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给李甲才同志的信

2017-6-28 08:37|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356| 评论: 2|原作者: 张纤夫

摘要: 尊敬的甲才同志:读到你的来信,我激动不已!多日来,我和支持的同志尽管将小文《致左派》发给了几位左派名人,但是,他们诸位并不理会。中国左派对主席理论和路线的这种漠然态度,是很不正常的。

尊敬的甲才同志:

读到你的来信,我激动不已!多日来,我和支持的同志尽管将小文《致左派》发给了几位左派名人,但是,他们诸位并不理会。中国左派对主席理论和路线的这种漠然态度,是很不正常的。

我的病情日益恶化,已经转移到肝脏和骨骼,属于我的日子不多了。而左派对毛泽东同志继续革命理论的这种状态,令我死不瞑目!因此,我写了《致左派》,以期引起同志们的争论。主席说,不破不立,破就要讲道理,讲道理就是立。我希望不同意我的意见的同志,发表文章,批判我,指出我的错误,开展争论,形成一次理论学习的大高潮,在这种大“破”之中,“立”起我们无产阶级革命派的真正旗帜来,像当年延安整风一样,通过思想斗争,达到全党思想理论的统一和政治上的空前团结,从而迎来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这就是我的最后希望。

我非常感谢你,在我最渴望支持的日子里,你给了我如此宝贵的支持!

我对《致左派》一文,又做了些润色,现在一并发来。并且委托你代为发往你所选定的任何网站、任何个人。

致以

革命敬礼!

纤夫2017624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去伪存真 2017-6-30 00:07
你俩根本不是一路人。
引用 項觀奇 2017-6-28 20:42
縴夫同志,問候你。多年不見。我沒有你的聯繫方式,只好寫在這裡。希望哪位同志轉給你。我非常贊成你的倡議。你放心,至少我是一個堅持你的意見的老兵。我想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照主席的指示、理論辦事。自然這要反復學好主席的思想理論。希望你靜心養病,革命永遠是不朽的,歷史永遠是進步的,你的願望會變成現實。項觀奇2017。6。28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5:51 , Processed in 0.01841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