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电视连续剧《永远的忠诚》是最笨拙的愚民宣传

2017-10-16 22:39|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7746| 评论: 1|原作者: 陈时秋

摘要: 主流媒体大势宣扬“大包干”小岗村。“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封锁靠毛泽东思想,走集体所有制富起来的南街村。现今已是互联网时代了,实行愚民政策,封杀红色网站,不让人讲话,是最笨拙的伎俩。:“包产到户”“大包干”,是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统治集团,搞垮集体所有制,复辟资本主义制度的手段。 ... ...
简评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永远的忠诚》
2017.10..15陈时秋


为了配合“特色党”召开“十九大”的宣传,CCTV八套,从2017年10月8日播出24集电视连续据《永远的忠诚》。

主流媒体大势宣扬“大包干”小岗村。“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封锁靠毛泽东思想,走集体所有制富起来的南街村。现今已是互联网时代了,实行愚民政策,封杀红色网站,不让人讲话,是最笨拙的伎俩。

毛主席说:“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自己也不会下台。不让人讲话,那就难免有一天要垮台。”

文艺是为政治服务的。在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霸权大气候下,四十年来,一批受到邓小平“恩泽”的文人们,当然要为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鼓吹、效忠了。它们一方面极力丑化、妖魔化毛泽东时代;另一方面极其所能歌功颂德为推行私有化改革,殖民化开放的邓小平时代。

电影《第一书记》、电视剧《永远的忠诚》、《苍天厚土》,是根据安徽省凤阳县,靠“特色党”中央和各级政府喂养的“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事迹改编而成。

沈浩,2004年2月从省财政厅下派到小岗村,3年期满后,被小岗村村民集体摁手印留任,沈浩6年里以下派干部的身份融入小岗,发展小岗,沈浩为了小岗操碎了心,兢兢业业。

在2004年11月,沈浩“组织了一场‘红色考察’,这也是一次‘洗脑之旅’,集中参观了4个走集体经济道路致富的明星村(大寨、耿庄、红旗渠、南街村)学习经验,反思自己的发展之路”。在告别南街村时,小岗人在留言簿上留言说:“学习南街村,壮大集体经济,走向共同富裕”(笔者注:《永远的忠诚》编导故意弃“靠毛泽东思想,走集体所有制富起来的南街村,1992年南街人就提出建设共产主义小社区。”)!沈浩承认:“当时考察完后,大家都觉得很惭愧,小岗落后了。在返回的路上,我们就开会讨论,下决心招商引资办工厂,走集体经济致富之路。”直到2009年11月6日,一个极其普通的时刻,但是对于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的村民来说却像是天塌了一般。沈浩因喝“闷酒”过量,引发“心源性心脏病”猝然离世,年仅45岁。(笔者注:《永远的忠诚》编导有意回避了沈浩之死)小岗人再度摁下红手印,让他长眠于小岗。他将生命献给了小岗。

沈浩之死是一个悲剧,他死于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复辟资本主义。

“特色”电视剧,都是为复辟狂邓小平复辟资本主义服务的。
60集电视连续剧《老农民》为“包产到户”张目;
33集电视连续剧《苍天厚土》官方喂养的“大包干”小岗村为原型;
46集电视连续剧《军人机密》为刘少奇等一批叛徒翻案;
48集电视连续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为复辟狂邓小平树碑立传。

特别是《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引起了有识之士的思考:【《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8月8日,央视一套开播两集,全国人大代表、博士生导师王全杰,就提出“应立即停播”的要求,并建议中央立即追查:华国锋说“粉碎四人帮是毛主席生前的部署”,“据可靠消息,‘四人帮’准备在10月10日发动武装暴动”之此重大消息的真伪。】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主创人员涉嫌断章取义、制造谎言,造谣惑众、欺骗年青人、毒化下一代。这些不肖子孙,妄图为一小撮“枪指挥党”武装政变的阴谋家、野心家寻找“依据”,嫁祸给毛主席“粉碎‘四人帮’是毛主席生前的部署”,真是无耻之极!

认真仔细读一读毛主席对“包产到户”精辟的论述:

毛主席说:【单干势必引起两极分化,两年也不要,一年就要分化。】(《在北戴河中央工作会议中心小组会上的讲话》1962年8月9日)

毛主席说:【我为什么把包产到户看得那么严重,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村所有制的基础如果一变,我国以集体经济为服务对象的工业基础就会动摇,工业品卖给谁嘛!工业公有制有一天也会变。两极分化快得很,帝国主义从存在的第一天起,就对中国这个大巿场弱肉强食,今天他们在各个领域更是有优势,内外一夹攻,到时候我们共产党怎么保护老百姓的利益,保护工人、农民的利益?!怎么保护和发展自已的民族工商业?!中国是个大国、穷国,帝国主义会让中国真正富强吗,那别人靠什么耀武扬威?!仰人鼻息,我们这个国家就不安稳了。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人家资本主义制度发展了几百年,比社会主义制度成熟得多,但是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中国的人口多,民族多,封建社会历史长,地区发展不平衡,近代又被帝国主义弱肉强食,搞得民不聊生,实际上四分五裂。我们这样的条件搞资本主义,只能是别人的附庸。美国对西欧资本主义国家既合作又排斥,怎么可能让中国独立发展,后来居上?过去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今天走资本主义道路,我看还是走不通。要走,我们就要牺牲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这就违背了共产党的宗旨。国内的阶级矛盾,民族矛盾就会激化,搞不好,就会被敌人利用。】(毛主席1965年重上井冈山,同湖南省委书记张平化的谈话)

笔者认为:“包产到户”“大包干”,是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统治集团,搞垮集体所有制,复辟资本主义制度的手段。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名离休干部
2017.10.15.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水边 2017-10-16 06:07
责编 水边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3:48 , Processed in 0.04153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