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中国工人的精神

2017-10-18 01:15|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899| 评论: 2|原作者: 林林 |来自: 林林

摘要: 这是一个久违的精神,是中国工人爱国的精神,是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这城市变了,车也变了,咱身上的衣服也变了,可咱的心没变呢!中国国企工人的这种精神永远是不可磨灭的!永远是引领中国工人阶级的精神!
电视剧“兄弟车行”观后感

中国工人的精神

(写在特色19大前夕)

 

随着特色的封资修文化的泛滥,出现了伪娘,小鲜肉以及他们的吹捧者。中国甚至出现不少同性恋者以及同妻等等。人们不能忽视的还有毒赌色这些污泥浊水,赌博可以说遍及大小城市以及广阔的农村,涉及的命案也时有报道,特别由于母亲玩麻将而忽略儿童而造成儿童出事而亡。这些都是使人产生反感的事!甚至令人无语的事!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我经常去寻找这种精神,我相信毛主席的中国!

 

在帝王将相,才子佳人,辫子戏充斥的文艺舞台上,我们还是能在狭缝中看到一些好作品。鼓舞着人们去追求一种精神——大公无私的精神,爱国爱民的精神。

 

“这是一个久违的精神,是中国工人爱国的精神,是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靠这种精神活着,中国工人的精神,勤学肯干,自强不息,我们这些小舢板将来会变成大轮船”;“这是早晚的事,让他们(指外企)来吧,我不怕他们!”;“没错,这城市变了,车也变了,咱身上的衣服也变了,可咱的心没变呢。 不管到了什麽时候,咱都是一工人,都是一修车的”——这是电视剧“兄弟车行”的台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xMDk1MTQ4.html?spm=a2h0j.8191423.vpofficiallistv5_wrap.5~5~5~5!30~A

 

“兄弟车行”电视剧描述国营修车厂老工人和他们下一代的传奇故事,最终他们的爱国爱民,大公无私的精神却会永远遗留在人间,鼓舞不为钱不为利的新一代工人前进,用双手建设美好的中国。而这些精神是不会被“杀出一条血路”的黑暗势力所淹没,中国国企工人的这种精神永远是不可磨灭的!永远是引领中国工人阶级的精神!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林林 2017-10-19 01:42
龙翔,你说的没有错,“不少文艺作品中你细细推敲,有不少毛泽东思想的光辉,它们是掩盖不住的。”。中国毕竟是毛主席的故乡,中国的许多老百姓怎能忘记毛主席的伟大。尽管特色当局自凳以来要杀出“一条血路”,直到现在,他们还在费尽心机地想蒙蔽中国老百姓,还在喊要杀出“一条血路”——2012年倒薄时,不是还在喊要杀出“一条血路”吗?他们加紧封杀人民的真正声音,却放任鹿晗现象。说明什麽了呢?说明他们希望年轻人“玩物丧志”,堕落成资产阶级的接班人或者吹鼓手。他们是有意扶植这种人,就像他们扶植,支持袁腾飞一样,他们是不会搞真正的科学社会主义的。他们甚至堕落到把一些歌颂毛主席,歌颂真正社会主义,歌颂真正共产党的歌曲都篡改了。比如阎维文和张也唱的“祖国一片新面貌”,把歌词中毛主席给改掉了(看来原歌词已经找不到了)。他们这种卑鄙的做法,能说明他们的“自信”吗?相反地说明他们的倒行逆施,真正的反动! ...
引用 龙翔五洲 2017-10-18 23:45
修正主义者和资本主义复辟者的横行,绝不会令宣传毛泽东思想的文艺工作者的声音戛然而止。不少文艺作品中你细细推敲,有不少毛泽东思想的光辉,它们是掩盖不住的。终有一天毛泽东思想的光辉将大放异彩。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8:28 , Processed in 0.01798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