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太上皇蛮横霸道的不争论

2017-9-23 22:40|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3389| 评论: 1|原作者: 三结合|来自: 红旗网

摘要: 五大谬论:先富论、猫论、摸论、不争论、硬道理论,其中不争论出台比较晚。它是在先富论猫论摸论已经把中国的社会主义方向改变,资本主义有了相当的发展后提出来的。先富论是与毛主席的共同富裕尖锐对立的。先富论分田单干的出现,党员干部群众即刻质疑“一夜回到解放前”。
太上皇蛮横霸道的不争论
2017.9.23三结合


五大谬论:先富论、猫论、摸论、不争论、硬道理论,其中不争论出台比较晚。它是在先富论猫论摸论已经把中国的社会主义方向改变,资本主义有了相当的发展后提出来的。先富论是与毛主席的共同富裕尖锐对立的。先富论分田单干的出现,党员干部群众即刻质疑“一夜回到解放前”。


猫论毛主席在世时就对其作过批判。摸着石头过河,普遍讥笑这还能称为理论,这是哪门子理论。由于顽固的走资派已经上台,大权在握,利用手中的权力,蛮横推行这三论。资产阶级的知识精英们为这三论鼓呼造势,三论霸道的施展着淫威。顽固的走资派举倾国之力树立资本主义的样板,搞了特区,诱导中国向资本主义挺进,加快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步伐。而中国终究在毛主席的领导下走了三十年的社会主义道路,干部党员群众有着浓厚的社会主义情结,他们对走资本主义道路进行着抵制和反抗。为了改变干部党员群众的社会主义观念,顽固的走资派挥起大棒,不让人们争论姓社姓资。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是四个坚持之一,不要争论姓社姓资,就是反对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这是走资派自搧耳光。四个坚持是假,是对党和人民的忽悠欺骗。打左灯向右转形象的画出了走资派的两面派嘴脸。走资派改变共产党的无产阶级性质是真,把共产党改变成为少数资本家发横财致巨富是真,把共产党搞成挂羊头卖狗肉的资产阶级政党是真。都全面私有化了,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吗?老百姓都心知肚明,我国现在是货真价实的资本主义。给社会主义加上特色二字就能掩盖资本主义的本质吗?玩弄诡异词藻只能欺骗不懂马列主义毛思想的人,对一般老百姓也只能欺骗一时,不能永久欺骗下去。是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吗?无产阶级专政是人民民主专政,是绝大多数人对极少数人民的敌人的专政。


这个专政是用全体人民的力量,不会用那么多的警察,更不会出现职业城管,职业协警,职业保镖,职业保安。毛主席时代警察数量很少,主要还是作服务性的工作。追根溯源,在私有制的经济基础上还能产生无产阶级专政吗?无产阶级专政是用来保卫人民,保卫社会主义公有制的财产,保卫社会主义制度的。马列主义毛思想已淡出了党政等国家机关,淡出了主流媒体。四个坚持已只剩下口头文字的空壳。令人欣慰的是谋福祉于人民大众的马列主义毛思想在人民大众中的信仰者越来越多。广大民众越来越认识到自己的出路前途在马列主义毛思想。毛泽东热的又一次兴起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毛主席在1964年8月严厉指出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本主义上台,而且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是法西斯主义。毛主席号召人民打倒假共产党,号召人民消灭官僚买办汉奸势力!走资派就是修正主义的头子。修正主义头子篡夺了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权后,必然要走资本主义道路,这是他们的剥削阶级本性所决定的。在苏联是这样,在中国也不会例外。顽固的走资派上台,必然要用法西斯手段对待人民,毛主席有预见,这也为事实所证明。特别是“89-64”邓小平指挥军队血洗天安门广场,彻底暴露了他的反革命真面目。邓小平就是与蒋介石一样的法西斯反革命头子。

不让争论姓社姓资是顽固的走资派蛮横霸道的再次表现。南巡时,邓小平不是党的一把手,他也从来没有担任过党的一把手,他凭什么要全党接受他的南巡讲话?凭他自封的二代领导核心,凭他的凌驾于全党之上的太上皇身份。邓小平当年否定文化大革命时,党内高层是有大分歧的,有人主张不要急于作结论。但顽固的走资派用欺骗手段重新掌权后,就用阴谋手段否定了文化大革命。只要是反对文化大革命的人,对文化大革命不满的人,对毛主席不满的人,走资派都加以重用。走资派在党内以太上皇自居。

他扶上两任总书记,觉得不能充分执行他的修正主义路线,执行修正主义路线欺骗性不强,技艺不高,于是就走马灯似的走马换将。两任总书记都在任上倒掉。他和两任总书记之间的斗争不是正确与错误的斗争,更不是马克思主义与修正主义的斗争,是狗咬狗的斗争。89年群众自发反官倒反腐败,反对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力量显示后,顽固的走资派出于自保的目的,让傀儡走资派当他的替罪羊。修正主义头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玩弄两任总书记于股掌之上。修正主义头子党棍党阀作风淋漓尽致的得到施展表演。今天图穷匕首将要见了,有些人仍然把走资派的面目认不清,荒唐的称其为同志,天真的还认为走资派是好心办坏事。其实顽固的走资派一直是坏心办恶事。

最顽固的走资派的终极目标是改旗易帜,如苏联一样,明目张胆彻底走上资本主义道路。可惜在他的手中这个终极目标未能实现。走资派软的一手是欺骗,硬的一手是强横霸道。揭露批判不争论姓社姓资的罪恶是真正马列主义毛思想者当仁不让的责任。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向阳花 2017-12-9 13:25
与包子铺保持高度_致.即是"不争论"的翻板"!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19 , Processed in 0.02289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