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学习园地 查看内容

四卷本新编《斯大林选集》下载

2017-5-23 13:08| 发布者: 05txlr| 查看: 28717| 评论: 0|原作者: 05txlr

摘要: 一九七九年出版的原《斯大林选集》,仅为两卷,按照当时的政治、理论需要,剔除了斯大林关于阶级斗争、工人运动、暴力革命、论反对派、卫国战争,以及中国革命等方面的大量文献。现新编《斯大林选集》已尽可能予以增补、充实,以力求全面地反映这位历史伟人和革命导师的思想、理论和非凡经历。 ...


四卷本新编《斯大林选集》下载

本 书 说 明

新编《斯大林选集》共分四卷,是根据新编《斯大林全集》正卷二十卷和档案附卷十卷编辑的。各卷内容的起讫时间为:第一卷,一九〇一年至一九二四年;第二卷,一九二五年至一九二八年;第三卷,一九二九年至一九四〇年;第四卷,一九四一年至一九五三年。

一九七九年出版的原《斯大林选集》,仅为两卷,按照当时的政治、理论需要,剔除了斯大林关于阶级斗争、工人运动、暴力革命、论反对派、卫国战争,以及中国革命等方面的大量文献。现新编《斯大林选集》已尽可能予以增补、充实,以力求全面地反映这位历史伟人和革命导师的思想、理论和非凡经历。

近年来陆续解密的苏联历史档案中,有众多关于斯大林的档案材料,新编《斯大林选集》亦撮要单独编辑成“斯大林历史档案选”,作为附卷附于第四卷之后,供读者参考。第四卷之后还附有新编《斯大林全集》正卷二十卷总目录和档案附卷十卷总目录的下载地址。

本选集中的日期,在一九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之前都依旧历(正教历),其后为公历。

本选集中的注释,一为原书著者(斯大林)注,二为译者注,三为编者注,均用圆形注码(①、②、③……)标明,释文置于当页末;正文中原加着重号的文字,在本选集中均用黑体字标示。

本选集中的部分篇目标题,是我们拟加的。

本选集文字虽经多次校对,错讹之处仍恐难免,希读者指正。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i3sDSnN
    (包含在“新编斯大林选集及单篇资料”文件夹内)

本书编者 诸夏怀斯社

联系邮箱 hqxsk@163.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1:29 , Processed in 0.01175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