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七一谏言》是为特色保驾护航的大毒草

2017-8-2 23:59|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2280| 评论: 0|原作者: 真言|来自: 红旗网

摘要: 我们否定的不是《七一谏言》的内容,《七一谏言》的危害性就在于误导无产阶级革命派放弃阶级斗争,走和平改良的道路。这是机会主义者的政治手腕。对无产阶级夺回被资产阶级所篡夺的国家政权有百害而无一利。
真言 :《七一谏言》是为特色保驾护航的大毒草
2017.8.2


       今天(8月2号)看到植树翁先生发表在山丹丹红网的文章“毛派应支持山丹丹红网的《七一谏言》”,对于文章中对当今执政党的认识表示认同。它就是一个资产阶级性质的政党。这是毋容置疑的。这也就是我把特色当局说是“贼”的依据。正是出于这种认识,我们才应该去否定《七一谏言》这篇文章。我们否定的不是《七一谏言》的内容(对于内容中的“塘约道路”被我同时拿出来批判。请参阅“别认贼为父”)而是恽仁祥等人的这种行为。《七一谏言》的危害性就在于误导无产阶级革命派放弃阶级斗争,走和平改良的道路。这是机会主义者的政治手腕。对无产阶级夺回被资产阶级所篡夺的国家政权有百害而无一利。


         所谓“党内健康力量”你也已经作出了深刻的描述。我就不重复。其实8700万党员,只要有十分之一即870万是“党内健康力量”,当今的特色党会是这样的一种局面吗?“官员资产公开”的议案99%按否决票。“健康力量”体现在何处?所谓“党内健康力量”充其量就是恽仁祥一伙人自己的认定。就算你们是,你们曾经左右过特色当局的任何关键性的决策了吗?你们能够左右他们的决策吗?我们始终看不到所谓的“党内健康力量”在为改变当今资产阶级的政党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当今的执政党根本不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共产党。他们怎么可能听进去你们的“谏言”?       

          其实恽仁祥、张长林、三峡人家一伙人始终把当今的执政党认同于“共产党”,这在这段时间的论战中多有表述。这就是我们与他们争执的关键之处。他们把我们反对当今的资产阶级的政党特色党、伪共党认定为就是在“反共仇共剿共”,就是在反对和推翻马列主义共产党。他们就是在这种认识下出台了《七一谏言》。在他们眼里,当今的执政党就是“共产党”,作为党员,对党“谏言”天经地义。

         到底是我们对当今特色党以及8700万党员的认知与你相同,还是恽仁祥、张长林、三峡人家等人与你的看法相同?我认为你有必要再去回看我们双方的论辩。为什么我们后来会指责恽仁祥是叛徒、内奸?那是因为恽仁祥有向特色当局举报的前科。他曾经有向特色当局举报过李成瑞、林伯野等人的劣迹。向特色反动当局举报是一种什么行为谁都明白。而三峡人家一伙同样仿效恽仁祥故伎重演,要收集我们的言论向当局举报备案。这早已经超出了意识形态上认识不同的论战。我们不否认有些人过去曾经有过“拥毛”的光荣历史。但一个人的过去无法代表现在。正如你所说的,人是会变的。有的变好,有的变坏。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代表不了现在。在共产党的历史上,引导别人干革命后来自己却背叛革命的人多得是。我们看一个人应该着重看现在的表现。即现在他们所持的政治立场。


       当今的执政党是资产阶级的政党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谁也改变不了。对于资产阶级的政党要想“和平演变”是绝对不现实的。我们不能寄希望于所谓“党内健康力量”来改变当今资产阶级的政党的性质,这是绝对不可能办到的事。毛主席指出“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他就不倒。”我们坚定地认为,对于一个反动统治阶级,唯有暴力革命才能推翻,任何“和平演变” 的道路都是走不通的。这不等于说现在就已经具备暴力革命的条件。我们不会天真到如此地步,使用鸡蛋去碰石头。列宁也指出:“不是任何革命形势都会引起革命,只有在上述客观变化加上主观变化的形势下才会产生革命,这种主观变化就是:革命阶级能够发动足以打倒(或摧毁)旧政府的强大的群众革命行动,因为这种政府,如果不‘推’它,即使在危机时期也是不会‘倒’的。”(《列宁选集第二卷第620至621页》)               


暴力革命是我们必然而唯一的选择。我们目前的一切舆论工作都应该为此服务。因为“但凡要推翻一个政权,都应该要有舆论准备。革命的阶级是这样,反革命的阶级也是这样。”我们必须要按照毛主席的这一教导开展我们的革命工作。而不是靠投机取巧,靠“精英”治国,靠“英雄创造历史。”而《七一谏言》却恰恰起了误导无产阶级和革命群众的作用。让人误以为通过这些“党内健康力量”能够改变执政党的资产阶级的政党的性质,回归马列主义共产党,回归生产资料公有制的社会主义制度。其客观危害性和反动性显而易见。“七一谏言”在客观上就是为特色当局保驾护航,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加紧对人民的欺压。

         5年时间已经足够看透特色现当局的真实的政治立场。此次建军节特色寡头的讲话再一次暴露出他反毛反共的真实面目。特色当局如此一次次的打脸,为何这些人就不能醒悟?我们强调团结,也在追求团结。只有团结一切革命的力量,革命队伍才会壮大。但团结绝对是有原则性的。任何和稀泥的团结只会给革命队伍带来危害性。在大原则前提下求大同存小异才是我们必须遵循的原则。而我们与恽仁祥、张长林、三峡人家的争论恰恰就是在这大是大非问题上产生严重的分歧。“当今的执政党是不是还是马列主义共产党”就是争论的焦点。如果不解决好这一认识,是不可能团结在一起的。这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恽仁祥、张长林、三峡人家一伙尽可去向现特色当局效忠。而我们只能作为他们向特色当局举报的对象在特色高压下挣扎求生。既然选择革命也只能一革到底,绝不后悔。

       我理解你写这篇文章的善意。但善意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善意也会成为“凶手”。既然你对特色当局的政治性质以及8700万的认识与我们相同,更应该清醒认识到“七一谏言”对革命队伍产生的危害性。

08/02/201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2:48 , Processed in 0.01788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