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被特色颠覆的无产阶级理念

2017-5-11 21:42|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292| 评论: 2|原作者: 策马啸西风|来自: 砥柱中流

摘要: 它们背叛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背叛《共产党宣言》,背叛共产主义事业。它们不遗余力发展私有制,全盘复辟封建资本主义,恢复百年前殖民地经济,它们积极推行国家私有化,权力家族化,官位世袭化,政权傀儡化,军队家丁化,政府黑帮化,官员流氓化,媒体汉奸化。

被特色颠覆的无产阶级理念

 

策马啸西风

 

    今日浏览网页,无意中发现前官员钱其琛去世了,官媒悼词如此评价:钱其琛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国外交战线的杰出领导人。

    翻出特色当局对邓小平的评价:邓小平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立者。

     再找出特色当局对胡耀邦的评价:胡耀邦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我军杰出的政治工作者,长期担任党的重要领导职务的卓越领导人,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和开创建立了不朽功勋。

    在上述评价中,有二条惊人的一致,那就是,它们都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只是钱其琛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前没有冠有伟大二字,邓小平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独缺忠诚二字,而胡耀邦则既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还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属最完美伟人。而其它离世的邓家特色党徒,死后谥号大致如此。这里就彻底颠覆了人们头脑中的无产阶级概念,颠覆了共产主义学说。

    什么是无产阶级?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是在资本主义国家不占有生产资料、被剥夺生产资料而不得不向资本家出卖自己的劳动力以求生存的劳动者阶级,无产阶级又称工人阶级。

    什么是共产主义?马列主义认为,无产阶级要通过暴力革命,武装夺权,实现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专政,建立社会主义。然后过渡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主张消灭私有产权,并建立一个没有阶级制度、没有国家和政府,并且进行集体生产的社会。

    1976年10月6日,一伙走资派通过暴力反革命,武装夺权,实现了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全面专政。它们用邓家先富论猫论摸论补课论不争论等做指导;它们父官子商,持权交易,盗府库,劫民财,攫尽资源,卖空中国;它们强取豪夺,家累巨亿,小者富甲一方,大则富可敌国;它们挥金似土,斗富夸豪,穷奢极欲,称霸异国。但是,它们却恬不知耻声称自己是无产阶级,是无产阶级革命家,甚至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它们背叛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背叛《共产党宣言》,背叛共产主义事业。它们不遗余力发展私有制,全盘复辟封建资本主义,恢复百年前殖民地经济,它们积极推行国家私有化,权力家族化,官位世袭化,政权傀儡化,军队家丁化,政府黑帮化,官员流氓化,媒体汉奸化。但是,它们还要顶着共产党桂冠,打着红旗反红旗;它们说一套,做一套,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它们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它们死后还要自谥共产主义战士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甚至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其实不用久经考验,四十年考验已经彻底戳穿了。实践证明,它们就是一伙假共产党,是一伙假共产主义战士,是一伙不打自招的经济骗子,是一伙冠绝古今的政治骗子。

    如果说,它们通过暴力革命,武装夺权成功,利用国家暴力机器,用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即实行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全面专政。那么,它们代表了无产阶级,它们专政的资产阶级对象又是谁呢?谁又是剥削阶级代表呢?特色治国理政给出了我们明确答案。那就是一无所有、为生存所迫摆摊小贩夏俊峰,讨薪农妇周秀云,身带残疾、生活几乎不能自理的徐纯合,四川阆中被荷枪实弹、全副武装警察押上审判台、那些衣衫褴褛的讨薪民工。他们就是被特色当局赋予的资产阶级代表,是当今的剥削阶级,是特色无产阶级资产阶级的专政对象,是被剥削阶级剥削阶级实施的全面镇压。

    至此,邓家当局向全世界诏告了什么是特色的无产阶级?什么是特色的剥削阶级?诠释了什么是特色的共产主义战士?什么是特色的资本主义?这里不再赘言,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向阳花 2017-5-14 23:01
还有那江三婊,胡河蟹;习南柯去见黑鲁小夫时将比邓矮子胡乱帮更尾犬更无恥!比狗屎还要"香"!
引用 向阳花 2017-5-14 18:37
好!好文章!刺刀见红!漓淋致尽!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2:39 , Processed in 0.03672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