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中国当代最大奸佞

2012-4-11 23:43|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9811| 评论: 7|原作者: 项观奇

摘要: 这是半月前写的旧文。后来的更多的信息证实我的分析是有道理的。这个人和垂帘领导都属可疑之人。注定还会表演,甚至是更充分更惊人的表演。在当前阶级斗争、路线斗争十分尖锐的情况下,总书纪要是甘愿倒向这样两个人,和这样两个人捆绑在一起,那真是愚蠢的彻底毁掉自己的最大历史败笔。

                      温家宝乃中国当代最大奸佞

 

                                                                      项观奇

 

 

 

        中国是一个盛产奸佞的国度。在没有言论自由,不能展开公开的政治斗争的专制体制下,这是一个必然的历史现象。历代中国皇帝都反对奸佞,从高官大臣到平民百姓,都知道奸佞误国,奸佞几乎是人人痛恨的过街老鼠,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哪一代王朝也没有少生产奸佞,也没有避免奸佞当道,也没有逃出奸佞误国的历史轮回。

        可惜的是,在共产党执政的情况下,这样的历史悲剧竟然也会重演。副统帅自然是人所共知的第一号大奸似忠典型。但是,拍马溜须则是人人痛恨却又常胜不衰的求官、为官之道。足见,这首先是一个体制问题,是体制带来了人品问题。

        今天,我们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又遇到了一位十足的误国误民的奸佞人物,在经历了大量的充分表演之后,特别是在作了314答记者问,策动了315政变之后,这位奸佞人物的嘴脸暴露无遗,他就是____总理温家宝。

 

 

                                               他对共产党、毛主席怀有刻骨仇恨

 

 

 

        我们不能搞唯成份论。还是那三句话,有成份论,不唯成份论,重在政治表现。尽管温家宝有位叔叔温世珍曾做了四年日寇的伪天津市市长,解放后被枪毙。但这毕竟是社会关系。1965年温家宝能入党,看来,党对这位温家宝并没有搞株连。

        但是,现在的事实证明,温家宝的阶级立场是反动的,而且是坚定的,是一个彻头彻尾彻里彻外的阶级异己份子。

        最能充分说明问题的是,他去母校南开中学的讲话。在这个讲话里,谈到他的家庭,他的成长,他对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的感受,简言之,就是三个字,受“迫害”。祖父受迫害,父亲受迫害……去北京上大学留下的记忆,就是和受迫害、正在天津郊区接受劳动改造的父亲痛苦地道别。这个长在红旗下的人,没有对共产党、毛主席的热爱感情,只有对“红色恐怖”的刻骨铭心的仇恨。过去不好公开说,而且,可能说的是还是反话,现在,时机到了,说出了真情。这就是现在的执政的共产党的总理的阶级立场。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

        温家宝多次去湖南视察,但是,一次也不去韶山,不去祭奠毛主席。这偶然吗?这位十分心细又注意做戏的影帝能没有认真考虑吗?不用我说。

    温家宝是靠共产党这块招牌才能作总理的。但是,这位共产党员,从来不讲马列毛。对毛主席有成见,是迫害你爷、你爹的仇人,那马列呢?作为共产党人,可以古人、今人、洋人引用一大堆,怎么唯独从不引用马列呢?还是那句话,这是阶级立场决定的。

    这样一个人,对“唱红打黑”的人,会怀有同样的刻骨仇恨,有什么奇怪呢?这次的表演很正常。

 

 

 

 

                                          他是一个两面派、变色龙、伪君子

 

 

 

        可是,这样一个从受“迫害的家庭里走出来的人,却能一路顺风,不仅能入党,而且能作官,能做到总理这样的大官,这不是和总理自己所说的完全矛盾吗?

        这值得研究。

        其实,只要正确理解那个时代,就不难理解会产生总理这样的人物。幸好我和总理是同代人。总理骗不了我们。

        那是一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时代,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英雄辈出的时代。这是那个时代的主流。我们这一代人都深刻地打上了这个时代的烙印,对我们的一生都发生了深刻影响。但是,在正确坚持阶级斗争的同时,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在处理思想问题的过程中,也曾发生了简单、粗暴的错误作法。这也是那个时代的一个特征,而且,我们今天的认识更深刻了。

        我自己就有过这样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数年前,我去看望当年的历史系总支书记余书记,他还对我说,“当时我们对你也。我说对我还是有帮助的。今天,我还是这样看,我不会像总理那样去诉这段苦。如果不是文革,我就会留复旦任教,而不会去山东大学,分配方案在文革前都做好了。系总支领导是正确对待我的。       

        总理没有我这样的磨难。他是1965年入党的。要知道,在那个时间,能入党,该是何等的积极和光荣啊。别说入党,就是入团,那时也很不容易,不仅思想要特别好,而且要有特别好的政治表现,以致会发生某些弄虚作假的现象。我想温家宝在那时演的戏,不会比现在少。为了申请去边疆,竟然两次写血书给组织,这可是不一般的表现啊。合乎刚刚入党的积极份子的身份。当年的热血青年和今天的受迫害之人的思想和表现形成了多么大的反差?哪一个是真的?

        可惜的是,温家宝并没有正确对待去边疆这件光荣的事情。他是1968年分配去边疆的。那时,已经是文革当中,原来的分配方案作废,新的方案更多体现了到边疆去,到基层去,到困难的地方去。我想,总理这时大概不是写血书,而是分配去边疆的。已经不必演戏。那时,也不兴。但这毕竟是一份光荣。可是,三十多年后,总理却说,要不是改革开放,我可能还在西北山上敲石头、看地质。说得多么扫兴。但这是真实思想的自然流露。其实,这还是谎言。看看他的简历,他并没有在西北敲了十年石头,他是政工干部,是坐办公室的人人敬畏的官儿。

        在政治不透明的背景下,我们只能了解一点点总理自己透露出来的他的经历材料,而且是为了吹嘘自己。但是,就是这些零星的但还算可靠的材料,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个善于伪装自己的两面派、变色龙、伪君子。

        过去是共产党的积极份子,现在是控诉共产党的积极份子。过去是跟共产党走的积极份子,现在是反对共产党的积极份子。而且,最后竟闹到像黎阳同志所说的“薄熙来和温家宝,一个是共产党的后代,一个是大汉奸的后代。如今是大汉奸的后代出来给共产党的后代定性对抗共产党”——讽刺不讽刺?”

        但是,最能体现总理变色龙才能的是紧跟赵紫阳而又能甩掉赵紫阳。鲍彤要去下狱,他却能够高升。不仅至死不晤一面,而且,死了连个花圈也不送,既不如习仲勋夫人齐心老太太,也不如身在高位的曾庆红,更不如坚持探望的田纪云。但,这正是温家宝。

        人是多么的复杂而狡猾。薄熙来到底天真,温家宝到底老成。这使我想起了绞刑架下的报告一书的最后的一句话:人们,我是爱你们的,可是,你们要小心啊!

 

 

                他既是文革余孽”,又是“封建余孽”,还是‘自由化’余孽

 

 

 

    温家宝这两年经常给别人戴两顶帽子。一顶是“文革余孽”,一顶是“封建余孽”。我看,这两顶帽子,戴在他的头上才最合适,而且,他还有一顶别人没有的帽子,“自由化余孽”。

    温家宝是在著名的闹翻天的北京地质学院参加文革的。没听说他曾怎样抵制文革发生的错误,倒是在看到黎阳的文章后方知,他原来是“响当当”的造反派红卫兵组织“北京地质学院东方红”的光荣的“造反派战士”,兴许,当年也曾有精彩表演,这要知情者去披露。但是,根据官方公布的简历资料,则是“19681978年甘肃省地质局地质力学队技术员、政治干事、队政治处负责人。”不但没有受迫害,而且是身居要职的。

        对此,黎阳同志也有很精彩的诘问:注意:‘1968—1978,什么时候?‘文革’期间。这就是说,温家宝在文革中整整干了十年的政工,而且官运亨通,从‘政治干事’提升为‘队政治处负责人’。不是说‘文革’整人吗?如果温家宝不整人、不肯整人、不会整人,怎么可能在‘文革’中干了足足十年的政工,而且越干官越大? 而同一时期薄熙来在干什么?在挨整,在受‘文革’的冲击。这简直是绝妙的历史性讽刺:薄熙来和温家宝,一个在‘文革’中挨整,一个在‘文革’中整人;现在居然是‘文革’中整人的出来宣判‘文革’中挨整的要‘复辟文革’;当年整人的现在指责当年挨整的要象当年那样整人;号称要‘复辟文革’的居然是当年受‘文革’冲击的,坚决抵制‘文革’的居然是当年利用‘文革’整人的——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讽刺的吗?”是啊。是讽刺。但也是惯用伎俩:贼喊捉贼。

        至于说封建余孽,总理更是当之无愧。不信,你打开电视看看,难道不已经是封建帝王、才子佳人的天下了吗?如果到书店、到图书馆观赏一下,当下的出版物,封建垃圾所占比例不是已经到了惊人的地步了吗?连占卜算卦的书,不是也已经充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了吗?就是那位老夫子,不是也有幸在在天安门广场风光了几天吗?

        光在中国搞还不够。还要到世界各处去办孔子学院,挥霍金钱不说,这难道不是要把封建余孽”传播到全世界去吗?

        自己并不懂国学,却敢于去封国学大师,去向大师膜拜就是314搞个记者招待会,也没忘了引一句老夫子的话,其实,懂个屁。连地质学的东西都没闹明白,何谈国学?不自量力。和垂帘领导一个毛病,沽名钓誉。

        当今中国社会发生的封建化的现象,难道不都是总理“管理”出来的吗?说你是“封建余孽”,轻点了吧?

        其实,这位爱给别人上纲上线的“政工干部”,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资产阶级自由化余孽”。

    八九之后,靠着自己的变色龙伎俩,猛杀赵紫阳的回马枪,彻底划清界线,不仅躲过一劫,而且,转身投靠新主人,再次备受重用和高升。这不能不让人叹服中国官场的诡诈和奸佞的高明。

    赵不愧是政治家。一不赞成镇压,二明确要搞社会民主主义,下场可悲是注定的,历史地位自然也是注定的。

    温不愧是变色龙。一是赞扬镇压,二是跟着那位太上赶紧向左转,一路窜升是注定的,历史地位自然也是注定的。

    不管谁说这样的政治是肮脏的,但这确是影帝上演的一出拿手好戏,而且是和那位如今的太上配合得很默契的一出戏。这也难怪。一个是汉奸的儿子,一个是汉奸的侄子,走到一起,情理之中。

    但是,演戏毕竟是演戏。骨子里,本质上,还是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余孽。

    一旦实权在握,本质也就暴露无遗。

    如果说,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自由化还不过是造舆论的话,那现下总理实干的可是千真万确的资本主义复辟。虽然总理也没忘了宣传普世价值、公平正义这一套被马列毛痛斥的资产阶级自由化玩意,但更给党和国家、人民带来灾难的却是推行权贵资本主义的实际步骤。从这个意义上看,余孽已经不是余孽,应当重新刮目相看了。

 

 

 

                                 他是混入共产党内部的内奸、汉奸、最大奸佞

 

 

        温家宝的资产阶级立场和作为总理的所作所为,充分证明他不过是一个混入共产党内、披上了共产党员外衣的内奸。

        这样一个人执政,不可避面地会对外顺应国际垄断资本主义的要求,协助帝国主义在中国推行新殖民主义,搞依附性的资本主义,出卖中华民族的民族利益,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汉奸。

        这样一个人,投靠邓路线,搞修正主义,搞权贵资本主义,集帝、修、反于一身,最终搞垮公有制,搞垮社会主义,都是毫不足怪的,至于他的家族亲人,能够攀缘高位,首先富了起来,更不值一提。

        但是,说他是资产阶级代表人物,还是高抬他。他其实更是当代最大的奸佞。

        作为一个资产阶级政治人物,他没有赵紫阳的政治勇气和政治品质,当然更不是孙中山先生那样伟大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家。他的投机的本性决定了他只能是一个权臣,而又是乱世的奸佞。

        他多次说政改,也曾不断揭露我们现行的政治体制的弊端,就这些意见而言,其正确和深刻,超过了现在执政的所有的领导人。因此,我说过“支持总理倡议,立即启动政改”。现在我还是这样看。但是,对于完成这样一件要有政治勇气和反潮流精神的历史课题来说,软弱而投机的影帝,是不可能担当的。所以,我在文章中曾说,“现在,我们将总理一军。我们相信总理要求政改的决心,不说至死方休,先说眼下,请总理保证我们享有宪法第35条的权利。宪法此条写了已经五十多年了,从毛主席到现在,一直是这样写的。我们只是希望认帐,落实。这个要求是明确的,真要作也不算难。那就看怎样看了。和人民为敌,一看人民关心国家大事,就视为动乱,那就会感到落实这一条很难,如果像毛主席那样,就是希望人民群众起来关心国家大事,那自然是顺理成章的好事。我们看总理的操作。”到现在也没有操作。他不可能操作。

        314日答记者问,又吹了不少大话。弄得网上现在流传他要提出六四平反的问题。真是扯淡。他要有这样的勇气,何必留待今日?

        他要是真想搞政改,真想搞民主,首先就该反对以阴谋手段搞掉薄熙来,而提出按党章、党纪,召开党中央全体会议来解决。他要真想讲点自由、民主,就会反对随之而来地封杀左派网站,封杀许多公民在网上议政的发言权……

        他是不可能这样做的。他本身就是靠专制体制吃饭,怎么可能反对这个专制体制、搞民主体制呢?他和所有的领导人一样,连专制这两个字也不敢触及啊。

        让他忽悠吧。还是那句俗话,不看广告看疗效。我们看行动。

        无私才无畏。影帝是一个典型的自私自利的小人。你看他314日说了多少字。无非是想立牌坊。这是何等的愚蠢和可怜。他就不知道,真正的大人物是不会这样思考问题的,因为,凡是这样思考问题人肯定不是大人物。人和人不一样。

10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peking 2012-5-6 20:44
胡锦涛、温家宝之流的子女都在干什么?王兆国、刘延东这些团派的大姥们的子女都在干什么?他们在倒薄中的境外盟友网站近期一直在披露胡温腐败集团的子女、干将们的腐败行为,这些共产党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共青团精英,如今为了自己的后代的贪腐所得不被人民清算,居然与老牌反共分子建立统一战线,到头来只会是被抛弃、被奚落!
凡我中华有良知的公民,都应共诛这些卖国、腐败的败类!打倒胡温反动集团!
引用 rhc135 2012-4-16 10:27
阶级异己份子。经过封圧,弹性更强。顶!
引用 穷且益坚 2012-4-16 00:24
无私无畏
引用 江淮碧玉 2012-4-13 18:31
感谢项观奇同志的文章,揭穿了中国一号政治骗子的伪劣面具。
引用 lumanghan 2012-4-13 14:56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引用 xiaoliwencai 2012-4-12 20:08
主人公论坛
http://www.chinausanews.com/bbs/forumdisplay.php?fid=4
引用 向前进wzg 2012-4-12 09:35
深刻

查看全部评论(7)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22:44 , Processed in 0.05750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