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网上莫谈国事,网下又有谁能阻止得了"争论"?

2017-10-12 15:00| 发布者: 水边| 查看: 1871| 评论: 1|原作者: 佚名

摘要: 几十年前,几百年前,几千年前,没有微博,没有微信,不一样有陈胜吴广么?不一样有黄巾起义么?不一样有太平天国么?

网上莫谈国事,网下又有谁能阻止得了"争论"?

2017.10.11佚名

"群主担责"新规逼红友转入网下斗争。
"不争论"和"不准妄议"贯穿整个改开。
科技的进步,推动社会的进步,推动人民的觉醒。
先是有了微博,后是有了微信,想不争都难了。
大鸣大放大辩论大字报在微博微信铺天盖地,压抑了多年的民情民意如火山爆发。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光明必然战胜黑暗,正义必然战胜邪恶,人民必然战胜人民公敌,社会主义必然战胜资本主义,无产阶级必然战胜资产阶级,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必然战胜修正主义。
微群莫谈国事,莫谈敏感话题,只谈"今天天气很好……",否则,群主担责。
群主担得起这个责吗?
网络空间,虚拟世界,基本上大家都不认识,谁知道谁是谁?谁知道谁会说什么?
只是觉得聊得来,只是觉得志同道合,张三拉李四进群,李四拉黄二麻子进群,群主立下群规,违规者先是警告,不听劝告明知故犯者踢出。仅此而已,还能怎样?
既然有规定群主担责,胳膊拧不过大腿,也只有逆来顺受,你还有什么办法?
人家要抓你捕你,你斗得过人家吗?
你能反过来抓他捕他吗?
这就是现实,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不过,还有一个现实我们谁也无法否定,谁也无法改变,谁也无法阻挡,那就是汹汹民意,那就是世界潮流。
微博热闹了几年,很多人的账号被封了?微信又热闹了几年,很多人被约谈被抄水表被请喝茶甚至被捕了。
长江的水总是要奔腾不息向东流,汹汹民意总是要渲泄要爆发,所有的事实真相总是要大白于天下。
几十年前,几百年前,几千年前,没有微博,没有微信,不一样有陈胜吴广么?
不一样有黄巾起义么?
不一样有太平天国么?
不一样有白莲教义和团么?
不一样有同盟会辛亥革命么?
不一样有南湖的船有共产党有毛主席的秋收起义井冈山斗争么?
不一样有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么?
不一样有誓死不做亡国奴的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么?
其实,网上莫谈国事,网下又有谁能阻止得了"争论"?
网上莫谈敏感话题,网下又有谁能阻止得了"妄议"?
网上夸夸其谈倒也把很多革命的血脉贲张的勇士圈在笼子里了。
要说安全,网上比网下更不安全!
假如那么多真的勇士深入网下,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效果会怎样?
红群陶醉在网络空间虚拟世界自得其乐,凡事有一利必有一弊,倒是人家给你提了个醒,倒是人家猛击一掌,到群众中去,到现实的阶级斗争中去。
不这样,你在网上谈一万年也谈不出一个秋收起义来,谈一万年也谈不出一个井冈山来,谈一万年也谈不出一红彤彤的共产主义新世界来。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曲项向天歌 2017-10-12 09:37
"网上夸夸其谈倒也把很多革命的血脉贲张的勇士圈在笼子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
确实。以前,人们遇事上街,现在,人们遇事上网。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03 , Processed in 0.019735 second(s), 17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