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佞臣的特点,做事儿不顾后果

2017-12-19 08:47|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466| 评论: 0|原作者: “老广”

摘要: 佞臣的特点,做事儿不顾后果,也不怕被主子斩了冒充明君。这几天人民的大勤务员在干嘛呢?他不是最牵挂困难群众吗?这几天他如果肯去大兴走一走,和屁民聊聊,赢得的民望超过打10086头老虎,吃100086次包子。
佞臣的特点,做事儿不顾后果

这回几天内撵出窝的是几十万、百万级别的。几个大城中村,每个都不少于10万。西红门、总部基地、旧宫,前几天满街难民,到处是拖家带口拉行李的人。总部基地还好点,旧宫那是灾难,那里塞了上百万人。这回的手段已经快赶上鬼子进村了,砸人饭碗就是撒播仇恨。这次是自改开以来第一次大规模强制迁移。光是大兴大概就30-40万人被驱逐,还有丰台、朝阳、昌平,还有海淀的西边、西北边,一处公寓平均是1500人以上,大兴已经干掉了100多处。昌平、海淀的几处聚集地,人数都在5万以上规模,朱辛庄、路庄什么的,清河更多。路庄开始了,朱辛庄一日数惊,等着靴子落地,很多人逃往清河。这么聚集本身就很不安全,天冷,晚上他们用电取暖。产业问题,生活成本问题,需要时间来发酵。盲流问题,立竿见影啊。3天滚蛋了,几十万人,过年前总有铤而走险的。


蔡九这个时间点选的,2月中旬过年,他现在把人赶走,雇主会趁机不给年终红包,房东不退押金和已付房租,带不走的电器只能低价处理,大兴的处理空调现在100块一个,这都是从人家钱包里掏出来的钱啊。中国人,有钱没钱,在你这里干了一年了,你总得意思一下的。11月底赶跑了,还有两个半月过年,这算咋回事。这些人现在回家,兜里没钱,没脸见人。春节前,他们回老家又去哪里工作?如果现在开始动,放宽到春节收假后强拆,会温润很多。人家干到过年前,老板发个红包,回老家。年后来不来,再考虑了。蔡九确实有魄力,敢赌。幸好他年纪大了,不可能接班,他要是上台,艾玛!


送快递的、送外卖的、扫大街的、掏大粪的、修车的、修家电水暖的、工地上干活的,都算劳动人民吧。中国人并不是生来就贱,非要寄人篱下。很多企业拥挤在帝都,无非两个原因


1.有些行业有些企业依附于衙门,跑腿方便,搬到外地不现实。

2.帝都户籍人口就1000多万,人均产值高,意味着分工很细,这些人需要大量的服务。


如果非要撵走300万人,影响不是2300-300。因为撵走的人里劳动人口比例远高于北京全市人口中的劳动人口比例,大部分都是一线劳动力。1300万户籍人口,其中在劳动的不足400万。1000万外来贱民,在劳动的超过600万。


你这个城市本来有1000万劳动力,自己手起刀落砍掉180万,怎么软着陆法?道理很简单,除了不问柴米油盐的首长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一天到晚,接触到的服务人员有几个是本地人呢。如果骤然把这些人去掉25%-30%,就等于一个人自己剁掉两个脚趾头。


去年,拆掉大集和依附大集的城寨人口,对帝都的产业生态影响甚微,因为本来他们和帝都产业的交集就不是很密切。这次可好,直接拆掉公寓。不问干啥的,不问对产业有啥影响。这一口气一堆企业都得停工善后员工没地方住的问题。这毁公寓基本把全城所有的产业都给剁了,除了拉仇恨,屁用没有。很多人改善生活的希望被堵死,经济发展的红利跟这些人隔绝。如果再来下一轮,就不怕激起民变吗?大家的积蓄有限啊,这次折腾一次,再来一次,他们再也没有积蓄折腾了。


佞臣的特点,做事儿不顾后果,也不怕被主子斩了冒充明君。这几天人民的大勤务员在干嘛呢?他不是最牵挂困难群众吗?这几天他如果肯去大兴走一走,和屁民聊聊,缓一缓,赢得的民望超过打10086头老虎,吃100086次包子。我现在就等着带鱼率领无耻五毛集体出动洗地,学习下他们到底用什么创新姿势洗地。


想想ccp竟然不要“低端人口”了,哈哈哈哈哈。真要是高端人口,会怎么对ccp呢?元帅诗人说过: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低端人口用违章小车推出来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0:05 , Processed in 0.01975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