。但是由于〝赤旗〞同样不理解马克思的历史人本主义精神,他将马克思的社会主义或者共产主义的自由当作私有制国家的自由发展即私有制国家的主权,这位托派将马克思的自由和资产阶级的自由混为一谈。事实上在私有制社会根本不存在自由的平等或主权,从国家到个人根本不存在自由的平等或主权,私有制社会的人与人或者国与国的关系是弱肉强食的丛林世界。所谓自由的平等或主权不过是强者将自身的特殊利益合理合法化的诡辩,强者为了将自身的特殊利益强加于弱者,他们把自身的特殊利益当作普遍利益,所谓自由的平等或主权不过是这种虚幻的普遍利益的另一种说法而已。

   〝赤旗〞承认弱肉强食的国与国关系的现实,但是他又相信〝人类社会的基本自由、民主与平等〞、〝人民的基本权利〞、〝每个民族国家的独立自主的权利〞,这里〝赤旗〞应当说明和弱肉强食的现实对立的自由、民主、平等、独立、自主的权利是如何产生的。事实上这些所谓普遍的权利不是别的,这些普遍的权利就是从弱肉强食的现实异化出来的宗教意识形态,〝赤旗〞作为〝马列托〞的托派还没有从宗教徒那里摆脱出来。在〝赤旗〞那里,〝于欢案〞动摇了私有制家庭伦理的基石,国家意识形态和家庭伦理直接对立,这是唯物主义,而〝保卫朝鲜〞是在保卫人民的基本权利,__是在保卫所有国家人民的基本权利,因为〝赤旗〞紧随其后说道〝捍卫于欢的基本自卫权(未必不该受到防卫过当的处罚),也是在捍卫所有人的基本权利与个人自由〞__,这是唯心主义,〝所有国家人民的基本权利〞或者〝所有人的基本权利与个人自由〞是〝赤旗〞幻想出来的宗教意识形态。〝赤旗〞在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之间来回兜圈子,〝赤旗〞为了〝保卫朝鲜〞,宗教徒做过的事他都做了,他以上帝的名义〝保卫朝鲜〞,〝保卫朝鲜〞就是在维护上帝的名誉。〝于欢案〞发出了〝母辱不卫,国耻何御〞的呐喊,这是宗教徒的愤怒。正如〝于欢案〞所证明的那样,〝母辱〞和〝国耻〞直接对立,家庭和国家直接对立,这是私有制无法克服的自相矛盾。

    抛开私有制的宗教意识形态,在国与国的丛林世界,朝鲜作为社会主义国家或者起码作为特立独行的国家不拥有核武器无异于自杀行为。〝赤旗〞的〝一切民族国家的独立自主的权利〞对于朝鲜而言还不如一声屁,毕竟屁给人们带来了臭气的真实感性。新中国提出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国与国关系,那是因为新中国面对的世界并不和平,新中国把社会主义国与国关系推向了非社会主义国家,尽管非社会主义国家由于自身的狭隘性无法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处理彼此关系。

   托派的〝马列托〞们既不懂马克思,也不懂列宁,他们打着马克思主义旗号反马克思主义,他们历来如此。托派的〝马列托〞们对无产阶级革命的危害性比资产阶级右派还要大,托派的〝马列托〞们对无产阶级革命的危害性并不比挂羊头卖狗肉的特色党逊色。

   别了,〝马列托〞们。

   

萬里雪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朝鲜核危机、托派、〝马列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4-21 13:55
订正:不是93,是94年
1994年美国计划轰炸朝鲜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0203/15/29730220_532493382.shtml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4-21 13:05
这次朝鲜危机,韩国军方是很积极地准备战争的,至少和1993不同,反而美帝色厉内荏,还要美国民意大多数人反对打击叙利亚一样进攻朝鲜。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4-21 13:00
楼主,你到底了解朝鲜多少?
1993年美帝就想武装进攻朝鲜,但是韩国反对,韩国说他们的资本主义体制还容不下朝鲜,于是美国放弃了武力进攻朝鲜
后来朝鲜一直有着尝试“改革开放“”,这绝对不是张成泽带头的,而是金家,比如租给韩国开放的金刚山工业区,还出现了一些特区,但是美国一直敌视朝鲜,朝鲜当局早表面只要美国放弃敌视朝鲜就是保证不入侵朝鲜,朝鲜是可以放弃核武器,但是美国不同意,所以我认为朝鲜问题的主要方面在美帝。另外一个斯大林大国苏联和中国共同建立的朝鲜斯大林体制,在苏联和中国都放弃的情况下,逻辑上是无法维持斯大林体制的,所以现在的朝鲜和90年代前的朝鲜也出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至少朝鲜的世袭政权已经明确,完全不具有社会主义性,我看连资本主义都不如,具有封建特性,这个官僚主义政权已经变态,托洛茨基哪怕苏联政权斯大林化但是还是主张保卫苏联,和现在毛派继续支持朝鲜体制不是一个概念,当然我们也反对美帝对其他国家的侵略,但是我们不支持朝鲜政权,这个政权未必代表朝鲜人民的利益,我们主张帮助朝鲜人民进行政治革命推翻这个政权,但是现在的世界局势是做不到的,只有世界社会主义革命才能救朝鲜和帮助朝鲜人民进行政治革命。 ...

查看全部评论(3)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5:09 , Processed in 0.01861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