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九一一再答殷惟侯

2017-9-17 23:1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824| 评论: 7|原作者: 向东

摘要: 殷惟侯十分信奉“政治是欺骗的艺术,”问题是,讲了谎话不认错的人,别人以后就不知道你讲的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诚信是做人,也是立国的根本。人无信而不立,国无信必亡。


九一一向东再答殷惟侯

请问殷惟侯,是谁将袁腾飞的反毛烂书拿去当见面礼送给美囯总统?当习包子送了书走出房门,美国总统十分不屑的指着他的背影对下属讲:这样的国家领导人还值得任何人尊重吗?

 

殷惟侯十分信奉政治是欺骗的艺术问题是,讲了谎话不认错的人,别人以后就不知道你讲的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诚信是做人,也是立国的根本。人无信而不立,国无信必亡。这样简单的道理,殷惟侯都要对着干,以为自己有一点小聪明,趋炎附势想给习草包捧场,实际是给他潻乱。在这个过程中,殷惟侯也在无意中讲出了事实,倒行逆施的邓三科梦确实是靠欺骗走到今天的,只不过,殷惟侯死不承认的是:这条路越走越窄,越走越黑,已经来到尽头。最近发生的两件事,一件对外,另一件对内,意义深远。都预示着邓三科梦玩欺骗的艺术的恶梦就在前面不远处。

 

昨天读一篇叫《中国未来怎么办?》的文章,有下面红字这一段,就讲到要害之处。

中国在洞朗的无原则妥协清晰地向全世界表明,中国是一个无比庞大但内心怯懦的泥足巨人。赵纸龙在洞朗把中国境内外几十万牺牲将士换来的战略威慑力廉价清仓了,渣也不剩。既然武力恫吓变得一钱不值,今后除非你真的动用武力,中国说话就是放屁。毛主席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赵纸龙现在一拳不敢打,瞬间就让中国保卫边疆的成本无形中提高百倍。

 

另一件是钳制国内舆论的威吓手段也被民众冲破。网管办最近出台微信群聊如果出现越界言论,群主要担责的规定,结果被众多网友万炮齐轰,无人惧怕,群聊上骂特色之声依然不绝。

1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7-9-19 10:20
文章第一段确实有问题。且不谈有没有证据表明美国总统这么讲过,即使真这么讲了,也不能作为是非判断标准。
但是,除去第一段欠妥之外,后面的所有内容都很好啊。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9-19 03:30
跟着谣言走,找不到真理!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9-19 03:28
向阳花: 是否要找奥巴马来对质?
请找来!一个最基本的事实是这些书是送给了一个中学而不是白宫!
引用 向阳花 2017-9-19 02:29
远望东方: 当习包子送了书走出房门,美国总统十分不屑的指着他的背影对下属讲:这样的国家领导人还值得任何人尊重吗?……你亲自听到了这样的话?奥巴玛在哪里说过这样的话 ...
是否要找奥巴马来对质?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9-18 08:05
这种人还有脸说听别人讲了谎话不认错!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9-18 07:59
这么信口胡说,哪有什么信誉可言?!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9-18 07:56
当习包子送了书走出房门,美国总统十分不屑的指着他的背影对下属讲:这样的国家领导人还值得任何人尊重吗?……你亲自听到了这样的话?奥巴玛在哪里说过这样的话?白宫发言人说的?哪家美国有名声誉的正规媒体说的?造谣不过大脑!

查看全部评论(7)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3:37 , Processed in 0.01952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