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关于郭文贵的爆料说几句

2017-6-3 21:53|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2476| 评论: 4|原作者: 渡痴禅师

摘要: 最近郭文贵的爆料是热点,作为一个官商勾结的代表,郭文贵自身肯定是有问题的,另外他所谓的爆料也是有选择性和倾向性的,但正是选择性和倾向性才是符合逻辑的。

最近郭文贵的爆料是热点,作为一个官商勾结的代表,郭文贵自身肯定是有问题的,另外他所谓的爆料也是有选择性和倾向性的,但正是选择性和倾向性才是符合逻辑的,否则郭也就是一条咬人的疯狗,他如果没有一点政治头脑,他的生意也做不到这么大了。 

 

在北京的时候曾经去首都机场T1航站楼接机,原来一般都是到T3航站,到T1航站楼后大吃一惊,几乎所有的设施都只为海南航空一个航空公司服务,这个在我印象中没有什么影响力的地方航空公司,何德何能在首善之都独享这种公共资源?当时只是觉得“此事必有蹊跷”,这次看过郭文贵的爆料之后,才恍然大悟感叹“原来如此”。所以,海航背后有超高的“高人”,这点毫无疑问,至于是不是王,现在当然只能是猜测,没有确切证据,谁也不能轻易下结论。但如果海南航空背后不是王,谁又有这么大的能量?所以,即使是猜测,现在也是昭然若揭了。只要有海航这一桩案子,王的问题也就不小了。


刚才看到久违的西方网友,很高兴还能在这里见到西方失败,无论其他网友怎么看待西方兄,我始终没有将他看成“五毛”,我觉得他只是被自己情绪控制住的网友,就是非得要和某些网友抬杠,一方面感受自己智商上的优越性,另外一方面又深愤某些“猪队友”坏事。当然,实际上老僧最近的观点也很“五毛”,在某些“革命者”眼里渡痴禅师早已经归顺“朝廷”了,其实作为一个小老百姓,老僧从来就没有叛逆过“朝廷”,一直都是顺民,无非是偶尔有一些不同意见而已,说过一些难听的话,有一点点自己的观点,其他的真说不上。但这二十多年来,我从来未曾为了迎合“朝廷”而写过任何东西,实际上在“江核心”权势滔天的时候,老僧一直都是他的反对者,今天要骂他毫无压力,但当年要在国内主流网站上非议“核心”是需要一点点勇气,也需要一点点技巧。当然,今天,要在国外的网站骂一骂习近平,也是很容易的,但如果要肯定他一下,也需要顶着一定的压力。不过我一直认为,只要不谋私,一切处于公心,什么样的帽子都是无所畏惧的,“五毛”也好,“余孽”也好,只要是谋天下,谋万世,说自己想说的话,统统都可以来者不拒。 

 

大概一年前,曾经给一位我很尊重的老年网友发过一封邮件,当时觉得不适合于公开,避免对现实造成干扰,不过现在郭文贵爆了这么多猛料,倾向性也很明显,说明事情已经走到了某个环节。将那封邮件发出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后面附上该封邮件的节选,隐去可能会暴露网友隐私的内容。 ...华


------------------------------------------------------------

在政治方面xx您确实心思单纯,实际上大多数搞科学研究的人都是如此,心思太复杂的人无法静下心来和科学打交道。而政治领域内则充满了欺骗和伪装,所谓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对于政治人物的判断有时候会是一个反复的过程,通常是盖棺才有定论。关于习近平,我现在其实对他也没有定论,他在18大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更多的是肯定毛主席的,但三天之后邓楠就带着李克强会见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美国客人,然后就是100多位将军联名发公开信“支持改革开放”,再后来就是习近平在邓小平的南巡重臣的陪同下去拜谒深圳莲花山的邓小平像,这个过程有明显的逼迫习表态的痕迹。后来就是大规模的“反腐运动”了,但反的基本上都是江系这一边的腐,最明显的温家宝系的人纹丝不动,温的后台邓家的人就更是猖狂得意了。对这个阶段我的判断是习借邓家的势力从江派手里夺权,是所谓的借邓打江,如果他聪明的话,等手中权力稳固之后,就应该反手收拾邓家了,但目前我看不到这个迹象,或者说迹象不明显。我一直很注意军改之后习的作为,因为他借军改可以清除邓家在军队里面盘根错节的势力,只有完成军改之后,他的权力才是稳固的。这个时候他应该会做一些他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如果习真想有所作为,留名青史,那么他必须降服邓家,清算温家宝这个国贼,否则他仍然是一个儿皇帝。不过,对于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亚投行的建立,南海造岛这几件事情,我是充分肯定习近平的,这件事情他做好了,对中华民族的长远利益是有重大意义的。同时,这件事情也会深刻的影响到华尔街——也就是国际资本集团的利益的,这对将来社会主义兴起也是有意义的。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当然,对台面上的政治人物我们其实不应该期待过多,他们都是根据政治形势的变化而改变他们的立场的。真正的着眼点在于人民。人民的力量大了,那么就会有政治人物投机过来依靠人民,而人民如果一盘散沙,那么政治人物自然会依靠权贵。所以,真正的左派不应该眼睛向上,而应该低头向下看,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团结最大多数的人,和最普通的老百姓站在一起,只有这样的态度才是真正有前途的。任何试图借助其他势力的人或者政治派别,都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的。所以无论是“保党救国”将眼睛盯着所谓的党内“健康力量”,还是试图借助外部势力让中国“民主化”然后获取政权,这些行为都不是独立自主的思想,都妄图一步登天,不踏踏实实的深耕人民大众这块土地,都不可能取得成功。在薄熙来事件之后,我曾写过一篇帖子叫《扎根向下,愚公移山——对于左派发展方向的一点看法》,........。我很高兴您与国内那些底层左翼始终保持联系,支持他们鼓励他们,这也是我的态度。我们也许做不了更多,也许很多事情都会被蒙蔽被欺骗,但能力尽所能的给人一点温暖,这就是在传播毛派的正面影响,让人知道信奉毛主席的人都是一些有正义感、有同情心的“好人”,这样自然而言也会逐渐影响别人的思想倾向。用自己的实际行为为毛主席增光,而不是抹黑,做到这些对我们这些普通人而言就够了。我特别反感那些打着主席旗号,但个人言行不堪的人,因为他们的作为是在为主席抹黑,只会让别人讨厌毛派。


3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laobing 2017-6-10 10:08
今天查了首都机场T1航站楼:共有7个航空公司,仅从纸面上看纸面上看六个是海航集团的!

1 京沪空中快线
  由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5家共同运行
2 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
3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由海航集团(HNA)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是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
4 海南航空公司(国内航班)
5 天津航空有限公司
  由海航集团公司、天津保税区投资公司以及海南航空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6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是春秋国旅的子公司。
7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04年6月,系海航集团(HNA)旗下的控股公司
引用 laobing 2017-6-7 09:00
今天回来再看这篇,除了对海航这个现象的判断之外,对这一段也是深以为然:
【团结最大多数的人,和最普通的老百姓站在一起,只有这样的态度才是真正有前途的。任何试图借助其他势力的人或者政治派别,都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的。所以无论是“保党救国”将眼睛盯着所谓的党内“健康力量”,还是试图借助外部势力让中国“民主化”然后获取政权,这些行为都不是独立自主的思想,都妄图一步登天,不踏踏实实的深耕人民大众这块土地,都不可能取得成功。】
引用 laobing 2017-6-6 07:16
几年前在本网看过"扎根向下,愚公移山"那一篇,至今还记得主要内容。再读"但能力尽所能地给人一些温暖,这就是传播毛派的正面影响,让人知道信奉毛主席的人都是一些有正义感、有同情心的好人,这样自然而言也会影响别人的思想倾向"这段朴实的话,感到其中道理深且重,记住了,要实践。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6-4 11:09
我特别反感那些打着主席旗号,但个人言行不堪的人,因为他们的作为是在为主席抹黑,只会让别人讨厌毛派。
………………
极是!红中网里这样的人不少!

查看全部评论(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8:09 , Processed in 0.02148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