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再谈《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017-6-20 22:15|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156| 评论: 0|原作者: 策马啸西风|来自: 砥柱中流

摘要: 实践与真理是带有阶级性的,不同阶级的实践,检验着不同阶级的真理。毛主席在《新民主主义论》说:真理只有一个,不依靠主观的夸张,而依靠客观的实践。只有千百万人民的革命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尺度。这里阐述的是,用人民群众的实践,才是检验客观的真理尺度。

再谈《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策马啸西风

 

    乱国者,先乱思想;卖国者,先饱私囊。首先开宗明义,实践与真理是带有阶级性的,不同阶级的实践,检验着不同阶级的真理。毛主席在《新民主主义论》说:真理只有一个,不依靠主观的夸张,而依靠客观的实践。只有千百万人民的革命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尺度。这里阐述的是,用人民群众的实践,才是检验客观的真理尺度。同样,邓家特色猫们用不看群众脸色行事的实践,从而检验了剥削阶级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这里,实践与检验真理,前面需要主语定论,这个主语代表着不同阶级,代表着不同阶级利益。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邓家特色猫故意模糊概念,混淆是非,否认阶级斗争存在,剔除主语,单纯抛出一个无头无脑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供人们讨论,从而搅乱人们思想,搅乱视听,掩盖其祸国殃民、复辟资本主义真实目的。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国家私有化,权力家族化,官位世袭化,权贵联姻化。大官大贪,小官也大贪,无官不贪,无权不贪,卖官鬻爵,政以贿成,官商一体,政黑一家。选择性反腐,以贪反腐,以黑制民。它们提倡依法治国,用法律手段固化阶级,固化剥削,固化压迫,固化它们反革命、反人民的反动统治。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以权占有,权贵先富,持剑经商,官倒盛行,积极践行邓家先富论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不是去抓捕人们举报的贪官污吏,而是用机枪坦克血腥屠杀提出惩办贪官污吏的青年学生,以及广大市民。它们不去解决问题官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之人。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用掏光养贿掏光养洋论,攫尽资源,卖空中国,撒钱世界,结敌之欢,从而达到卖国求荣、卖国肥私之举。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将军警家丁化,为其保驾护航。用绝对自信夺老百姓产业,砸老百姓饭碗,抢老百姓土地,拆老百姓房子。强推教育产业化,医疗市场化,住房商品化,殡葬贵族化,百姓贫穷化。它们对百姓针尖削铁,燕口夺泥,剥皮抽筋,敲骨吸髓,无所不用其毒,无所不用其恶,无所不用其极。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推崇血统论,这与美国精英推崇的种族论同出一辙,异曲同工。所以,它们要配合美国在中国强推美国转基因生物,用美国转基因武器,大推中华种族灭绝计划,用以灭绝中美精英眼里的劣等种族,垃圾人口,从而延续它们优等种族高贵血统在地球上的存留。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移家海外,裸官执政,维京群岛注册,巴拿马洗钱,国家财富,民之膏脂,通过投资方式,悉数纳入囊中,供其私家占有。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海外狂设帐户,转移资产,疯购豪宅,包养家族,包养情妇,包养二奶,包养私生子。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争权夺利,相互倾轧。乃至集团内部的狗咬狗,咬出集团内部,咬出国门,咬出特色官场黑幕,咬出震古烁今、骇人听闻的惊天大案。

    在它们四十年特色实践检验中,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它们不是采取兼收并蓄,海纳百川的包容态度,而是罢黜百家,独尊猫术,不许争论,不得妄议,采用法西斯残暴手段,封杀民间言论,铲除异议,用以钳制天下悠悠之口。同时投巨资,设置防火墙,隔绝内外,圈制国人,用以愚民。

    最近,逃亡美国的富豪郭文贵,不断在海外曝光,曝光国内那些窃国大盗、贪腐集团。从而引起国际震动,多家媒体纷纷引用撰文。奇怪的是,作为当事国,国内反应却是死水一潭,波澜不惊。似乎郭文贵曝光的重大人事,不是发生在中国,而是发生在外太空,发生在外星球。这就令人奇怪了,是国内不重视吗?抑或国人不关心?看来都不是,唯一解释就是,媒体封杀,舆论控制,至此,邓家特色猫子猫孙们用实践检验,向中国人民,向全世界人民,再一次诠释了特色真理的唯一标准。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7:56 , Processed in 0.03409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