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老人的价值

2017-6-16 22:12|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543| 评论: 1|原作者: yst为了信仰|来自: 砥柱中流

摘要: 关于拆毁毛主席纪念堂,在前年的两会上张立凡等就曾提交过相关的提案,由于人民群起而坚决反对,此提案只得不予理会。去年香港媒体又传王岐山在政治局会议提出了这样的提案,大概是因为在位的高层提这样的提案不合时宜,因此就又把老人请出来提出此事。

老人的价值


yst为了信仰


这样的题目所涵盖的内容实在太多,今天我只说其中的一点点:

特色时期的执政党在政治上一直就很重视老人的价值,记得前些年一个叫辛子陵的曾在他写的一本书中爆料了1993115日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以,就是让已经离退的老同志都列席了会议。会上,邓小平做了关于重新评价毛泽东的讲话,会议根据邓的这一讲话做出了“关于若干年后重新评价毛泽东的议题存案”。

著名的邓小平南巡讲话本来是一个退休的老人在旅游途中说的一些话,可后来却成了特色时期执政党的大政方针。

十八大召开前夕,由于在人事安排上出现了难题,在当时的北戴河会议上,又是已退休的老人们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大概是因为将要召开的十九大又有问题需要老同志出面,最近中央又将已经离退的政治局常委召集在一起举行党内生活会(交心会)。会上胡启立提出将毛主席纪念堂改成人民英雄纪念馆。

关于拆毁毛主席纪念堂,在前年的两会上张立凡等就曾提交过相关的提案,由于人民群起而坚决反对,此提案只得不予理会。去年香港媒体又传王岐山在政治局会议提出了这样的提案,大概是因为在位的高层提这样的提案不合时宜,因此就又把老人请出来提出此事。这些一贯反对毛主席的老家伙为了达到他们反对毛主席的目的,是很愿意出头干这种事的,行将就木已经没有什么顾忌,讨好在位的高层肯定是会得到回报的,何乐而不为?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老王3235 2017-6-18 02:03
誓死保卫毛主席!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0:19 , Processed in 0.01836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